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法轮功惠泽全球亿万人 份份褒奖作见证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05-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天是法轮大法自从1992年5月13日传出后的第19周年纪念日。尽管目前法轮功还在大陆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但法轮功已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并受到外国民众和政府的热忱欢迎和高度赞扬。下面让我们从今年的褒奖贺信开始,回溯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对法轮功的认识和评价。

2011年全球欢庆大法日

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同往年一样,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褒奖无数。如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发出褒奖令,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2011年5月13日为“亚特兰大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Logansport,Indiana)市长迈克儿.芬奇(Michael E. Fincher)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五日颁发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宣告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为印第安纳州罗根斯泊特市“颂扬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日”。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议会发出褒奖令,表彰法轮大法,并宣布2011年5月13日为“亚特兰大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众议会5月10日在州府奥本尼的议会大厅宣读了法轮大法月褒奖,赞扬法轮大法为纽约州所作出的贡献。


纽约州众议会宣读褒奖5月为纽约州法轮大法月。(图片提供:大纪元)


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市长海哲澳‧麦考莲(Hazel McCallion)给法轮大法协会发了贺信,称赞法轮功学员持续向社会推广健康的体魄和精神的升华,并祝愿庆祝活动成功。现年90岁的麦考莲已经历任密市市长32年。她在贺信中提到玛格丽特•米德曾说过的话:“从不要怀疑一小群富有思想并坚持不懈的公民能够真正的改变这个世界。没错,这就是已经发生了的。”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市长海哲澳‧麦考莲(Hazel McCallion)贺信


韩 国自由联盟总裁朴昌达(音译)发表祝辞说“祝贺增进身心健康的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希望中国内地对法轮功的迫害能尽早一天结束。”韩国宗教特别委员会会 长李春燮(音译)先生代读了朴总裁的贺词,朴总裁表示“保障个人信仰是人类普世真理”并对法轮功学员们不辞劳苦讲真相表示感谢。韩国“国民力量”总裁金浩一发表贺词说“法轮功在开传初期,在中国得以迅速发展,是因为法轮功激发了人类善良的本性。中共结束迫害法轮功,才是人类和平共存的先决条件”。


5月8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集会和游行,庆祝“第1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韩国司法改革泛国民联盟主席郑求辰发表祝辞。(摄影:金国焕/大纪元)

韩国司法改革泛国民联盟主席郑求辰表示,法轮功洪传历史虽然不长,但是洪传至世界114个国家,修炼人数超过了1亿,令人惊叹,这也证明法轮功是与 中共的宣传截然相反的真正的正传修炼功法”。他还对“中共政府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卖钱牟利的暴行表示极度震惊”,并对各国政府在中共严重的人权迫害面 前表示沉默感到心痛。他呼吁韩国“就像美国国会议院一致通过终止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一样,郑重劝告大韩民国国会也能通过终止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这是结束 迫害的最强力方法之一”。


历史回顾: 认识到法轮功的珍贵 美国人民感谢李洪志大师

1999年江氏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公然发动了对这个善良和平的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迫害。许多重病绝症患者曾因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却被中共集团活活迫害致死。但是在海外,法轮功修炼者日益增加,为当地社会带来了可喜的变化,因此受到了当地民众和政府的热烈欢迎。由于法轮功为社会带来的巨大贡献,李洪志先生受到大量褒奖,其中包括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的中国大陆,曾经获得93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感谢他为全国见义勇为有功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随后,国际社会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奖励。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各界颁与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 合计1632项;通过支援的决议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计2552封。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地的各级政府、议会、非政府组织等民间团体,都高度肯定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与强身健体、福国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

1994年8月3日美国休士顿市授予李洪志老师“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并于1996年10月12日宣布当日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于1999年6月25日颁奖予李洪志先生以表彰他的杰出贡献。1999年8月9日华盛顿特区的褒奖中指出:法轮大法一切活动的宗旨都是按照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帮助人祛病健身,帮助人心灵净化,帮助人道德升华,帮助人弃恶从善。帮助人类社会保存了优良的传统,诸如:真诚、礼义、忠实、无私。


