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江打压法轮功 把中共拖入解体(一)缘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07-10 作者:记者文华新闻综述 点击:

 
【宇明网】

7月6日,亚洲电视台报出“江泽民死亡”的消息,瞬间传遍海内外,尽管新华网隔天辟谣,但连日来,大陆民众仍然放鞭炮驱邪庆贺,不光百姓痛恨“江鬼”,就连中共高层都暗暗咒骂“是那个蠢蛋惹的祸!”,是江某的愚蠢行径把共产党拖上了迅速解体的不归路。江泽民是如何把共产党拖垮并加速其解体的呢?让我们梳理历史,温故而知新。

江一辈子只干了一件事

无德无能的江某,一生只牵头干了一件大事:打压法轮功。其它事都是别人负责、他挂名作秀而已,如经济上主要靠朱镕基,政治上他早就被太上皇邓小平的隔代传位给“断了后”,连“三个代表”短短几十个字,也是王沪宁等御用笔杆子拼凑的。然而,唯独“打压法轮功”这事,却是江泽民坚持己见、一意孤行的结果,若给他盖棺定论,这就成了他的头号罪状。

江对法轮功并不是不了解。法轮功1992年从长春传出后,在北京传播得最快。李洪志先生在大陆举办的56期法轮功学习班中,13期是在北京由当地气功协会举办的,来听课的很多是中共党、政、军、学、工、商各行业的上层精英,有的直接就生活在江的身边。

中共高层知道法轮功好

如当时在北京紫竹院有一个相当大的炼功点,里面参加炼功的,很多是中共的退休老干部和退役将军,这些人的资历比江泽民、朱镕基等人老得多,他们称呼朱镕基为“小朱”等。

由于法轮功根植于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原则生活,很快法轮功在大陆洪传开来,上亿民众修炼法轮功,其中,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的夫人都练过法轮功,江泽民、李鹏、胡锦涛、李岚清、罗干等人,都从老上级、家属、同学、朋友等处,听说或介绍过法轮功。1998年,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国家体委也根据医学界做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98%”的调查报告,希望能在群众中推广法轮功。

江原来在武汉热工所的上级也炼功,在聚会时,老同事也给他当面介绍过法轮功。1996年江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他还说这本书挺不错的。后来江说他1999年4月25日才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这是公然撒谎。

只因人多 江泽民就举起了屠刀

1999年4月25日,当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国务院信访办的当天,江某躲在防弹汽车里面偷偷前往现场观看,他被法轮功学员高度自觉的精神面貌所震惊,想不到法轮功这样有号召力,这么有组织纪律。当两办负责人向他汇报情况时,江迫不及待地挥舞双手,大叫“灭掉,灭掉,坚决灭掉!”其暴虐惊恐的态度,令在场人员包括罗干都感到吃惊。

2006年大陆出版的《江泽民文选》第二卷中,收录了江在1999年4月25日当晚所写的《一个新的信号》。文选还特意后加一个说明——“这是江泽民同志写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的信。” 信中说:“对这种已形成为全国性组织,涉及相当多党员、干部、知识份子、军人和工人、农民的社会群体,却迟迟没有引起我们的警觉。我为此深感内疚。”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分析说, 江的逻辑是:法轮功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并不重要,做了什么也不重要。只要是“全国性组织”,涉及的人数众多,中共就应该“警觉”,就应该镇压。

前些年有人说,法轮功如果不去中南海,就不会有这场镇压。不过很容易就举出很多反例:号称3千万信徒的“中功”,没去任何地方请愿抗议,在中共镇压法轮功时也被镇压了;天主教的地下教会,基督教的家庭教会和全国各地民众抗暴等,只要人多,在江的眼里,就是在“跟党争夺群众”,就成了罪状。

在江看来,他对群众的控制力正在逐步减弱,而法轮功则受到了民间的广泛喜爱,出于妒嫉,和对丧失权力的恐惧,江在信中怒气冲冲地责问各级官僚:“这次事件的发生,也说明了我们一些地方和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软弱无力到了什么程度!”

只有江泽民一人要镇压法轮功

据说在政治局常委讨论会上,6个常委都反对镇压法轮功,连后来被江泽民指定为610负责人的李岚清都反对镇压法轮功。当时朱镕基刚说了一句“让他们炼吧”,江立即恶狠狠的指着朱喊:“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没想到一语成谶。江发动的镇压法轮功,真的令共产党“亡党亡国”了。

当天晚上,江泽民模仿文革时毛泽东写大字报“炮打司令部”的手法,给全体政治局委员写信,并多次以个人名义作“批示”,把法轮功问题定性于“与党争夺群众”、“亡党亡国”的大事。江在信中还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1999年4月2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印发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江泽民同志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领导同志 的信>的通知》,这个代号为中办发电﹝1999﹞14号的“绝密”级文件共印了720份。

违背法律 成立610

当中国政府在电视上公开承诺“炼功自由”的同时,江泽民已经在暗中悄悄按动了镇压机关。1999年6月10日,江决定成立类似中央文革小组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特别机构,专门听命于他而镇压法轮功,由于成立在6月10日,于是简称为“610办公室”或610。

江让李岚清任组长,并根据中共“枪杆子、笔杆子”的理论,任命罗干和丁关根任副组长,还任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等人为主要成员。就性质而言,“610办公室”是个不折不扣的非法组织,其产生和存在都没有法律依据。江成立610的唯一目的就是绕过法律,绕过正常的经费和人员编制审批,调动全国的力量迫害法轮功。这个非法组织的总头目就是江泽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江传达下去的。江怕留下证据,送去的密令从来不敢落款,但“610办公室”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

在经历几个月的暗中编造假录像完成后,1999年7月20日,江公开宣布镇压法轮功。那天,中国大陆的31个省市同时行动,各地法轮功辅导员被抓,至此,由江泽民发动的、对上亿法轮功民众的迫害,拉开了帷幕,江宣称的“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这种无神论向神佛的挑战,在人间开始上演了第一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