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历史今日】《人民公安报》赞颂法轮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09-22 作者:记者孟飞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令大陆民众吃惊的是,尽管中共公安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已有12年历史,但18年前的今天,中共公安部却率先表彰法轮功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在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之前,大陆各界对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提升精神文明方面的突出效果都做了非常正面的肯定。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传出至今,以其善化人心及祛病健身的奇效,已洪传至世界114个国家,获得各国政府及非政府组织的各类褒奖数千项。即使在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镇压前的1999年,上至中央高官下至平民百姓,学炼者多达上亿,大陆各大媒体也常有对法轮功的正面报导。18年前的今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了关于“‘见义勇为先进份子’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治疗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的专题报导。

《人民公安报》刊文赞法轮功祛病奇效

1993年8月24日李洪志先生应邀专程来公安部为王芳会长治病;1993年8月25日,由中宣部和公安部联合召开的第三次全国人民群众与犯罪份子作斗争见义勇为先进份子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的邀请,李洪志先生率领一批弟子来到会议代表驻地,为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份子免费提供康复治疗。

8月31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曾专门致函中国气功科学研会和李先生表示感谢。信中说:“近百名会议代表的治病效果之显著得到了普遍的称赞。接受治疗者有的因刀伤、枪伤留下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解除了疼痛或麻木、乏力的症状;有的是脑外伤造成的后遗症,经治疗后立刻感到头脑清醒,解除了头痛、眩晕等症状;还有的是当场就消除了身体上的肿瘤;有的是在24小时内就排除了胆结石。”

“也有一些是胃病、心脏病、关节病等病状患者,经治疗后都在当场感受到了消除病状的效果。在近百人的治疗中,除一位轻病患者没有明显感受外,其余全部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明显疗效;经法轮功治疗的代表们对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这一安排非常感激,说这是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作的又一件实事。而直接为代表们做了这一实事的是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各位领导和李洪志先生。这也是支持全国人民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的实际行动。”

1993年12月27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还授予了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1993年9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份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份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图片来源:明慧网)


(1993年8月31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对李洪志大师表示感谢,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份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图片来源:明慧网)

国家体总调查报告称: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至1999年初,据中国官方调查结果:全国至少有7千万以上各阶层人士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除官方有调查报告外,媒体也都有过报导。

1998年,国家体总曾对北京、武汉、广东等地的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实地问卷调查。在对广州、佛山等城市的12,553名学员的调查结果中显示:被调查的学员中,50岁以上的人占51%,患一种以上疾病的占83.4%,经过炼功后痊愈和基本康复的为77.5%,好转者为24%,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百余元。

1998年10月23日,北京的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中国人民武警总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的一些医学工作者对北京市五个城区部份法轮功修炼群众的修炼效果进行了宏观的调查,调查结果表明,通过学炼法轮功,修炼者身体得到不同程度改善,总有效率达到99.1%。

《中国经济时报》1998年7月10日刊载《我站起来了》一文。该文介绍一个叫谢秀芬的人,曾被北京301医院诊断为脊椎损伤半截瘫,卧床16年,修炼法轮功后恢复行走。

《羊城晚报》1998年11月10日登载一则标题为《老少皆练法轮功》的摄影报导。报导称:8日早上,广东省体委武术协会有关领导到广州烈士陵园等处,观看了5,000法轮功爱好者的大型晨练活动。体委的同志现场询问了几位法轮功的受益者。其中有位“原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大小便失禁”,现见她“红光满面,炼功的动作灵活自如”。该报导配发了93岁老人和2岁小孩练法轮功的照片,并介绍说,目前广东有近25万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强调传功不收费,义务教功。

国内各大媒体对法轮功的正面报导

法轮功吸引各阶层者人士学炼的原因,不仅在于其神奇祛病的功效,更主要的是法轮功在道德上的高标准要求,学炼者遵循“真、善、忍”达到道德升华而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国内多家媒体都曾有报导。

《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中国经济时报》、《羊城晚报》及部份省市的电台、电视台对法轮功都作了正面的宣传报导。1998年5月15日晚10时,中央电视台在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分别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时,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的盛况,时间大约10分钟。

《大连日报》1997年3月17日登了一篇文章《无名老者默默奉献》,报导一位名叫盛礼剑的古稀老人,利用一年时间,默默为村民修了4条路,全长约1,100米,当人们问他是哪个单位、给多少钱时,老人说:“我是学法轮功的,为大伙儿做点好事不要钱”。

《大连晚报》1998年2月21日报导了大连海军舰艇学院学员袁红存,在2月14日下午,从大连自由河冰下3米救出1名掉进冰窟窿的儿童,被称为“活着的罗盛教”,学院为他荣记二等功。


法轮功目前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所到之处,各族裔民众都表示:世界需要真善忍。图为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排字炼功。(大纪元)

法轮功深得民心 使中共深感恐惧

法轮功的迅速传播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但由于法轮功有着与中共意识形态不一样的精神信仰,学员者人数又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因此触动了独裁者、弄权者和政治打手们过敏的政治神经,于是,伴随着法轮功的迅速发展,一场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阴谋也在背地里悄悄酝酿着,直到1999年7月20日爆发了震惊中外的大抓捕,一场人类从未见过的邪恶迫害,在公安部的具体执行下发生了。

不过即使在迫害最严酷的日子,不少公安干警在抓捕接触法轮功学员后,都被法轮功学员展现出的无私无我的慈善心境所感动,不少干警还暗中保护和帮助法轮功学员。目前这场旷世的迫害也在结束的尾声中了,很多公安警察已认识到,不能再干违背良心的事,不能再迫害法轮功了,因为打击善良的,一定就是邪恶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