1994年美国休士顿市授予李洪志老师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


美国休士顿市市长宣布1996年10月12日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

为表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突出贡献,1999年,泽西市市长宣布1999年8月8日为泽西市“李洪志先生日”,柯尼市市长宣布1999年10月25日为柯尼市“李洪志先生日”,1999年10月25-29日为柯尼市“法轮大法周”。哈德逊县县议会、泽西市市长、霍伯根市市长、哈利森市市长也发布了对法轮大法及其创始人的表彰。

1999年9月12日,新泽西州艾赛克县县长特瑞芬格先生发布表彰李洪志大师的嘉奖令后,又于2000年11月14日再次发布通告,宣布2000年12月4日至8日为艾赛克县的“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自1996年传入艾赛克县以来,学员遍及全县的大部份地区,一半以上的市镇都设有法轮大法的固定炼功点,在一些公司,学校,图书馆,大学,社区中心,公园等处都开有法轮大法的免费学习班。艾赛克县县议会又于11月21日晚举行仪式,宣布嘉奖李洪志大师及艾赛克县“法轮大法周”的议会决议,在长达500字的决议中,全面介绍了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洪传情况及李洪志大师所受到的新泽西州各级政府及官员的嘉奖和肯定。决议并对李洪志大师在各族人民中倡导“真善忍”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嘉奖。

2000年11月30日,美国纽约市议会褒奖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广场举行。纽约市议会议员莱福勒先生发表讲话指出,法轮功虽然在中国遭到镇压,但法轮功的修炼者都是好人,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是错误的,法轮功修炼者不顾生命和自由受到威胁而敢于坚持信仰的勇气和坚韧是值得褒奖的。莱福勒先生说,

纽约市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大都市,纽约市议会对追求自由的褒奖以前也有过,如对南非的曼德拉就曾进行过褒奖,现在当法轮大法受到中国政府镇压的时候对法轮功进行褒奖,希望能给全世界的大都市树立一个可借鉴的榜样。2002年6月,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之际,纽约市议会再次褒奖李洪志先生,宣布李洪志先生是一位杰出的公民,应该得到纽约城市和社区的敬重,并表彰李大师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

2000年9月15日加拿大布兰特福德市的褒奖中指出:法轮大法使无数人改变了自我伤害的想法和行为,比如毒品、酒精和烟草,使人具有了在面对逆境和不公正惩罚时不诉诸暴力的必要理解,是一将人的健康和精神改善成为更好生命的普受欢迎的功法。李先生不知疲倦地将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到世界各地,蠃得了崇高的国际声誉。

2000年11月30日,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市长詹姆斯先生致信李老师,代表纽瓦克市的全体人民,欢迎李老师到纽瓦克市来。詹姆斯市长在信中写道:“法轮大法是致力于饱满的精神,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的出色典范。我们高兴地看到您把希望和健康的讯息带给美国这一正在复兴的城市。”詹姆斯市长最后向李老师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00年12月3日,新泽西州哈德逊县行政执行官亚尼斯维斯基先生发布公告,宣布2000年12月4日至8日为哈德逊县的“法轮大法周”。在公告中,亚尼斯维斯基先生赞扬了法轮大法帮助全世界上亿的人民改善了健康,净化了思想,提升了心灵,加深了对生命,人类及宇宙的认识;同时,通过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帮助了全世界众多的人民远离了毒品和暴力,从而过上了充实而有意义的生活。在签发“法轮大法周”公告的同时,亚尼斯维斯基先生也为李洪志大师签发了嘉奖令。在嘉奖令中,亚尼斯维斯基先生代表全体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受益的哈德逊人民,祝贺并嘉奖李洪志大师为全世界如此众多的人民带来内心的平和和幸福而付出的超凡努力。

