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江打压法轮功把中共拖入解体(二):伪火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07-11 作者:记者文华、韩婕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如今江泽民是死是活已成为中共制造的又一个“国家机密”,很多民众说,他即使没死也成了黄四郎的替身,没死也被百姓骂死了。如今不光百姓痛恨“江鬼”,连中共官员都骂他是“蠢江”。正是江某的愚蠢行径,把共产党拖上了迅速解体的不归路。江是如何亲手断送共产党的呢?2001年江一手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令中共在国内外声誉俱毁,颜面丢尽。

(接前)

铺天盖地的谎言诬陷

1999年7月20日,江下令抓捕各地法轮功辅导员。之后的22日下午三点,其精心炮制的谎言登场了。一部半小时污衊法轮功的电视片从此占据了全国所有电视台,不过里面的谎言非常荒谬,比如李洪志先生1999年2月在洛杉矶讲法时,原始录像里面是:“过去人所说的那种劫难是不存在的”,但中共却把“不”字剪掉,并以此为由,污衊法轮功在宣传世界末日。

类似移花接木、张冠李戴、无中生有、造谣诬陷的事,充斥了大陆整个媒体。在接下来的半个多月里,中共控制的全国2千多家报纸,1千多家杂志,100多家电视台和电台,每天狂轰滥炸污衊法轮功,各地警察把坚持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抓走,所有的工厂、企业、学校、街道,都组织人集体收看批判法轮功的新闻节目,海外各国大使馆也组织当地华人搞“揭批会”,全国上下烧书、抄家、抓捕、人人表态支持镇压,以及广播、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宣传批判,让人觉得,恍若文革再临。

当时江宣称:“要在 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看到江倾尽全力镇压法轮功,不少社会学家估计:“以倾国之力,法轮功坚持不了一个星期。”然而,事态发展出乎人们的预料。

百万人自发进京上访

上访是中共在文革后为了解决大量冤假错案而制定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官民沟通渠道”,是弱势群体讨回公道的最后希望。然而江在对待法轮功时,却制定了禁止为法轮功上访的“公安六条”,把法轮功学员利用法律手段申诉和上访,列为“违法之举”加以严厉镇压,江的此举,可谓彻底摧毁了中共原本脆弱的法律体制,为日后的法律彻底崩溃打开了缺口。

7.20后,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上访,开始是在当地上访,由于迫害政策是中央制定的,于是地方推中央,把法轮功学员推向了北京。据官方透露,那时汇集北京城区的上访法轮功群众,最多时超过30万,而北京城近郊区一直维持在70万左右。

在这一百万的上访人群中,有政府官员、军人、知识份子、学生、商人,还有普通农民和市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人们只有一个共同的声音:法轮功好,不该被镇压。由于沿途官方的阻截,很多法轮功学员无法乘车,只能靠走路,走到北京。一位四川农民在被北京的警察盘问时,打开自己的包袱,将9双穿烂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说:“我走了这么远才到这儿,就为了说一句心里话。法轮功好!政府错了!”

上访人群中也有职位高的。比如,当时到北京打横幅抗议的,至少有两位省部级官员。连他们都无法向江进言,可见江的独裁程度,同时也反映出法轮功修炼者遍布中国各个阶层,很多都是中国主流社会的一员。

让江无法想像的是,尽管他已经下令采取了极其严厉的措施对待上访、请愿——包括罚款、监禁、开除公职,以及家庭连坐、单位牵连等手段,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依然前仆后继地不断自发到北京,呼吁还法轮功清白,还李洪志师父清白。法轮功学员对李大师的崇敬,更是激起江的妒忌,使他更加急于把法轮功镇压下去。

赤膊上阵 江亲自操刀镇压

1999年在奥克兰亚太经合会上,江不顾外交礼节,亲自向各国元首散发诋毁法轮功的小册子,不过小册子的散发适得其反,招来国际社会的一致反对。如1999年11月18日晚,美国众议院全体议员通过了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的218号决议案;第二天下午,美国参议院也通过了内容相似的217号决议案。

决议指出,法轮功是一种主张和平、摒弃暴力的个人信仰,而中共对法轮功的取缔不但违犯了中国的宪法,也违反了《国际公民政治权利条约》和《国际人权公约》;同时,数以千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受非人待遇和惨无人道的折磨。有鉴于此,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中国法律没有认定法轮功有罪

