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庆祝513】修炼前百苦缠身 炼奇功苦尽甘来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1-05-11 作者:东北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在伟大师尊六十华诞到来之际,谨以此文向师父拜寿,并真心祝愿所有的有缘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大法,象我一样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

一、苦难家庭

我今年四十七岁,出生在东北一个普通农民的家庭中,姐弟共六个,从小就帮着父母照顾弟妹,没有时间与伙伴玩耍,为此,挨了很多累。

父亲心地虽善良,但脾气暴躁,爱喝酒。从我记事起,父母就经常吵架,母亲没少挨父亲的打。每次他们打架时,吓得我与弟妹就躲到墙角,心咚咚的跳个不停。看着屋里被掀翻的饭桌、打烂的用具,瘦小的我拉又拉不开,劝也没人听,只能凄惨的喊着:“爸爸,别打了,都快把妈妈打死了!”可喝醉了酒的父亲根本听不进去,有时,还会用脚把我们踢出很远……

父母长年累月的打架,致使我的精神总是紧张,整日的提心吊胆,精神都快崩溃了。有时,大冬天就跑到屋外对着天空站着,冻着自己,不知道这样的家庭我是该继续待下去呢,还是去死?

同学我不敢往家领,小伙伴我不敢往家带,看着同伴得到父母的爱护,我好羡慕呀!十几岁的我经常望着天空想:我从哪里来的?来到人世干什么?这个世上有我在没有我在有什么区别吗?我经常偷偷的对着天空哭。

就是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我养成了内向的性格,脾气暴躁,争斗心强,妒嫉心重,听不得不同意见,稍有不顺心的事,总是想到死,不愿意活着,对这个家庭非常反感,总想逃离它。

二十二岁时,经人介绍,我结婚了。我以为结婚就可以逃离那种环境,躲开那个使我惧怕的家,可以轻松的过日子,精神不再那么紧张,有个美好的生活。但是,我想错了,刚刚离开火坑,我又跌入苦海。

二、婆家恩怨

丈夫家共有六个孩子,丈夫最小,家里还有个离婚的二姐。婚后两个多月时,我突然知道了丈夫爱赌博,而且玩的还很大,这消息对我来说真是晴天霹雳!父亲喝大酒,丈夫耍大钱──我怎么又遇到这样一个家庭?真是出了虎口又进了狼窝!

每天,丈夫都是很晚才回来,有时不是去赌博,我也认为去赌了,就找茬和他打架。我想:母亲受了一辈子的气,挨了那么多的打,我绝对不会做象母亲那样受一辈子气的人!于是,我就事事不让,针锋相对。这样,我的性格是越来越独断专横,霸道无比、泼辣无比,但身体也是越来越糟,浑身无力,整宿失眠。

由于跟丈夫的关系一天天的恶化,公公、婆婆也很不高兴,二大姑姐在家中总爱挑拨离间,经常挑拨婆婆与我争吵,挑拨丈夫与我离婚。

我先后生下两个女儿,全家人都很不高兴,最可恨的是,丈夫不太搭理这两个女儿,每天都回来很晚。有一天,三大姑姐回来,竟当着我的面说:“我弟弟真行啊,打着灯笼找的媳妇,竟生了两个女孩!”

听三大姑姐一说,丈夫在一旁嘿嘿的冷笑附和着,我的心当时就寒了下来,一下子瘫倒在地上,目光散乱的看着三大姑姐,心想:你说这话是要付出代价的,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回报给你的!

一九九零年八月份,在二女儿八个月大时,丈夫骑摩托车突然出了车祸!胸往下无知觉,医生诊断高位截瘫,他的兄弟姐妹都不管他,也很少到医院来看他。在医院治疗的五个多月期间,我帮他翻身、擦身、按摩、喂水、喂饭、收拾大小便,精心照顾他。丈夫身高一米八十多、体重一百八十多斤,我每次帮他翻身时,我先跪在床上,先搬头、搬胸部,再搬腰部、胯骨、搬腿,因为他身体哪一个部位都不会活动,就这一系列的活动,每次我都要用尽浑身的力气。我多希望丈夫快点好起来啊,家中还有个不会走的女儿呢!

