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七二零,拉开了正邪大战的幕布

文章出处:明慧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1-07-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专题专题:4.25和平上访真相

今天的节目我们来聚焦历史的瞬间。

历史是由人物和事件组成的,而那些大大小小的事件又是由一个个瞬间串连起来的,其中有的光芒四射,有的黑暗沉重,还有许多看来平淡无奇。在历史的这本大书里,一页页的瞬间和片断交织、定格,汇入时光的长河。回首间,只见那过往的波澜,时至今日,依然可以激起心灵的浪花,任后人评说。

在公元一世纪的耶路撒冷地区,有一位名叫耶稣的觉者,免费为人治病,并且向人们讲述天国的道理。由于他治好了许多疑难病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信仰他,跟随他。耶稣教导他的追随者们:要爱你们的敌人。于是,无数善良的人们在耶稣大爱的感召下得到了救度。然而也有一些人​​却注定要与正义为敌。在一个黑暗笼罩的凌晨,耶稣被犹太人抓捕、送到罗马执政官那里。犹太教长老一再煽动犹太民众,给耶稣编造了种种罪行。最后﹐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痛苦地死去。拯救苍生的觉者被凡人陷害,如此的悲剧骇人听闻。然而,再大的恐怖也无法阻挡真理之光,几百年后﹐人们终于明白了耶稣的伟大,尊称他为救世之主。

两千多年过去了,漫漫红尘历经沧桑的巨变。时间走到了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这一天,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集团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七‧二零”大抓捕之前,法轮功学员因天津非法抓人事件在4月25日到中南海集体上访。中共对上访的回应是:不干涉信仰自由。这样的回应一改中共往日的暴政姿态,令国际社会出乎意料。然而,更大的阴谋却在幕后策划着并迅速开始实施。

从1999年4月25日当晚开始一直到7月20日这一期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频繁针对法轮功下发指令。原中共中央智囊团成员阮铭先生回忆说:

(录音)“'四‧二五'的事实际上已经解决了。江泽民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一封给政治局的信,后来人民报发表,是'毛、邓、江论唯心主义和唯物主义' 。他完全是照搬照抄毛泽东1954年那封红楼梦研究的信。说法轮功是代表唯心论,现在跟法轮功的斗争就是唯物论跟唯心论的斗争。”

6月7日,江泽民在政治局会议上讲话,毫无根据地宣称法轮功有政治背景和国际背景。根据这次讲话,中共中央做出迫害法轮功的决定。三天后,在江的直接操纵下,成立了以李岚清为组长,罗干、丁关根为副组长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也就是后来恶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至此,一场由江泽民亲自发动,旨在彻底铲除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全面布置就序,并首先从军队系统开始行动。

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周教授的父亲就是这场行动中被中共军方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之一。

(录音)“我的父亲就是在4月25日这天进中南海向中央领导反映情况的五名法轮功学员之一。他又是部队的老干部。当天晚上,这场和平上访结束之后,他一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已经有他们部队的一些领导在等着他了。而且从425晚上开始就把他软禁在家中。所以7月1日晚上,我父亲就被他们部队的人带走了,然后一直我就不知道他的下落。”

中共的迫害行动紧锣密鼓,很快就从军队内部发展为全国性的公开行动。 1999年7月20日凌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同时对法轮功各地辅导员进行统一抓捕,一场铺天盖地的迫害运动就这样出人意料的开始了。现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周玉玲女士回忆到:

(录音)“七‧二零的凌晨,我就接到一个同修的电话,就告诉我说全国各地的那些辅导员、站长都被抓起来了。那我们就很着急,后来我们就是去信访办去上访。我们去的时候是很早,当时就有很多很多的警车就在府右街啊那一带。我们看到很多其他的学员,几乎是一到那儿,他会翻你的包,包里如果有任何法轮功的书籍,他就会把你抓到车上去。”

在7月20日以及之后的几天内,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像周玉玲女士一样,希望通过和平上访的方式,向政府说明情况,呼吁停止对法轮功打压。然而这一次上访的情况却与此前的“四‧二五”上访完全不同。去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们先是被强行带走、关押在各大体育馆,之后中共又在没有给出任何答复的情况下,将法轮功学员暴力驱散或交付各地拘留所关押。

(录音)“我们就被拉到石景山体育馆。大概当时那边有好几千人吧。到晚上的时候,他们就把大门打开,要求大家离开,就把大家往外赶。我们上访要反映的问题,我们需要的解释还没有,大家就都不肯走。这样警察呢就又开始了一轮的强行的往外拉人。那我就看到有一个男学员就被他们打的,四个警察一人抬一只脚抬一只手的,这样就被他拖走了。晚上回去我才知道这个学员的眼睛被打伤了,后来第二天都不太看得清楚东西。”

即使面对警察的暴力,法轮功学员们依然以平和理性的姿态展现着修炼人的境界与尊严。北京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因为在7月20日当天去上访,被警察关押到了占地22万平方米的北京丰台体育中心。王先生回忆说﹕