2001年6月18日密西根州议会的褒奖中指出:法轮功旨在改善健康,减少压力,增加精力。此一修炼系统得到了美国国会,人权组织的巨大支持,但仍遭到中共政权的攻击。法轮功修炼者尽管一直遭到毒打和虐待,但他们仍无畏地向暴虐的独裁政府呼吁人权。李洪志大师欲结束此可怕的镇压的努力得到了世界众生的欣赏和钦佩。衷心希望为人权奋斗的光芒更加明亮。

2001年12月19日,纽约州众议员甘瑟先生在庆祝纽约州桔县“法轮大法周”期间,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颁发嘉奖令,以表彰李洪志大师对全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嘉奖令写道,感谢李洪志大师传授源于中国的高层次修炼体系═法轮大法;他不辞辛苦地把法轮大法传遍世界的其它地方;李洪志大师的教导使我们的社会受益。为此,本立法机构决定对李洪志大师致力于传授法轮大法的精神表示敬意。

法轮大法受到世界人民瞩目

2002年11月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市政府的代表给参加社会团体博览会的法轮大法学员颁发了奖状。褒奖仪式在市政府大楼隆重举行,颁奖人说,他了解法轮大法,


2002年11月7日,乌克兰顿涅斯克市政府代表给法轮大法学员颁发了奖状,表示大法值得世人关注。

2002年11月30日,“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菲费市(Fairfield City)举行。前市长温肯斯先生(Robert Watkins)向出席活动的市民们表示问候和支持。温肯斯先生在开幕词中盛赞“真、善、忍”将给澳大利亚带来美好。温肯斯先生在开幕词中说:“2001年,当我任菲费市的市长时,我有幸成为第一个在本市支持法轮大法的市长。我也为菲费市成为在澳洲的第一个法轮大法炼功点而感到十分自豪。……在菲费市,我们有许多纪念碑。今天,我们不仅仅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善良的市民,还要征集签名,在菲费市凯布拉迈达(Cabramatta)镇的自由广场立一个刻有27种语言的“真善忍”的碑。我对此是全力支持的。我认为你们应该在菲费的多元文化中心凯布拉迈达竖一个你们自己的碑。我祝你们一切顺利,也祝你们今天征集签名的活动办得成功。……我们菲费市要给全澳洲,乃至给全世界做个榜样,展示我们对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信仰的善意和宽容。……因为我相信,你们的信仰会给我们的城市和澳大利亚带来美好。”温肯斯先生为纪念碑的请愿签了第一个名。当地英文报《斗士》(Champion)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报导和采访。当地商会也发来了祝贺信。


前任市长温肯斯先生在开幕词中盛赞“真、善、忍”将给澳大利亚带来美好

2002年12月10日,印度尼西亚孟丹(Medan)、北苏门达腊(North Sumatra)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Lapangan Merdeka举行的全国体育日的活动,进行了功法演示,并介绍了法轮大法,获得青年和体育局主任的褒奖。褒奖令写道:北苏门答腊省政府据于苏北青年和体育局,授予法轮大法(法轮功)至高评价,鉴于它在2002年12日22日举办的苏门答腊民众迎接2003年的运动会,通过按照李洪志师父所教导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来提高身体和精神素质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作为纪念2002年5日13日的法轮大法日。


2002年12月10日,印度尼西亚孟丹(Medan)、北苏门达腊(North Sumatra)的法轮功学员获得青年和体育局主任的褒奖。

2003年1月30日瑞典莱蓉(Lerum)市政府人民健康政策委员会颁布嘉奖令,由市议会议员本特‧亨轮德签名表彰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先生。嘉奖令写道:鉴于,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以宇宙法理真善忍为主导,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无私地将该自身改善的功法传出;鉴于,法轮大法使上亿人及社会受益,传入世界60多个国家,其法理和简单的五套功法不仅使人们身心健康,而且提高社会道德、冲出了种族和宗教信仰的限制;鉴于,自1999年7月以来,面对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坚定地保持着和平的态度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真相会大白于天下;鉴于,法轮大法[学员]近4年来一直向莱蓉市的人民提供义务教功;因此,为了莱蓉市的“真、善、忍”,我在此宣布2003年1月30日为莱蓉市法轮大法日。


