>>>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庆祝513】神奇的田地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1-05-10 作者:明慧网通讯员大陆采访报道 点击:

 
【宇明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在要钱不要德的社会风气中,各种毒食品防不胜防,人们不得不为购买安全的食物而费心劳神。在一个拥有三百多家业户的农贸市场里,一家蔬菜摊位格外引人注目,顾客排队购买,数百斤蔬菜很快被抢购一空。为什么这家的生意如此红火?为什么人们对这些蔬菜那么放心呢?摊位的主人郝芳(化名),一位看起来健康和善、利落端庄的中年农妇,热情地讲述了其中的缘由。

“这些菜都是自己家种的。我有四亩菜田,扣了三个大棚,还有露天菜地,所有的菜都是自然生长,比用药物催的长得慢一些,但是绝对天然、绿色。”郝芳说,她不会为了缩短蔬菜的生长周期、提高产量而对农作物施用市面上那些奇奇怪怪的药品。卖菜的时候,也只卖给顾客新鲜优质的蔬菜,当然更不会缺斤少两宰顾客了。

郝芳家的一个小叶菜大棚
郝芳家的一个小叶菜大棚

“种菜、卖菜靠诚信。我不用那些药物,菜反而长得更好。顾客说我的菜味道好,吃着安全放心。时间长了,来买菜的人越来越多。市场管理员也经常把我的摊位指点给他们的熟人,说:买她的菜,她的菜好。这些年,老天对我的菜田也额外照顾,地里种啥得啥,种什么都能卖出好价钱。二零零八年夏天下雹子,下完雹子我跑出去一看,邻家地里的菜叶都被雹子打出窟窿了,我家的露天菜地里却一粒雹子没下,没让我受一点儿损失。”靠着辛勤的劳作和上天的恩赐,郝芳不但全家生活富足,还拥有了三套宽敞气派的楼房。

人生信条

来到郝芳的菜地,穿过一段由绿色藤蔓和五彩鲜花装点的小路,是一个专门种植小叶菜的大棚,各种无污染的小菜清新繁茂。大棚不远处是一间供暂时休息的平房,房门上的对联历经风雨日晒,依然醒目:“重德扬善福禄至 正心无私泰康来”。大门的福字顶端写着“真善忍好”。想必这就是主人的人生信条了。

大棚不远处的平房,门上的对联历经风雨日晒,依然醒目:重德扬善福禄至 正心无私泰康来。大门的福字顶端写着“真善忍好”。
大棚不远处的平房,门上的对联历经风雨日晒,依然醒目:重德扬善福禄至 正心无私泰康来。大门的福字顶端写着“真善忍好”。

“我今年五十五岁,修炼法轮功十五年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的郝芳说,“要不是学法轮功,哪还能去种菜卖菜?今天有没有我都不一定啦。”

郝芳成家后就以种菜维生,每天超负荷劳作,生活却不富裕,三十八岁时发现腹部长了肿瘤,家里拿不出昂贵的手术费,丈夫要借钱为她看病,“我不能让家里拉饥荒,治不好又欠了债,以后丈夫领着孩子怎么活?我说:挺着,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算。用手一摸肚子左边,都能摸到两个乒乓球大的包。后来整个肚子、前胸都疼,蹲不下去,堵得上不来气。那时活得没有一点希望,天天受罪。”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亲戚来看我,说:‘我学法轮功了,对身体挺好,你想看书不?’我说只要能治病,就看一看。我以前为治病学过别的功,零零碎碎交了不少钱也没好使。翻开《转法轮》一看目录,啊呀,这书讲的真全啊,以前不明白的事都象解迷一样给解开了。从那天开始我天天看书,书里让人做好人,讲得太好了,我没有多高的文化也能看懂。大概一个月的时候,忽然想起这些日子浑身哪也没疼,一摸肚子,包没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我跟亲戚说:这书比啥都好,真管事儿,一分钱不花,光看书病就好了!我以后就信这个了,学到底!从学法轮功以后,我一片药没進过肚,现在身体比二十多岁时都好。”

买卖兴隆的秘诀

如今,年过半百的郝芳每天只睡四个多小时的觉,却精力充沛,除了干地里的活,上午还要花费一小时的时间把三百多斤菜运到市里的农贸市场。一些顾客买菜时习惯挑来捡去,绿叶菜很容易被碰坏,郝芳说:“随便挑。”真的不生气吗?“要搁以前说不生气是假的。虽然母亲从小就告诉我们吃亏是好汉,我也觉得自己心地挺善良,可是别人要是碍着我的事儿,我可不干。学法轮功后,凡事替对方着想,心越来越宽,很少有啥事能让我动气了。”

常言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世上的任何学说、各种教诲,都难以使人心改变。郝芳说,一心想按“真善忍”去做的时候,法轮大法有一股强大的正的力量,能把人从里到外变成好人、更好的人。