我每月都给二大姑姐钱,让二大姑姐帮助婆婆替我照顾我那两个幼小的孩子。 有一天,丈夫的二哥来医院找茬,说我这不对那不好,最后竟然说我利用他弟弟有病住院,挪看病钱给娘家了……我真想一口把他吞进肚里,更想一死了之!可是死不了哇,孩子太小了,又都是女儿,只好忍气吞声的活着。

治疗了六个月,我就没钱了。公公看到丈夫都这样了,花了一千多元钱给七十多岁的婆婆买个大金戒指戴上,也一分一文都不借给我。

我手里没钱,丈夫的病情也没什么好转,大夫就对我说:没什么治疗的价值了,抬回去吧!就这样,我只好让丈夫出院了。回到家中,看到二女儿已会走路了,棉裤尿的湿透,小棉袄脏的铮亮,屋里又脏又乱,炉子搭到了卧室的地中间,地上到处都是灰土。这个家怎么造的这样了啊!后来听邻居说:二大姑姐经常赌博玩麻将,根本不看孩子。我安顿好丈夫躺下,默默躲到屋里偷着哭。

丈夫不会翻身,得靠人接屎接尿的,我还得伺候两个年幼的孩子,十几个月大的孩子每天吵吵闹闹的,公公、婆婆根本不闻不问,没有人能帮我,我的身体状态差到了极限。开始时试着上了几天的班,可后来发现不行,婆婆每天早上吃完饭准时去看牌,不在家待着,丈夫和孩子每天吃不上饭,我只好忍痛割爱,辞去了心爱的教师工作,在家照顾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

辞去工作回家后,为了生存,我就帮着公公开了一个小吃部。公公说我们几口人白吃饭,给丈夫看病时他借给我的钱还没还上,就不给我开工资了,小吃部的收入归他管,雇三大姑姐来当服务员,正常开工资,我还能说什么呢?因为自来水停水,每天我都得到很远的楼区去挑水,大约持续了一年多。

生活的重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大伯哥一家人又对我们一家四口人极其的排斥,每天都承受着来自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压力,我觉得活得真是无聊!

每当大伯哥、大姑姐们与我发生矛盾时,我就拿两个女儿撒气,恨她俩的到来把我留在这个世上。一次生气打孩子,她俩把门插上了,我就砸窗户,最后硬拽,把窗户硬拽开跳进屋去,狠狠的把两个孩子打的半天都站不起来,然后,我又抱着她俩大哭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我打心里恨死了婆家的人!夜深人静时,我就想着这个家庭的人太坏了,想将来怎么样能把他们都收拾了!经常这样想,就形成了晚上睡不着觉的毛病。我给丈夫的家人记下了一笔一笔帐,我想等我两个女儿稍稍长大一些,我就把她俩托付给好心人,然后,我就与婆家人算总帐,和他们同归于尽,一起把他们都处理掉!

三、得法重生

一九九六年五月七日,这一天是我人生中转折的一天,从那一天开始,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压在心里三十多年的怨气慢慢的消散,我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圣与美好,从过去的混沌中醒来,真是神清气爽。

与婆婆善解恩怨

修炼一个多月时,有一天,二女儿总是哭闹,因家里有远道来的亲属,我就把孩子领到家后边的空地上,想管教管教她。正当我蹲那儿说女儿时,突然就感觉有一个什么东西向我袭来,我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猛吸着一抬手,正好护着头部。这时,一块足有十多斤重的厚厚的大水泥块砸在我的胳膊上,水泥块划破了我的胳膊,重重的落到了地上,地上被砸进一个坑!身后边站着的砸我的人竟然是我婆婆,我愣愣的看着她,又看看地上的水泥块子,如果我不是被那股神奇的力量吸着挡了一下,说不定我就没命了!我看着婆婆恶狠狠的眼光,刚想跟她理论,就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理,我就没有和婆婆理论,强忍着跑回到自己的房间。

晚上,到炼功点上一说,大家都劝我要与人为善,不要记恨。我明白了这一难是师父保护了我,我就应该听师父的话,不和婆婆计较。

在炼功点学完法后,我就高兴的回家了。到家一看,全家人正准备和我“战争”呢,他们看我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就都傻愣愣的站在那里。看到这场面,我对着他们一笑,说:没啥事了,你们都休息吧。

我心里清楚,这要是没修炼前,婆婆这样狠毒的对我,今天晚上就是一场生与死的“战争”,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才不去和他们争斗了!

