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胡温背黑锅?出手? 蓝述:王立军公开信中"不可想像的事情"是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4-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王立军的出逃,不仅把中共的内斗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也成为各大媒体的重点新闻和谈资。本台对时事评论员蓝述进行了专访。蓝述表示,王立军案件不仅是权斗的问题,也把江系为什么非要把持政法系统的原因揭示出来了。

王立军捅破了江系的秘密

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后,美国政府手里掌握着王立军交代的材料。他曾经写过一封在网上流传很广的公开信,其中写道“薄熙来一直强迫包括王立军在内的下级用各种手段,为他干各种不可想像的事情。”

对此,蓝述表示,在中国的大陆贪污腐败不叫不可想像,以权谋私不叫不可想像,那么什么可以叫作不可想像?

蓝述说:“根据王立军的履历表,根据他所发表的关于器官移植的论文,我认为他说的这种不可想像的事情里,就包括对活体法轮功学员进行强摘器官,这就是他讲的不可想像事情里面的最主要的一件事情。这些事情将会影响到所有的中国人,将会震惊世界。”

薄 熙来在辽宁大连担任市长和市委书记时,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资企业: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在全球各地举办所谓人体科学展。在其展品中,有一位年轻的中国母 亲和她的八个月婴儿的干尸,凡是看过这个标本的人,无不为之震惊:哪个家属会自愿捐赠自己妻子和未出世孩子的身体呢?媒体报导:有不少人在看展示时惊骇晕 倒;由于展出的都是中国人的尸体,很多华人抗议该展览令其感到“屈辱”。

王立军也发表了《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无创伤解剖》及《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等论文。

蓝 述指出,2000年薄熙来当辽宁省长的时候,王立军是铁岭市的公安局局长,四年以后是锦州市的公安局长,再四年以后他是重庆市的公安局长,这些地方都是镇 压法轮功最严酷的地区。蓝述指出,谁的身体能够被这样供他们使用和研究呢?只能是那些不报姓名被转移到辽宁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的作为器官移植供体,有的 则被塑化。

蓝述说:“这是一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地球上最大的邪恶的黑幕。”

薄熙来卖命镇压法轮功 被江系定为接班人

从2005年开始到2006年3月份开始,国际社会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学员器官进行了调查。越来越多的调查证明,这种事情是存在的。

加拿大的国会议员和律师乔高和麦塔斯,他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了独立调查。他们的报告指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学员器官确实是存在的,并称“这是在地球上从末有过的罪恶。”

蓝述表示,这些是人类历史上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是最强狠独裁政权秘密进行的一种反人类罪。

蓝述认为,从这个角度回头去看,从江泽民到罗干,再到周永康,江系为什么一定要把持政法委的权力呢,就看得很清楚了,就是维持镇压法轮功。

有报导说,在一些私下的场合,江泽民已经就跟薄熙来讲过,你如果在政治上要进步的话,你必须得在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上有一个明确的表态。

蓝述指出,薄熙来这个人是一个为了向上爬不择手段的一个政客,所以他在担任辽宁省长期间,以及到后来的重庆期间,可以说他镇压法轮功是不遗余力。

蓝述说:“从江泽民、罗干到周永康再往下一个要交班的时候,他一定要交到一个有血债的人身上。正因为薄熙来不遗余力,以前准备选中共第五代领导人的时候,江系曾一度考虑使用薄熙来。但后来妥协选上了习近平,还是不很放心,所以要策划搞掉他。”

胡温背黑锅?出手?

蓝述怀疑,王立军给美国的资料中,有这方面的内容。这件事情一旦暴露以后,中共将站在整个国际社会的对立面上,所以,中共不得不面对这件事情,采取驼鸟政策,是不行的了。

蓝述表示,胡温都是聪明人也很清楚,一旦美国把这个情况报出去之后,那么作为最高的领导人不处理是要负责任的,那他们就必须背黑锅。

蓝 述说:“北京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场权斗,现在对于胡温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胡温自己主动出手,把周永康抓起来,然后对他进行处理,直接把江系所犯下的罪恶公之 于全世界,让全中国人民都知道,他是占有主动的。但是等到别人公布了以后,那个时候面对联合国和全世界人权组织和全世界国际社会质问的时候,那个时候就被 动了。所以我估计现在也就是最后作决定的时刻了。”


揭发薄熙来 网传王立军给全世界公开信

当大家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或许已不在人世或许已失去了自由。我想向全世界解释一下我做这一切的原因。归根结底是一条: 我不希望看到党内最大的伪君子薄熙来能再继续表演下去,如果这样的奸臣当道,这将是中国未来最大的不幸和民族的灾难。

薄 熙来“唱红打黑”的闹剧完全是为了他企图进入常委的做秀。这是薄熙来的“文化大革命”!他专制武断,心狠手辣,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一直强迫包括我在内 的下级用各种手段,为他干各种不可想像的事。稍有不从,马上下狠手处置。他把所有人当成是口香糖,嚼完了随便一丢, 不管沾在谁的脚底。他才是最大的黑社会老大。 他已把整个重庆从党和人民的天下变成了他一人的家天下。按他的性格,当不上中国的老大是不会罢休的, 为达到这个目的他会不择手段。薄熙来号称清廉,但实际既贪又色,纵容家人大肆敛财,数额惊人。有关情况,我掌握了大量材料, 已向有关方面检举,也委托了我国外朋友在适当时候在公布这封信后逐步公布于世!我也希望能够用这些材料有朝一日出书。

薄 熙来无情无义到了极致,从他文革中斗父亲,对待兄弟姐妹和对待前妻就可以看出。我为他两肋插刀,但他对我连条狗都不如,当我不愿再为他做脏事趟混水时,竟 然把我身边司机等抓走来威胁我。士可杀不可辱!我本不是什么英雄,我愿意为人民流血流汗,但不愿意再为叹息在这么一个坏人手下工作而悄悄流泪!人终有一 死,我愿意用生命来揭露薄熙来,为中国的体制中少掉这么一个会祸害中华民族的野心家献出一切!

王立军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