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庆祝513】武汉报社主任:这是一群高境界的人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1-05-13 作者:武汉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佛光普照中原大地,一九九三年,是武汉人三生有幸结圣缘的一年,武汉人终生难忘。那年从春天到秋天,李洪志师父在武汉共办了五期法轮功学习班,从那时起,“真、善、忍”就开始凝聚了一批又一批法轮大法实修者。

回顾那一段时间,真是感慨良多!有太多感人的场面,发生在“长江经济广播电台”和《长江日报》报社的事情就是很好的见证。

记得一九九三年四月六日上午九点左右,长江经济广播电台的记者在《健康顾问》的特别节目中说道:“最近我去参加了一个气功学习班,在这个学习班上有许多我们常人不能理解的稀奇事,下面我跟大家说几件:一件是有些学员是从我们省偏远的地方乘车或搭船,辗转了很多地方来到了武汉,就是为了来参加这个学习班;另一件是在学习班上一些学员长年治不好的病,经过气功师的一句话﹑一个动作或者一场报告就好了;我自己参加了这个气功班后,也有许多明显的感受。我昨天晚上嗓子非常疼,大师往我身边一站,马上就感到好了。今天,我把这位大师请到了我们直播室,他,就是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长江经济广播电台热线直播使得武汉很多有缘人,听到了李洪志师父的声音。李洪志师父回答听众的咨询,很多人当场受益,有些病人当场就好了。有一家四口人,都在家,打开收音机,正好听到师父回答听众的问题。

有一位听众打進电话说:“您是李大师吗?”师父说:“是。我就是李洪志。”听众说:“李大师,您好!我长期患有鼻炎,由于长期不能通气,整天张着嘴呼吸,引发头痛、头晕、咽喉炎。”师父说:“只要是有鼻病的听众,或者是没有鼻病有其它病的听众,你就想一下自己的病,然后全身放松,注意听师父的。”师父在电台上发功,好象过了分把钟,这位有鼻病的听众非常激动的说:“唉呀,我鼻子通了,全身好舒服呀!李大师谢谢您,我怎么找您,怎么感谢您呢!”师父很诚恳的说:“不用找我,武汉气功协会准备开法轮功学习班,你有兴趣可以去找他们联系,可以参加法轮功学习班。”这一家人觉的太神奇了,就到处打听法轮功,后来一家人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听了师父的讲法。

大法洪传,修者日众。通过人传人,亲传亲,法轮功的修炼者不仅遍布武汉的各个公园﹑广场﹑院校操场,还洪传到周边的农村。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法轮功学员都把修心性放在第一位,道德提高了,身体健康了。学员的家人、邻居和单位都知道法轮功是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

不知为什么,一九九八年四月,《长江日报》的子报《文化报》,却对法轮功進行了毫无根据的诽谤,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事件发生后,部份学员本着尊重事实和爱护媒体的想法,与记者、《文化报》的负责人進行了沟通。但是,《文化报》对法轮功学员提出的“派记者深入炼功群体采访”、“致歉并从新报道”等正当要求,未给予答复。武汉三镇的学员们知晓这一情况之后,自发前往报社找《长江日报》信访部门、报社领导,讲明真实情况,并要求报社按照国务院“三不”政策的原则给予澄清。

我们在报社安排的大厅里席地而坐,静静的等待。报社办公室主任来了,他说:“报社总编委托我全权代表,有什么问题,有什么要求向我提出来,能答复的立即给予答复,不能答复的向领导汇报,需要报社办公会集体研究决定的,集体研究决定后再给予答复。”

学员抱着说明真相的诚恳的态度,用祥和的语气,向报社反映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良好效果,以及修炼者道德回升的社会效应,用大量事实证明法轮功是一个好功法。

大家争先恐后,现身说法。

一个学员说,他曾患有多年静脉曲张,走路艰难,求医无数,总不见好,修炼后,不花一分钱,静脉曲张自行消失了。有个学员说,她患子宫肌瘤,已办好入院手续,准备开刀,可炼功几天后,也自行消失了,连医生都感到惊奇。另一个男青年说:原先,他得了白血病,需要几十万元治病,而自己又无钱支付,只好出院等死。炼功后,没有吃药,也没有打针,很快就康复了。