按“真、善、忍”做好人,会不会成为处处吃亏受气的“傻子”?任由顾客挑来捡去,菜被碰坏了,经济受损失怎么办?郝芳讲了法轮大法修炼的美妙。

“法轮功要求善意理解别人,所以我想,顾客是想买到称心的东西才挑的,不是为了弄坏我的菜才挑的。我也从心里希望他们买到满意的东西呀。但是有时顾客挑了半天却不知哪个好,我就会帮他们选一份,比如小白菜,整齐、叶片大、棵粗的才好,最后顾客很满意。时间长了,我的摊位前出现了一个现象──大多数人反倒都不挑了。有一次一个老顾客带着她的朋友来买菜,朋友刚要挑,老顾客马上说:咱们别动手,让她给拿,她选的比咱自己拿的好。”

郝芳还讲了一个例子,市场管理所每年让业户随机抽取摊位号码,有的业主为了抢占好位置,不惜花钱走后门。刚到这个市场的第二年,市场管理员没有让郝芳抽号码,而是给她指定了一个角落──那是所有业户都不愿去的地方,抽到这个地方的业户都花钱换了位置。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公,郝芳没有忿忿不平,想到自己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就坦然地去了。结果几个月后,那里成了全市场生意最红火的地方,左邻右舍的生意也跟着火起来了,很多业户都说这角落风水好,有的准备第三年花钱抢这个位置。

第三年,市场管理员对郝芳说:“所长今年让你去东边,帮助往那边带带人。”郝芳就去了东边,东边的业户说:“你怎么到这边了,这里没人来买呀。”郝芳说:“不怕,一个月人就上来了。”一个月后那里的生意又火了。几年来,郝芳走遍了市场的东西南北,一些业户说:“什么风水呀,我看明白了,这年头儿,法轮功到哪儿,哪儿的生意火。”

郝芳的菜,春天上市要晚一些,有一年郝芳到市场时,已经没有了空余摊位。她打算去别的市场,市场管理所所长说:“你别走,说什么也得给你找个地方。你能给市场带来人气。”现在每到春天调换摊位时,所长先打来电话,让她选一个位置,给她保留起来,等着她来卖菜。

“有大法管我,我在哪儿都一样,钱都不少赚。”郝芳说,“人活在天地间,顺应了天理,做事才会顺。因为上天照顾你,比你用什么手段给自己谋福利可强多了。老话不是也说‘成事在天’、‘人算不如天算’吗?你顺应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就会有奇迹,这是宇宙大法给人的福份。我也把买卖兴隆的秘诀告诉给身边的业户,他们很多人都受益了。”

收获幸福

人们常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经历了中共几十年的无神论洗脑,今天神州大地上人们说起这句话的时候,更多的感觉是疑惑和迷茫。然而静下心来,看看这些年身边发生的奇迹,就会发现原以为虚无的东西并非遥不可及。

“电波你看不到,可是一打开电视,画面就来。人看不见的事儿太多了,看不见不代表没有。” 郝芳说,“我没见过法轮功师父,更没给过师父一分钱,我只知道师尊的名字叫李洪志,我遵照他讲的法理,做一个好人,结果我的重病不药而愈,我的心胸变得宽广无私,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我家里的人也都相信大法好。前年我儿子骑摩托车被出租车撞,摩托车被撞成两截,交警来了,问骑摩托车的人被抬哪去了?站在一旁的儿子说:我在这呢。交警一看他毫发无损,说:‘你有大神仙保护!’我九十岁的老母亲,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严重的气管炎好了,拄了多年的拐杖也放下了,邻居都说:这老太太,越活越硬实呢。”

郝芳说:“我愿意让人吃到绿色健康的蔬菜,更愿意告诉人生命健康的根本真相,这是最让我感到幸福的事。大法佑护我全家,其实也照看着所有的人。”她表示,健康的身体,高尚的道德,其实法轮大法给人的好处,远不止这些。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和每个人有什么重大关系?“你放下观念亲自看看大法书,再说话也不迟。那天我送给市场管理员小伙子一本《转法轮》,告诉他:看好了你留下,不行的话你还给我。过了一段时间,管理员找我说:大姐,那书我看好了,不给你了。”

一个女干部经常来郝芳的摊位买菜,郝芳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干部说:“你知道我哪儿的?我政法委的,专管这个事。”郝芳说:“哪儿的也得保健康、保平安,迫害法轮功就是害自己,远的道理不说,炼法轮功,讲道德讲诚信,把我这样的好人抓起来,你愿意吃有毒的菜、害自己呀?”郝芳告诉她:“我凭良心种菜,保人一时健康;告诉你法轮功真相,为的是你生命的永远。”女干部点点头,要了一张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卡片,一边放進钱包一边郑重地说:“好,我知道了,记住了。”

“有一天收拾摊位的时候,市场管理所所长经过我身边,我说:所长,你入过党,我帮你退了。记住法轮大法好,顺应天意保平安。所长说:谢谢你。他往前走了几步又回来说:我儿子叫某某,在大学入了党,给他也退了。我观察你七年了,法轮功好,我相信。” 郝芳说,这样的事例太多了,这些事情无关金钱、无关政治,但是却比世上最可贵的财物珍贵千倍万倍。

人人的心田,都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那里埋藏着善的种子,孕育着生命最纯真的希望。人为什么活在世上?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们心底千百年来的追问,今天都会找到最本质的答案。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每一时每一刻都是收获季节,愿我们敞开心扉,别让永恒的幸福错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