2003年1月30日瑞典莱蓉(Lerum)市政府人民健康政策委员会颁布嘉奖令,表彰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先生。

法轮功和平抗争受瞩目 李先生淡薄名利 只为众生受益

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与偏执,操纵中共的整套国家机器,于1999年7月20日起开始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镇压和灭绝。数十万人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送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无数修炼者被迫流离失所。明慧网核实的被无辜迫害致死人数为3434人,专家估计实际数字远远高于此。

此外,2006年加拿大独立调查组的两次调查报告公布,证实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监狱勾结医院,特别是中共军队医院、相关政府机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盗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随后杀戮的惨烈迫害,而且罪恶仍在持续。此消息一经公布后,震惊国际社会。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几年中,李洪志先生本人也遭受中共喉舌媒体的大量造谣、诬衊、人身攻击。面对残酷迫害,李先生持续告诫、勉励法轮大法弟子以“真、善、忍”法理为指导,采用和平非暴力、合法的方式,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呼吁制止迫害,受到国际瞩目,被认为是人类非暴力抗争的典范。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团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于2001年3月14日嘉奖在中国大陆受迫害而争取信仰自由进行和平抗争的李洪志先生。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李洪志先生一生淡薄名利,为教授法轮功、使众生受益而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奔波。李洪志先生也因此受到修炼者和社会各界的尊重。

在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修炼心得交流会上,李先生的每次莅临都受到与会者长时间的鼓掌欢迎。每逢节日,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普通民众、官员、政府机构人员等各界都通过明慧网向李先生表达恭贺。

1999年,李洪志先生在芝加哥领奖时说:“修炼的人早就把世间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奖对于他个人并没有太特殊的意义;但对于法轮大法来说,得奖的意义却很深远,因为这代表着世人和社会对法轮大法的见证和认识。“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中共阻挠他国褒奖法轮功 丑态曝光

法轮功的身心益处与祥和美好给当地官员与民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得到不少政府官员的嘉奖。迫害之后,也得到很多官员的正义声援。每次褒奖与声援之后,中领馆人士便不厌其烦地寄送诋毁资料,完全不顾外交礼节,屡屡威胁利诱地要求对方取消褒奖,甚至进行造谣、攻击。

2000年11月,加州前萨拉托加市市长博格森签署了一项褒奖令,以表彰法轮功学员对该市社区作出的贡献。随后他收到旧金山市中领馆的电话要求面谈,要求撤销对法轮功的褒奖。

2000年12月,驻芝加哥中国领事馆的“三人小组”出现在密西根州罗切斯特山( Rochester Hills) 市政厅,声称代表中国政府要求该市道歉并取消对法轮功的褒奖。三人态度恶劣,罗切斯特山市政府当即表示拒绝中领馆人员的无理要求。对于中领馆该三人的行经,市政厅的评论是:“不知羞耻”。

加州桑迪市市长韦伯尔在2000年12月准备给法轮功褒奖,结果收到中共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一份措辞强硬、极有恐吓口吻的来信,要求他不要给法轮功任何形式的褒奖和支持,不要允许法轮功的注册。

2001年1月桑迪市市政会议和市长兰迪•韦伯尔不屈从中共的压力颁发褒奖状支持法轮功。韦伯尔市长在给洛杉矶领馆的回信中除了拒绝其无礼要求,明确表明要褒奖法轮功。《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在1月27日以标题《简评:一个关于价值的教导,一个有骨气的市长》详细报导该事件,除了赞扬市长不屈从压力,也引发公众关注中共的流氓行径。