其中有一位女老师,怀里抱着不到一岁的男孩也去了。她说:“我也来讲几句。”边说边从背包里拿出一叠厚厚的病历,对办公室主任说:“我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孩子。为了有个小孩,到处检查,特地去北京找外国医生检查,结论是患上了脑垂体恶性肿瘤,不但不能生小孩,而且危及生命。我想这么年轻就要离开人世,于心不甘,就奔走于各大医院。专家教授一致认为只有两条路:一是马上手术,如果手术失败,当场死亡。手术成功,要延续生命就要依靠昂贵的抗肿瘤药物来维持;二是保守治疗,吃激素药,也可以生育,但不是发胖,就是变瘦。双方家长商量决定采取保守治疗。我吃药后变的很瘦,但仍然没有生育。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得到了一本《转法轮》。通过学法炼功,我明白了法理,一心一意学法炼功,渐渐的把肿瘤、生孩子、生与死这些个心放下了。几个月后,做了一个梦,清清楚楚的看到师父给我的头颅开刀,惊醒后,一摸头,好好的。到医院检查,脑垂体肿瘤全好了。更神奇的是我当月就怀孕了。临产前,胎位不正,需剖腹产。我相信大法,只要医生用麻药,其它什么药都不用。医生不放心,要我丈夫签字,出什么问题自己负责。我丈夫很支持,签了字。剖腹产后,母子平安,身体都非常健康。请主任看看我修炼前在全国各大医院厚厚的病历诊断书……我带来孩子和出生证明,就是想让你们看是不是真的。这活生生的事实完全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的高德大法,是救人的唯一正法,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对人类真正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有人自己认识不到,就胡乱下断言说是迷信,那人自己不是真正的愚昧吗?”

还有的学员讲述了那一年武汉市发生特大洪水时,大法弟子感人的行为。当长江洪水威胁着江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各单位的大法弟子挺身而出,有的奋不顾身到抗洪第一线。他们扛砂袋,堵缺口,不计时间,不计报酬,不畏辛劳。许多大法弟子自愿捐款,一千、两千、三千不等,大家不留名,不留姓,只留下“法轮大法弟子捐”几个字。在武汉电视台滚动播放的捐款者名单中,法轮功学员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个人捐款金额也是最高的,还有的学员捐物达万元。这些历史事实,电台的工作人员应该是不会忘记的。

有的学员说,有个修法轮功的人在公园大门口拣到六百多元钱,主动交给公园领导,没有留下姓名,就离开了。大法修炼者真的是不为名,不为利,无私的在做这些事。

有的学员讲自己未学功之前,婆媳关系难以调和,夫妻反目,家庭矛盾很尖锐。学了法轮功后自己按照师父说的“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凡事先检查自己,事事为丈夫、婆婆考虑,很快家庭矛盾就化解了,家庭和睦了。有的说自己以前在单位上班,吊儿郎当,不思進取,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学了这个功后上班工作积极了,不仅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积极帮助别人,领导都说简直完全变了一个人。

……

学员你一言,我一语,讲述自己的亲身体会,有的学员还流泪了。学员用大量的事实说出了一个真相:法轮功提升了人们的道德水平,这个功法对整个社会都是有积极意义的,决不会象报社所报道的那样!

交谈中,我看到那位办公室主任被感动的眼圈红了好几次。

交谈后,办公室主任深有感慨的说:“我原以为炼法轮功的都是些愚昧无知的老爹爹老婆婆,哪里知道都是些有知识有文化的炼功人。你们懂礼貌、平静、祥和,讲话有理有据,思想境界很高,令我刮目相看。今天,我真是遇到了一批高素质、高境界的人。通过这些神奇而感人的故事,使我认识到法轮功是真正超常的科学。”最后他说:“这件事情很重大,要集体讨论才能答复,明天你们听消息。”

第二天,大法弟子按第一天约定,又来到《长江日报》大厅内,办公室主任接待了,接着他讲了很多客观原因,对报道中不负责任的评论,表示道歉,相信在报纸上会对你们有个交代的。请你们能谅解!

经过多次沟通,一九九八年六月上旬,《长江日报》最终派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多名记者,与学员代表進行了一次正式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员代表从祛病健身、提高心性、促進社会精神文明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修炼心得体会。会后学员代表向报社总编递交了《情况反映》书面材料,再次敦促报社对法轮功炼功点重新采访,真实公正的报道法轮功。

座谈会后不几天,《长江日报》刊登了一篇《启事》,承认了《文化报》对大法的报道是不实的,伤害了法轮功修炼人的感情,并表示诚挚的道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