三大姑姐从心里感激法轮大法

三大姑姐这几年在我家饭店里上班,她经常晚来早走,也不太愿意干活,经常出去玩小牌,可公公还照常给她开工资。修炼后,我就不与她计较了。我心想:爱玩你就玩去吧。有时,三大姑姐偷吃东西,还偷着往家拿饭店里的东西,公公就认为是我偷拿的,恶狠狠的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我也不吱声,也不去解释,我的心自学了法轮大法后就平静宽容多了。

一有时间,我就看书学法,脑子里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随着看《转法轮》的时间增多,我知道了那么多的道理,整日里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场包围着,想发脾气也没有,心里就是老想乐。就这样,我的身体也好了,没修炼前整宿睡不着觉的状况也消失了。

一九九七年五月,三大姑姐与丈夫离了婚,没有去处,我不记恨她对我生女儿时说的那些挖苦的话,我也放弃了替她背黑锅时的屈辱,把她接到了我家。我知道她为人很自私,将来也许不好相处,但一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教诲我们要与人为善,处处为别人着想,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无家可归呀。

公公去世后,三大姑姐的眼睛因糖尿病几乎完全失明,两脚溃烂,行走都困难。有时,我就帮她倒屎、倒尿,收拾屋子,端水、端饭,我们过去的恩恩怨怨一笔勾销,三大姑姐从心里感激法轮大法!

公公去世前总是对我哭后悔

那时,公公已经八十多岁了,身体不好,有时一年里要住两三次医院,每次看病时,都是我张罗钱给公公治病。一边忙着饭店里的活计,还要抽出自己吃饭的时间,把热呼呼的饭菜给公公送去。有时,晚上去医院陪护,白天还要在饭店干活,几天也睡不上觉。

一次,公公的心脏病发作,医院又停电了,电梯不能用,他的儿女们本想放弃治疗,我想,心脏病如果放弃医治就很危险,就把公公背到四楼去抢救,他的儿女们就在后面跟着看着。

由于我在公公治疗期间,总上医院护理,医院里的大夫、护士就把我当成公公的亲女儿了。我记得,有一次送饭时,我帮公公换内衣,大夫看到了说:这老爷子,你这一帮儿女中就这个姑娘是亲生的吧,那些儿女怎么不上前呀!我看他们每天来是混过时间就走了,这老爷子有这样一个好姑娘,行啊,好的,有一个就够了,你真有福份啊!公公连忙说:哪里的话啊,她是我儿媳妇呀,这几年,我借她老光了,太孝顺了……

我的公公婆婆是相继去世的,两位老人去世时都八十多岁了。尽管丈夫是家里最小的,又常年瘫痪在床,两个孩子上学还需要钱, 但婆婆去世时,我还是主动承担了发送老人的责任,一万多元的费用都是我家自己出的。

婆婆去世几个月后,公公也离开了人世。公公去世前的最后几天里,总是对我哭,总是不停的对我说:他很后悔几年前把自己的积蓄都分给其他几个子女了,没能给他这个没有劳动能力养家糊口的瘫痪儿子留一分钱,这钱现在也要不回来了。我笑着告诉公公:手心儿手背儿都是肉,疼谁都一样,大哥二哥身体都不好,老人是应该多照顾照顾的。

公公说:真没想到,你修炼了法轮功,能把这个家日子过起来,对丈夫、对孩子不离不弃。公公还说:你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了!好好的教师工作没了,咱家没水,修路道又不好走,每天都得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挑七、八挑水回来供家里和饭店使用,这不是一个女的能坚持干的活啊。我死之后,你还得养活你三姐,你的担子多重啊!我不忍心走啊!你这一生太辛苦了……最后,公公又把两个孙女儿召唤到床前,嘱咐两个孩子要听我的话,要孝敬我。

公公去世后,我还是承担了所有发送老人的费用。就是这样,我的大伯哥、大伯嫂,还有三个大姑姐在老人的灵棚前议论要分老人的房子,说我家就有两个女儿……他们的这番话被前来吊唁的邻居们听到了,几位邻居当场就把他们几个骂得狗血喷头:“你们真没良心!你们看看这一家人,小的小,残的残,病的病,还得养活你妹妹,你们还要分房子?这话,你们怎么能说出口来呀!今后,你们几个别出现在这家里,凭你们说的那些话,老邻旧居的就不喜欢看到你们,你们几个都是没良心的东西!”大伯哥、大伯嫂、大姑姐看到连邻居都这样说,吓的也就没跟我提分房子的事。

