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追查国际:另一个暗流形成的大潮正在掀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10-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汪志远于纽约庆祝一亿四百万人三退集会上的演讲

  
10月16日,在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的哥伦布公园集会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表示,一亿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摄影﹕戴兵/大纪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周日(10月16日),在纽约庆祝超过1亿4百万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集会上,呼吁全球追查中共的罪恶,防止中共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于10月16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的哥伦布公园举行超过1亿4百万中国人三退的庆祝集会。

会上发言时,汪先生称,一亿四百万人的三退标志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发展到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新阶段。他概括本次全民觉醒运动有两个特点﹕一、谈笑声中解体中共专制暴政。二、在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中共政权还在运作的情况下,已开始对迫害者罪恶的全面追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经系统收集了大量罪证,并启动相关司法程序,有效震慑迫害者。

汪志远演讲全文如下﹕

我首先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祝贺亿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亿万人退出邪党组织,这是历史性的伟大创举!一亿多人与中共邪党绝裂,这就向全人类宣告,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者的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抛弃中共邪党、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
 
在以法轮功修炼者为主体反迫害的全民觉醒运动中,至少有两个特点是人类历史中所没有的。
  
第一,谈笑声中解体中共专制暴政。人类有史以来,面对强权迫害,不是沉默忍受, 任其肆虏;就是揭竿而起,武力推翻其政权。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既没有沉默,也没有动武,而是采取了理智和平讲清真相的超常手法,让民众了解真相,认清邪党本质,使中共赖以寄生的基础瓦解,在民众的谈笑声中解体。
  
第二,在自身处于被迫害中,中共邪党独裁政权还在运作的情况下,就已经开始了针对迫害者罪恶的全面追查。追溯人类历史,对纳粹种族灭绝屠杀的审判及其相应的主要证据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国灭亡以后才开始的,这对证据的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 ,也完全没有起到在当时制止屠杀的作用;对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带来的重大灾难的清算还远远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有的在共产党倒台十多年以后才真正开始,有的还仅仅停留在制度的层面;中共历次运动整死数千万民众,却从来就没有被追究过责任,致使迫害者一次比一次残暴、疯狂而肆无忌惮。今天,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有史以来第一次,被迫害者在迫害还在进行中,在这样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还拥有独裁政权的情况下,就系统的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罪证,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 人的寻求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追查国际很荣幸的在这一重大的历史时期参与并帮助促进了这一工作的进行。
  
在此,我还告诉大家,另一个暗流形成的大潮正在掀起,那就是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随着真相大白,可以肯定的讲,中共涉嫌犯罪者畏罪大逃亡的形势很快就会出现。将会出现一个像冰山上的雪崩那个架势,兵败如山倒啊,势不可挡啊!
  
根据追查国际现已掌握的情况,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警察在明白真相和看清形势后千方百计地与追查国际联系,寻求赎罪立功的机会。
  
我们呼吁全世界的人们, 包括中国大陆,各界正义人士协助我们收集他们的罪证, 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好准备。防止涉嫌犯罪者大逃亡消毁罪证
  
我们也告诫那些还在受蒙蔽的涉嫌犯罪者,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 自己所犯的罪行,揭露他人的犯罪,为自己赎罪争取机会。那么有可能在将来的审判之中会获得减刑,如果真正做得好,还可能立功。当然,你不交待,你也无法阻挡他 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你将失去赎罪的机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 报是天理!
  
追查的原则: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 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从根本上清除国家犯罪的基础,从而充分体现司法的公正,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这 些涉嫌犯罪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最终被绳之以法。
  
我们再次严正警告:迫害法轮功所犯罪行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大审判即将来临 ,迫害者自首坦白、弃暗投明、揭露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 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警醒世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