1999年10月25日,江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公开第一次把法轮功称为“邪教”, 10月30日,在江的授意下,九届人大推出了一个所谓惩治“邪教”的决定,然而,至今中国没有任何一个法律可以取缔法轮功。人大的所谓“反邪教法”,不可能、也没有把法轮功定为邪教,因为法律在制定时只能说某种行为是犯罪,而不能说张三犯了罪。张三是否犯罪,取决于法院在审判时是否认定张三违反了某一条法律。所以,凡是“法轮功就是邪教”的说法,完全出自江的诬陷,根本不具有法律效应。

不过可耻的是,中共就是以江某的一句话,给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判了刑。比如最荒唐的是,江居然命令法院依据10月30日通过的所谓“法律”,对早在7月份就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判刑,完全违背了现代法律的两个基本原则: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和不溯及既往原则。

用血腥方式绑架其他人一起作恶

与此同时,江的镇压政策也受到中共内部的抵制。除山东、辽宁等少数省份外,许多省市对镇压不感兴趣,对镇压指令阳奉阴违,尤其南方一些省市如广东,到 1999年底仍然有“法轮功绝大多数是好人”,“在广东不判一个法轮功”等说法。原定三个月的镇压没有达到效果,以乔石为首的一批退休老干部对江的镇压十分反感,于是政治局开会时,开始有人提出停止镇压、给法轮功平反的声音。

如果给法轮功平反,就意味着江在全国人民面前摔了个大跟头。谁不知道镇压是他发动的呢?于是江想到了必须加大镇压力度。江周围的一伙人,包括曾庆红、薄一波、罗干之流,就给他出主意,要迫害死法轮功人,要出人命,才能让迫害政策没有退路。同时还要让政治局每个人都站出来表态,支持对法轮功的镇压,让他们每个人都跟迫害挂上钩,最好能欠下血债,这样他们才不会反对江的镇压政策。

也就是说,江以一种血腥的绑架方式,强迫其他人跟他一起作恶。

从那以后,610就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和折磨,大批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和关押。面对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地去北京上访,党内外反对镇压的声音也持续不断,于是,在罗干等人的具体操办下,江泽民一伙在天安门上演了一个21世纪人类最可耻的一幕伪造假戏,被国际社会揭穿后,令中共在海内外声誉尽毁。

天安门自焚伪案

为了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与江氏集团在2001年1月23日官方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藉中央电视台所拍摄的“法轮功学员”自焚影片,并由此展开了镇压法轮功的一系列仇恨报导和宣传。中共宣称自焚影片为CNN记者摄制,但是CNN表示,CNN的摄影师在事件开始时就被逮捕了,所以自焚全过程不可能是CNN拍摄,而且是突发事件。

在中共官方一切以维稳至上,所有大事都是国家机密的常态下(对比近日江泽民死而复活的新闻),中共新华社未经公安部门求证,就以惊人速度报导了自焚事件,并一口咬定此事乃法轮功所为。并且对法轮功团体要求第三方公开调查的呼吁置之不理。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署名菲利普·潘(Philip P. Pan)的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自焚的动机乃是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菲力蒲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而且调查得知: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刘春玲曾不时殴打老母和幼女;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nc.)的柏科(Karen Parker)在2001年8月14日与联合国人权促进与保护附属委员会上的发言称(中共)政府一直声称法轮功是“邪教”并导致了死亡和家庭破裂,但该组织(IED)的调查显示正是中共带来了死亡和随之而来的家庭破裂,其(中共)已经对数千人使用了极端暴力和不可接受的拘留。他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指出IED从录影分析表明,被中共引为法轮功“邪教”证明的自焚事件实际上是被策划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揭露自焚真相的影片《伪火》获奖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2003年11月8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记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在记录片领域中,盛誉仅次于“奥斯卡”荣誉奖,更扩大了世界关注中共以国家机构炮制、构陷民间团体的丑态。

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中共与江氏集团曾经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

漏洞百出的“自焚”案

《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企图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造假案。

其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其二,中共央视“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是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其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就从两辆警车里,拿出20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自焚”突发事件。

其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其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优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其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