当邻居气愤的跟我讲时,我平静的告诉他们:就是他们真跟我提出来,也没有什么关系,我才不会去跟他们争的,我今生修炼了法轮大法,事事都得按“真、善、忍”的要求做,这样才是好人。

四、正信福报

婆婆安详去世没遭一点罪

婆婆是心梗突发,坐着死的,什么罪都没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我坚信大法不放弃,警察就想抓我。他们到我家抓我时,我婆婆就极力护着我,说什么也不让他们抓我!无论警察拿出什么证件,我丈夫和婆婆全都不看,警察对他们说什么,他们全都不听,就是坚持说我信仰“真、善、忍”根本没有错!就这样,我的家人与警察在我家里僵持了四个多小时,无论警察局长,“六一零”非法组织的队长怎么威胁,我的家人就是围着我,不让他们动我。只要他们敢动我一下,全家人就跟他们拼命!最后,警察及防暴队的几十个人都灰溜溜的走了。

所以,婆婆去世时,邻居们都说:这老太太没遭什么罪,这样的死法,是做了大好事,积了大德了!

邻里身体健康 买卖兴隆

邻居们和我家的关系和睦融洽。这些年,当派出所和社区的人到邻居家了解谁炼法轮功时,邻居们就都往出撵他们,都说:我们不知道谁炼法轮功,你们别整天干些没用的,迫害信“真善忍”的好人干什么呀?

由于他们都能够主动的保护大法弟子,也都得到了福报:身体健康,买卖兴隆。

法光中的丈夫

我修炼法轮大法前,丈夫根本不会坐着,也不能下床。从我修炼大法后,丈夫慢慢的能够坐着了,也能下地了,还能摇三轮轮椅车了。

二零零八年春的一天,丈夫被迎面开来的微型车撞出四、五米远,然后摔在地上。轮椅车都被撞坏了,人却没事!司机跳下车紧张的看着我们,不知怎么办才好。我走到丈夫身边,告诉他:没事的,师父会保护我们的,我俩都把心摆正,不能难为人家司机。丈夫点点头,说:行!

我转身告诉司机:轮椅车我去修一修,你用微型车帮我把他送家去吧。司机不敢动,直说:还是上医院去看看吧,看看有没有内伤,以免以后有什么麻烦。我告诉他:你就只管送他回家吧,什么伤都不会有的!你不用担心,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

后来,我对司机说:今后,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诚心念诵,就会平安吉祥。司机眼里含着泪,使劲地点头,嘴里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 ,一边把我们送回了家。

丈夫原先不喜欢女孩,现在,这两个女儿可是他的眼珠了,一会儿看不到也不行!他经常教育两个女儿帮我干点活,他自己虽然高位截瘫,为了能让我早上有学法、炼功的时间,无论寒冬酷暑,每天天不亮,他就摇着三轮轮椅车去给饭店买菜。最难的是冬天,他的腿、脚由于不通血脉,没知觉,都是凉凉的,冬天要裹上十几层塑料布,才敢出去。由于四肢不灵,每天早上穿衣服就要穿二十多分钟,他就是这样一年一年的坚持着,一点怨言也没有。

不但这样,他还摇车跟我去挂大法真相横幅,贴真相不干胶,协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讲法轮功真相的事。很多时候,他就自己出去发放真相光盘和真相传单,一心想让不明真相的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

五、“法轮大法好”小吃部

公公去世以后,为了养活一家五口人,我就一个人支撑开着那个小吃部。这些年来,无论是公检法司人员,还是长途货车司机、工人、社会闲散人员,无论是有地位的,还是没地位的,只要到我这个小吃部来吃饭,我就从不错过向他们讲真相的机会。

时间一长,我干脆就把“法轮大法好”不干胶贴在屋内的墙上,让大家都能够看到。那些经常来小吃部吃饭的人就互相讲真相,他们讲我们家的故事,讲给那些新来的客人们听。有时,老主顾们打电话通知别人来吃饭时,就在电话里大声说:上“法轮大法好”这儿吃饭来!

小吃部自从我接手后,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我自己忙不过来,就又雇了两个服务员,这样,我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向不明白真相的世人讲述“法轮大法好”,让那些世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功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

现在,我早已没有了从前的争斗、嫉妒、怨恨,两个女儿也大学毕业上班了,丈夫身体好,小吃部的生意好,我们一家人,每日都快快乐乐的!

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在伟大师尊六十华诞到来之际,谨以此文向师父拜寿,并真心祝愿所有的有缘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大法,象我一样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