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和平反迫害 法轮功洪传世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09-03 作者:王贯明纽约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专访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

8月29日,五千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自1999年7 月20日横遭中共镇压至今已持续受迫害12年,法轮功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法轮功在中共残酷镇压下仍屹立不倒反而洪传全世界?本报专访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明法轮大法在中国与海外洪传,以及平和反迫害的历程。

1999年之前:
祛病健身效果显著,道德回升有目共睹

“法轮大法是1992年在中国大陆由李洪志师父公开传出的,很快就在祛病健身和道德回升方面看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所以当时得到了政府与社会各个阶层民众的支持。在1992年至1994年的两年之内,从城镇到农村得到了广泛的传播,政府机构和社会媒体也对法轮功发出了多项奖状和多次的正面报导。”张而平指出,在中共发动镇压法轮功之前,法轮功在短短六、七年间,经由李洪志先生亲自开班传法传功,以及受益民众口耳相传,在海内外已有一亿人学炼。

他说,从1992年至1994年,李洪志先生应中国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的邀请,在全国共举办了56期法轮功传授班,每期约10天,约6万人次参加。“在 1999年7月以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甚至得到了政府的支持。许多报纸、电视台对法轮功做过客观的报导。城市乡村、公园绿地、街头巷尾,经常能看到修炼者炼功的身影。周末的大型集体炼功活动,已成为大城市一个独特的壮观景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多次受到政府的褒奖。”

事实上,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特别金奖”及“最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1993 年12月27日,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一书1995年出版,1996年被北京青年报评为全国十大畅销书。

回忆往日得法的历程,张而平充满喜悦地说:“从1993年开始,有一些海外的华人在旅游探亲的过程中,也开始接触法轮功。在1994年李洪志师父所办的九天班中,就有许多海外的华人和外国人参加。我也参加了当时的九天班,当时师父还曾对海外的学员讲过法。”

他说:“从1994年至1999年中共镇压之前,法轮大法已经在世界各地洪传,师父也曾去瑞士、法国、美国、新加坡、台湾等许多国家与地区讲法,那时在中共的驻海外大使馆和领事馆中,也有许多人修炼法轮功,他们也曾支持法轮大法已经在世界各地传播。”

1994 年8月3日,美国休斯顿市即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并把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首次到该市演讲之日定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市长在签署的褒奖中说:“法轮大法超越于文化和种族界限,把宇宙真理传扬世界各地,架起了东西方沟通的桥梁。李洪志先生不辞辛苦地将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向海内外,所到之处使诸多国家众多的人们深受震撼,从而赢得了国际盛誉。”

1999年6月25日,美国依利诺依州州长致信嘉奖李洪志老师,依利诺依州财务长授予李洪志老师杰出服务奖;芝加哥市长致信欢迎李洪志老师,并宣布该日为“芝加哥李洪志大师日”;1999年8月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长宣布1999年8月9日至13日为华盛顿DC市法轮大法周。

法轮功为什么传播得如此之快、之广,遍及各个国家,能够吸引各个年龄、性别、种族、肤色、信仰、社会阶层和文化背景的人?又为什么如此受到人们的喜爱?张而平说:“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修炼。修炼者无论从身心两方面都受益无穷。他们又愿意将自己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亲朋好友,就这样口耳相传,一传十,十传百,修炼人数成几何级数增长。在1992年至1999 年的短短七年中,人传人,心传心。大法福音传遍中华大地,有上亿人修炼。每天清晨,太阳升起的时候,百人、千人的法轮大法炼功点在城乡到处可见。”

1999年之后:
承受无名苦难,呼唤正义良知

1999 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之心和一己之私,对法轮功展开血腥镇压,将一亿中国人推向对立面,也将法轮大法被推向世界舞台。张而平说:“虽然这场迫害非常不幸,但是又使西方社会和许多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们开始关注法轮功。其实在中国大陆也同样有许多原本不了解、不知道法轮功的人们通过这场迫害开始关注法轮功。所以尽管这场迫害持续了十几年,但是法轮大法的传播越来越广。”

12年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屹立不倒,在苦难中不懈的向国际社会和社会大众讲清真相,越来越多人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而法轮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被许多国家的有识之士视为全人类的共同行为规范和道德基石。法轮大法迅速在世界各地洪传。至2011年,法轮大法遍及世界六大洲114个国家,法轮大法的书籍被翻译成39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发行(可参见 http://www.falundafa.org/)。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超过1,800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持续12年的残酷打压并没有摧毁法轮功学员坚强的意志。在中国,面对史无前例的最邪恶迫害时,法轮功学员有两个选择:只要说“不炼法轮功了”,马上就获得自由;但只要说炼,等待他们的就是地狱般的酷刑。中共施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被国际社会披露出来的就达四十多种,还有灭绝人性的活摘器官。

张而平说:“很多学员学大法之后,对人生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认清了返本归真的道路,思想上达到了一个高尚的境界。他们看淡了人世间的名利情,心胸变得更加博大与慈悲。所以在反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都是以善良对抗暴力,以讲真相对抗谎言,一直都是采用和平理性讲真相的方式来唤醒人们的良知。”

在法轮功学员 2011年7月1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集会上,哈德逊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迈克.霍洛维兹(Michael Horowitz)说:“为什么中共惧怕法轮功?因为独裁者只能通过传播恐怖和依靠金钱的利诱生存,而法轮功超越恐惧,展现勇气,只愿遵循‘真善忍’而不是追求金钱。你们(法轮功)即使什么都不做,独裁的当局也感觉受到威胁。只要你们树立了无所畏惧、保持良知的典范,独裁者就知道他们来日不多了。历史显示,独裁者看起来强大,但它们实际很脆弱。”

“邪不压正是天理”,当年罗马皇帝残酷迫害早期的基督徒,结果强大的罗马帝国不复存在了,基督教却在全世界流传开来。两千年过去了,对正信的迫害又一次在人类上演。然而,十几年来,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洪传到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物欲横流,人们信神的底线越来越低的时候,法轮大法的出现,给全人类带来了美好、光明和新的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