(录音)“整个丰台体育场就坐满了,它那个看台上也坐满了。当时我记得警察往上扔人的时候,大家就说采取一个办法,就是手挽着手,大家互相鼓励不让他们分开。并且还说这样一句话: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这么反来复去的说。”

从7月20日之后,610办公室要求地方政府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军队进入一级战备状态,通往北京的交通要道被严密封锁。在这种情况下,许多学员采用了步行或是骑自行车的方式翻山越岭赶赴北京。法轮功学员张女士是一位钢琴演奏家,她讲述了当年法轮功学员上访时发生的一个被称为“九双鞋”的故事。正是这个感人的故事给了张女士创作的灵感,写下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旋律。

(录音)“就是一个老人,他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从四川走路到北京,就是去上访。就为了去说一句公道话,说法轮大法好。穿破了九双鞋到北京去上访,对我的震撼触动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就看那个歌词就在流泪,旋律自然就出来。”

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大抓捕的第三天开始,在中共的控制下,全国至少两千种报纸、一千多份杂志和数百家电视﹑电台同时开动,铺天盖地的发布着各种事先制作好的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美西南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李有甫先生说这就是一场全民的大洗脑运动。

(录音)“中共的喉舌媒体它主要是栽赃诬陷,连续24小时反复的播报这些假新闻。这是它们一贯的手法。这些假新闻其实完全是栽赃陷害。最明显的就是傅怡彬的杀人案,后来了解到傅怡彬这个人本人就是精神病,和法轮功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么还有一个就是南京的乞丐杀人。这个乞丐也和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还有其它很多例子,都和法轮功没有什么关系。好多事情都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详细的了解到中共新华社怎么样造假,都非常清楚。后来又导演了一场天案门自焚伪案,买通的人,伪扮成法轮功的人,是造假。这个事情已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揭穿是伪案,在联合国都报导过。”

李有甫介绍说官方的舆论一边对法轮功进行诬蔑,一边掩盖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暴行。

(录音)“那么到目前为止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三千多人,还有数十万的法轮学员被他们非法关押劳教,还有遭受酷刑和性虐待,这个情况都已经被揭露出来了,还有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注射。更为令人发指的把大批的法轮功学员关起来之后呢,活体摘除他们的器官,贩卖到国内外,牟取暴利。已经是毫无人性了,这些事情不但被法轮功学员揭露了,而且最早揭露的是中共内部的参与这些迫害的人,​​逃出来之后,他们良心受不了了,他们揭露了。而且在国际上的一些国际组织,都已经详细的把这些调查清楚。那么这些事情,中共掩盖的严严实实。他们就粉饰这个,说他们对法轮功学员采取转化,好像春风化雨般的和平的手段,其实真正是彻底无耻的造谣。”

李有甫指出﹐从九九年“七‧二零”至今,中共竭尽国力迫害法轮功,使中国人民背上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同时,从道德层面上来看,这场迫害给中国人民造成的灾难更是难以估量。

(录音)“中共的这场迫害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最大的一场浩劫。中共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它迫害法轮功就是要与'真、善、忍'为敌。那么它宣布'真、善、忍'是非法的,那你想想什么能符合它的​​要求呢,那只有假的、恶的、残暴的、邪恶的东西,它都接受。所以中国的社会,这个国家的道德整个崩溃,社会秩序整个乱了,包括贪官的进一步腐败啊,非法的拆迁啊,豆腐渣工程啊,那环境污染,还有这个社会上的,包括商业上的行为,整个都没有道德。你比如就从吃的,地沟油啊、毒奶粉啊、有毒的包子啊、有毒的面粉哪、有毒的蔬菜水果,那么这个损失已经没有办法衡量了。”

十二年过去了,这场迫害仍在继续。恐怖、暴力、谎言、高压,狂风巨澜汹涌而来。
面对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法轮功学员没有倒下。他们坦荡屹立,不畏强权,坚守正念,凸显修炼人的风采。十二年来,他们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危难中,依然不忘解救众生。李有甫感慨的谈到:

(录音)“江泽民为首的这个邪党呢,就从'七‧二零'这天他就全面的大规模的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那从这一天开始,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就更突出的表现出来,在这种迫害当中,他们承负了在历史上都没有过的这么大的忍耐和邪恶的考验,他们还同样更坚定的实践着自己的真善忍,这种信念。所以这个日子是非常值得我们思考、纪念的。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今天,在全世界上有114个国家的人都有炼法轮功的,有的国家的领导人都在炼。在国际上是被公认的是一个能够提升人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的非常好的一个功法。而且全世界各国人民越来越看到法轮功所修炼的'真、善、忍'的美好,已经成了普世的价值。”

“七‧二零”﹐一个特殊的日子,拉开了正邪大战的幕布。十二个​​春夏秋冬里,每个人都曾经面对良心的拷问,每个人也都做出了一次又一次意义重大的选择。大浪终将淘尽黄沙,正义必定扫荡邪恶。当历史翻开新的篇章时,回首昨日,但愿我们都能欣慰的说:无悔。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