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四.二五”真相(2)政治之上还有良知和道义

文章出处:明慧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2-04-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大家知 道,1999年4月25日,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和平上访,之后不到三个月就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还散布谎言说:“法 轮功那么多人去北京上访,是参与政治,必须镇压”,那么在这一期的节目里,我们针对中共的谎言,谈谈“搞政治”这个话题。首先我们还是请本台记者张宇为我 们分析一下,在“425”事件中,倒底是谁在搞政治。

【张宇】好的。中共说法轮功在搞政治,并把“425”上访说成是参与政治,这完全是中共为了给 迫害找理由而编造出来的谎言。要想了解法轮功对政治的态度,最直接的方法是去查一查法轮功的书籍。事实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多次发表文章,一再教导 弟子不要参与世间的政治。比如早在一九九六年九月三日发表的经文《修炼不是政治》中,这样写道:“一个修炼者,除干好本职工作外,不会对政治、政权感兴 趣,否则绝不是我的弟子。”

【主持人】嗯,由于中共的封锁,中国老百姓很难看到法轮功的书籍,当了解法轮功的最直接方法被中共切断后,很多人对法轮功缺乏最基本的常识性认识,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就可以信口雌黄的肆意诬蔑法轮功了。

【张宇】是的。就象这个搞政治的问题。法轮功的书籍白纸黑字写得再清楚不过了,修炼人是无心于政治的。

【主持人】但是,我也听到过这样的说法,说法轮功原来是不参与政治的,但是后来他们总去上访,性质就变了,就开始参与政治了。你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张 宇】其实这仍然是中共刻意灌输的谎言。给大家举个例子。有一部好莱坞影片,叫《耶稣受难记》,再现了耶稣受难前的最后12个小时。其中有一段,讲的是耶稣 最忠诚的门徒彼得,为求自保,面对愤怒的人群,三次不肯承认耶稣是他的主。许多年后,当彼得在罗马殉道的时候,他要求行刑者把自己倒过来挂在十字架上,因 为他觉得自己与耶稣不配。所以,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历史再给彼得一次选择,我们可以想象,彼得一定不会让屈辱重演,面对血腥暴力,他会勇敢地站出来, 承认耶稣,或者高喊“停止迫害”。那么现在我们再听这个故事的时候,你会觉得彼得是在搞政治吗?

【主持人】你这样形象的一说,我想很多人就会换一个角度去想问题了,我想谁都不会认为基督教历史上那些伟大的殉道者、圣徒们坚持信仰、传播福音是搞政治。

【张宇】是啊。那么我们再看这个“425”上访,其实这与历史上那些圣徒们维护信仰是一样的。当大法被诬蔑,当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做为一名修炼者,站出来说句真话,坚持正义,要求中共放人,这有什么不对呢,这与政治有什么关系呢。

【主持人】嗯,人都有一个弱点就是先入为主,如果能跳出中共的谎言,抛开观念和成见客观看问题,很多事情都会一目了然。

【张 宇】是的。那么如果一定要把“425”上访和搞政治相关联,那恰恰就是中共自己在搞政治。从中共邪恶的本质与历史上看,它与一切传统的正统的信仰都水火不 容。从当时的形势上看,据中共党媒自己的报道,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达一亿,这个数字已超过共产党员人数,所以中共在心理上深感恐慌。再加上江泽民的妒忌。这 些才是中共要搞起这场政治运动的真正原因。

【主持人】你刚说到江泽民妒嫉,这个有些人听起来可能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作为当时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可以说是能够呼风唤雨,有什么好妒嫉的呢?

【张 宇】是这样,在九九年的时候,法轮功已经传出七年了,并且已经是弘传全世界。那么尤其是在海外,很大一部份大法弟子都是博士、教授等高学历的知识份子、社 会各界名流、政府官员,甚至是总统一级的人物都有。而且他们不需要命令和强制,都自觉按“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李洪志师父也是发自肺腑的尊 敬。

而江泽民是借支持“六四”屠杀青年学生爬上高位,他七拼八凑了一个“三讲”和“三代表”非常不得人心,民间嘲讽之声不绝于耳;而他在国 际上的表演更是丑态百出。这些都和法轮功创始人的高风亮节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都使得江泽民无比的嫉妒,并且他还把这种妒嫉灌输给中共党徒,造谣说什么法轮 功在和中共“争夺群众”、会“亡党亡国”。最后,因妒嫉而失去理智的江泽民终于利用手中的邪恶政权,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主持人】 唉,难怪有人说,妒嫉是人生的毒药,能让人失去理智,甚至能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江泽民的妒嫉则给中华民族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再说“搞政治”吧, 在中共的字典里,它也没有什么标准可言。中共要你说话表态时,你不说话,它就要说你政治上不积极,中共要你沉默时,你不沉默,它就要说你搞政治。反正是风 马牛不相及的事情都有可能和“搞政治”联系起来。

【张宇】是这样。比如在2011年7月23日的动车事故,事发五小时后,中国铁道部就宣布停止救援,出动挖土机清场、毁尸灭迹;对于事故原因中共也一再说谎。一位有良知的艺人在微博上发表多条言论,直指事故的核心问题,其中有一句话是:“我不懂政治也不敢过问政治”。

其 实从她的言论可以看出,她要的只是平安出门、快乐回家的权利。这是一个在正常社会中,人们应当积极参与、积极过问的最平常的问题。但在中共的统治下,只要 事件的根源是中共,谁要是再追究下去,就会被扣上“搞政治”的帽子。这时,人们往往会自动远离,否则就将面临被迫害,然后这个事件也就不了了之了。

【主持人】嗯, “搞政治”的大帽子,其实就是中共用来掩盖自己的罪行,愚弄、镇压百姓的“得力”工具。所以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425”大上访一事,也是先给扣上一个搞政治的大帽子,然后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张宇】是啊。这就是中共多年来洗脑的结果之一。人们一听搞政治,就好像是个天大的罪名,其实政治并不是是非标准,超越政治,还有良心,道义。

据 明慧网统计资料显示,这场迫害中,目前已有三千五百一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数以万计的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 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酷刑和经济敲诈。并且在江泽民群体灭绝的政策驱使下,中共还犯下了“这个 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那就是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切罪恶能是一个搞政治的帽子就可以推脱掉的吗。

【主持人】从1999 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走向北京中南海的那一刻一直到今天,十三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们以正义、勇气、乃至自己的生命守护着真理,守护着社会的道德 底线,也守护着中国人精神上的生存空间。这已经远远超越了政治所能涵盖的内容,他们维护的是世间的正义,他们是才这个民族真正的脊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