2001年4月,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给康涅狄格州州长去信要求他撤回去年十二月份签署的法轮大法周褒奖。信中又散布了诬衊大法的谎言,还提及什么对法轮功的褒奖会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等无稽之谈。康州首府的报纸报导了此事,其他地方报纸也转载了这篇文章。经由当地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康州州长罗兰德识破中领馆的谎言,再次宣布2001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康州的法轮大法周。


康涅狄格州州长约翰 G.罗兰德(John G. Rowland)再次宣布2001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法轮大法周”。

2002年11月,芝加哥市议会全票通过谴责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有关决议,一周后中共芝加哥领事馆的执行总领事向每位芝加哥市议员发出满满三页的诋毁法轮功的信件。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其他城市。

2002年6月11日,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举办了关于“中共向美国官员施压以及骚扰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公民”的听证会。国会议员琳.伍尔希(女)主持听证会。三组证人作证的内容包括中国政府企图阻止地方官员授予法轮功褒奖,干涉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组织教功讲座,以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威胁等。

加州萨拉托加市前任市长,时任市议员博格森指出,“今天我在这里不是讲述中国政府如何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而是中共在美国试图影响美国政府官员,阻止他们对法轮功的支持并在法轮功问题上保持沉默。2000年11月,作为萨拉托加市长,我给法轮功颁发了褒奖,奖励他们为社区做的贡献,和支持他们自由集会的权利。没过多久,旧金山中领馆来到市政厅,要求我们取消褒奖,我们拒绝了,接下来他们又要求我们在法轮功问题上保持中立,我们还是拒绝了。很快我发现中领馆在其它城市正在进行同样的行动,阿尔罕布拉市取消了褒奖。”

旧金山第六选区委员会监督克里斯‧代利作证时描述了他支持给予法轮功褒奖的议题是如何在中国领馆的干涉下被否决。他呼吁国会人权委员会尽其所能保护法轮功学员和站在法轮功一方的地方官员。前述毅然给予法轮功学员褒奖的桑迪市市长兰迪•韦伯尔,也在国会对此事作证。除了极个别屈服中共淫威外,绝大多数人都断然回绝中共官员的无礼要求。在施压外国政府官员时,中领馆还经常歪曲对方的意思,甚至无中生有欺骗国内民众。

2001年2月,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看到美国伊利诺州迪卡特市对法轮功的褒奖后,给市长寄去了歪曲、诋毁法轮功的材料。泰瑞•豪利市长收到材料后立即回信,信中阐明了法轮功的特点并礼貌性地表示将对任何误解感到遗憾。领馆碰了个软钉子,却颠倒黑白、扭曲事实。3月9日,新华社编造新闻声称美国迪凯特市市长就宣布“法轮大法周”一事道歉。

美国国会通过数项决议案 拒绝中共施压

2002年7月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第188号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明确要求中国(江氏集团)政府应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在美国的外交官应该停止对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和居民的骚扰,并停止其向美国官员施压以使其拒绝或收回对法轮功及其修炼者的支持。

2004年10月,美国国会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也要求中共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干涉地方政府官员、骚扰法轮功活动的行为。

2010年3月,美国国会通过第605号决议案。国会众议员在议案中对过去十年来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决议案要求立即废除江泽民为“消灭”法轮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机构“六一零”办公室,立即释放那些仅仅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关押在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那些被关押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亲属。决议案认为,美国总统和国会议员应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一年之际,公开站在因个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边,运用一切可能的方式与法轮功学员见面,表明支持良知自由仍是美国政府的基本原则。

中共的每次干扰,都是对法轮功的一次弘扬

为庆祝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大法洪传十五年,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阔米市(City of Snoqualmie)市长向法轮大法颁发褒奖,订定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三日为法轮大法日。褒奖颁发第二天,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派出两名官员与斯诺阔米市市长拉森先生(Matt Larson)会面,要求其取消对法轮功的褒奖。市长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邀请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他与中领馆官员的会面。当地媒体《斯诺阔米山谷报》(Snoqualmie Valley Record)六月六日以“斯诺阔米市的国际事件”为题详细报导了此事件经过。

