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大陆百姓来稿:感谢法轮大法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1-07-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古语云:“人生一善念,善虽未为,而吉神已随之;人生一恶念,恶虽未为,而凶神已随之。” “真、善、忍”大法在世上弘传,明白真相、辨别正邪,顺应天意,就会得到大法的眷顾。

三嫂更信服大法了

〖中国大陆来稿〗我是一名九七年得法的法轮功学员。 这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

我娘家三嫂今年六十岁了,老伴儿在外打工,儿女也都不在身边,家里就剩她一个人,种着几亩地。

今年春末的一天下午,三嫂骑着电动三轮车去地里栽红薯,干完活儿准备掉转车头回家,结果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扣在路边的水沟里,整个身体被压在三轮车底下,身体一动也不能动。好在沟里的水并没有没到嘴,求生的本能让她想到挖自己身下的泥。挖着挖着到最后怎么也挖不动了,连喘气儿都费劲了,当时如果脑袋一歪,一口水就得呛死在里面。

这时三嫂突然想起了我告诉她的有危险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她真心的默念,结果喘气不费劲了,她一下子从车底下爬了出来。后被送医院一检查,肋骨折了三根,胃被挤到胸腔上边,在医院做手术才把胃移回原位。

我听到嫂子住院的消息后去看她,一见面她就激动的对我说:“他老姑啊,你们大法真好啊,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啊。”

现在三嫂不论遇到谁,都要告诉人家是法轮大法救了她。家里亲戚听说后,也都信服了。

七旬老人感谢法轮功救命之恩

〖中国大陆来稿〗我今年七十一岁,体重九十余公斤。今年四月一日上午八点多钟,我骑自行车去上班,上班地点在海边的一个小屋里,主要给渔民看管渔具等。当我骑车路过海边一池塘时,突然眼前一黑,连人带车掉进路边两米多深的沟里,沟里有乱石条、石块等,我在沟里打了一个滚,就失去了知觉。

当我醒来时已被120急救车送进了医院。据医生讲如果再晚半小时我就没命了,因当时120车去时未带任何应急药品、止血用具等急救设施,当时我头部右侧磕破,露出头骨,流了很多血,左侧肋骨断了两根,血压已经很低,到医院缝了十一针。在医院我住了十天就回家了,未留下任何后遗症,并且很快就上班了。对此,医生、还有我们村里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说我那么大岁数的人,体重又重,掉进满是石头的深沟里,居然这么快就好了,而且还上班了,真是奇迹!

我深知这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因为我携带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已有五、六年了,并且我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相信大法好。在此,真诚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成都温江一百姓感谢法轮大法

〖成都来稿〗我姓刘,我没修炼法轮功。但是通过看真相资料,使我明白了一些事情,我相信大法好!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事,更让我坚信不疑:法轮大法就是好!

二零零一年五月七号早上,我骑电动自行车去上班,在沙子沟外边公路的红绿灯路口处,一个人骑着机动三轮摩托车闯了红灯后,突然间又向我冲过来。我没有防备,一下子被撞出十多米远,当场倒在地上。不过神奇的是:我没有受伤,连皮都没破。

我相信这是象法轮功学员说的,因为我相信了大法,得到了福报。

我希望能把我的这个故事发表到明慧网上,让老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是好!我感谢法轮功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丈夫急念 “大法好” 烈火瞬间消

〖黑龙江省投稿〗我家住双城某镇。今年我家和另外两家共同承包了本村的顺水壕,准备种玉米。

由于去年留在地里的玉米秆及杂草需要“放荒”,也就是点着火烧。就在今年五月五日这天,我丈夫去镇上修车,不在家。而另一承包者赵某也不在家,只有魏姓承包者在家。他一看起风了,心想正好“放荒”,从上方点着顺风势往下方烧,多省劲呀。于是吃过午饭他就去了。没想到点着后风越刮越大,火苗蹿起足有两三米高,火借风势迅速往下燃烧着。而大壕对面一米多远就是一家挨一家的柴草垛,柴草垛又连着屯子里,如果火势不停,柴草垛着完接着就是村民的房子,后果将不堪设想。

眼看大火没有停的可能,魏某吓懵了,在地上直打转,真是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无奈之下给我丈夫打电话,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正好我丈夫此时刚到家,他急忙拿着铁锹、骑着自行车就赶去了。到那一看,大火只差二十米左右就要冲到对面的柴草垛了,魏某一看自己要闯大祸了,吓的要跑。

情急之中,我丈夫想起我平时总告诉他遇到困难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度过难关。他急忙念:“法轮大法好!求李洪志师父救火。”话音刚落,就见正在咆哮的大风立刻停了,火苗也落下来了,慢慢的到地头火灭了。

不一会就下雨了。一场无法预料的大灾祸就这样瞬间消失了。

魏某对刚才的一幕看的目瞪口呆,才缓过神来,我丈夫告诉他:“我向李洪志师父求救了。”魏某感叹道说:“原来真有神啊!这回我可真相信了!”

我丈夫回家跟我说:“你知道吗?我当时感动得都想哭,你们师父真是太好了!我不知该用什么语言表达我此时的心情。以后你可得精進学法,好好学法,家里有啥活我干,不能耽误你学法,大法有啥活动你都要去参加。这回我可太相信了!你把这个神奇事告诉给那些还不相信大法的人吧,让他们也好得救。别再相信中共的谎言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