该文提到,市长拉森与中领馆官员会面时,首先拿出来给他们看的就是美国宪法第一条:尊重言论自由、宗教自由、集会自由。两位中领馆官员递给市长一份电视对话稿,其内容是一男一女评论员诬衊法轮功的一份录像片。市长拉森说,“毫无疑问的,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丝法轮功团体会威胁美国政府的迹象。我不认为来介入国际政治是我的工作”, “但是在事件面前,我也绝不会因为两个人来这里给我施加压力而卑躬屈膝。”

二零零八年四月亚洲文化传统月“健康就是财富”展览会上,法轮功学员申请展位,旨在渥太华社区推广和弘传有益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并得知相关工作人员已为此留了一个展位。展览会开始前三天五月二十一日,就职渥太华市卫生部的华裔雇员张某(Sally Zhang)却声称因为展位不足,法轮功的展位被取消了。张某解释说,她之所以取消法轮功的展位是因为某华人社区威胁如果法轮功团体参加健康展览会,他们就将撤出。

二零零九年类似事件再次上演,法轮功学员向“健康就是财富”的组委会申请当年度的展位再次遭到张某的拒绝。针对明显是排斥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行为,法轮功学员向安省人权仲裁法庭提出申诉。经安省人权仲裁法庭调解,此案于2011年3月得到解决:渥太华市卫生部为其职员的行为道歉,并做出赔偿;同时承诺将教育市卫生部职员,以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排斥法轮功团体的事件。

市政府在发给法轮功学员的道歉信中还特别提到渥太华市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肯定和褒奖。每年五月,市政府发给法轮功的褒奖函提到:“渥太华市政府认可法轮功所推行的真、善、忍的原则,法轮功的教导帮助很多人改善了健康状况,提高了他们的精神境界。市政府还表彰法轮功,不分文化和种族,影响了很多不同年龄、职业和背景的加拿大人。”

该事件并不孤立,2008年“加拿大郁金香节”因受到中使馆压力取消有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的演出。同年5月12日,会长泰瑞•柯克(Teri Kirk)、大卫•拉克斯顿(David Luxton)正式公开向天国乐团及全体团员道歉,并重新邀请乐团在18日的闭幕式上表演。

在过去几年中,包括现任市长拉瑞•奥博莱(Larry O‘Brien)在内的三任渥太华市长都代表市议会亲自签发法轮大法日褒奖令,褒奖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修炼者对社区的贡献。但是,2010年5月,从长达十一天的商务访华归来不到一个月的市长奥博莱的态度发生了变化——拒绝褒奖法轮功,并对媒体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已经做了承诺”。6月9日下午,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议会上,全体在场议员一致通过市议员埃里克斯•考伦(Alex Cullen)提出的褒奖法轮大法的动议,动议中宣布6月9日为“渥太华法轮大法日”。

正邪不两立 中共海外输出迫害

明慧评论员指出,在1999年江泽民和“610”全面镇压法轮功之后,中共驻外机构便有系统、有计划地向海外输出谎言与仇恨、把这场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推向全球,为的是配合国内的非法镇压以及在世界范围内迅速彻底根除法轮功。

2000年7月,中国驻美大使李肇星在芝加哥和克里夫兰就中美关系等问题向出席演讲会的250多位大公司董事长、总裁、政府官员和律师等散播诋毁法轮功的谣言,煽动仇恨。

2001年3月9日,中共前任驻美大使朱启祯,李道豫和前任驻加拿大大使张文朴等一行三人拜会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莱斯。外界原本以为,这是为了与布什政府讨论对台军售等议题,结果却是朱拿出事前备妥的讲稿,在莱斯面前诋毁法轮功。莱斯对此感到相当恼火,在朱念了20分钟之后,很快便结束了这次会晤。

中共外交官不仅企图制造海外政府都反对法轮功的舆论假相,还企图压迫软弱、弱小政府参与迫害,限制法轮功学员请愿的权利,给所在国政府带来巨大困扰。

2002年4月江泽民访德期间,德国警察迫于中共压力,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活动进行阻拦,发生了多起侵犯法轮功学员基本权利的事件,后来柏林市内政部对此不得不向法轮功表示道歉。

2002年6月,冰岛政府屈服于中共压力,按照江集团提出的黑名单,至少拒绝了六十名法轮功学员入境,引发国际舆论与冰岛民众的强烈反弹。在江到达那天,冰岛国会议员、社会知名人士等450人联名在冰岛最大的报纸刊出占四个整版巨幅广告,广告名称用“对不起”三个大中文字标出,英文标题的内容是“向法轮功学员道歉”。在警力不足一千的冰岛,大约有三千民众自发在首都举行大规模抗议集会游行。示威群众手举法轮功横幅,用黑布条封口,以示对冰岛政府违背民意、错待法轮功的不满。

2004年1月24日至27日期间华人农历新年大游行,在中共压力下,法国发生滥拘事件,当街强行拘捕佩戴黄围巾或穿戴印有“法轮功”或“真善忍”字样的衣物,手 持黄色小旗子,或穿黄色衣服的人,包括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旅客。遭到世界各国人权组织、人权律师、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学者及各国法轮功学员的批评谴责。一周后,法国地方自由部部长德维让在法国内政部接见法国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唐汉龙,表示“无理行为将不会重演”。

此外,中共大使馆还对缅甸、柬埔寨等弱小国家进行施压,企图逮捕或绑架对中共迫害进行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国际舆论的强烈谴责。

2001年12月12日,听到江泽民要来的消息,71岁的香港居民陈荣源先生在缅甸首都仰光通往机场的路上打开了一个书写着“真善忍”字样的小型横幅,缅甸政府后来在中国驻当地大使馆的施压下,将陈逮捕,并在没有律师及家人陪同的情况下,将其秘密判刑。

2002年8月9日,柬埔寨政府受到中共大使馆的压力,公然违反国际规则,将一对正在申请联合国难民身份的法轮功学员、50岁左右的李国俊、张欣怡夫妇绑架并遣返回中国,原因仅仅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2002年10月,在国内遭到残酷迫害、后辗转来到阿联酋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因在当地机场给中国人讲真象,被中领馆特务盯上,当地警察在中领馆压力下拘捕了她,并欲将她遣返中国大陆。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与加拿大政府的大力援助下,王玉芝被营救到加拿大。

为了维持江泽民在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动用驻外使领馆,在海外华人中散播谎言,煽动不明真像者对法轮功的仇恨。利用学生、侨团活动诋毁法轮功,制造海外华人反对法轮功的假相,然后再把谎言返销大陆,欺骗毒害国内大众。手段包括使领馆的网站、图片展、免费电影、学生联谊会、侨团活动、华文媒体。

中使领馆还系统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甚至不惜动用王牌特务系统。很多法轮功学员电话被窃听、恐吓、甚至遭到死亡威胁与暴力伤害,他们国内的亲属也遭到骚扰和压力。最近全球二十几个国家二百多法轮功连络人受到了系统的有计划的电话录音攻击。就连在NASA工作的机械工程师法轮功联络人办公室的电话也受到录音电话的攻击,据分析这些电话来自于中国。

西方人虽然用其善良的心和大量的资金帮助撒旦邪灵控制的中共独裁政府,目的是希望能改变其独裁为民主自由的政府。其结果非但没有改变它,反而使得独裁政府在国防军事现代化上一步一步地追上西方发达国家,几乎可以在国际社会上成为可以抗衡的力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