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四.二五”真相(3)走出误区

文章出处:明慧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2-04-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主持人】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又到了时事聚焦节目。我是美莲。大家知 道,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附近的府右街集体上访,整个过程和平理性,秩序井然。国际社会对425上访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中 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然而,三个月后,425万人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江罗集团歪曲成“有组织、有预谋”的“围攻中南海”,随后 即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在425上访十三周年之际,我们有必要对这段历史做一翻重新的审视,看看当年中共口中的“有组织有预谋的围攻事件”的真相是 什么。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中共媒体关于425上访事件的报道中,反复强调谁通知了谁,谁组织了谁,甚至不惜采用声音剪接、拼凑处理,以证明425上访是有组织的。下面就请本台记者张宇为我们分析一下,这个“有组织”到底有罪吗?

【张 宇】好的。中共反复宣传425上访是“有组织”的。可是事实上,即使翻遍宪法、刑法,我们也找不到这样的罪名。宪法规定了公民上访的权利,并没有禁止“有 组织”的上访。很显然,退一万步讲,即使425万人上访是有组织的,但仍然是合法的、合理的。“有组织”本身是个中性的描述,比如在公共汽车上组织乘客反 扒手,这是保护乘客权益的好事;组织消费者拒买伪劣产品,这是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好事;组织基本权力得不到保障的民众上访,就是维护公民基本权利的大好事。

【主持人】嗯,所以说这个“有组织”本身并不是什么错,更不构成犯罪。那么,中共之所以一直强调425上访是“有组织”的,其实就是因为这个人数之多让江泽民感到震怒与恐慌。

【张 宇】对。一听万上大上访,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这么多人啊。其实关于这个人数,我们也有个思想误区。首先我们应该知道,这件事情对与错,不能以人数为判 断。比如强拆事件中的很多人的权益被非法侵害,如果只涉及到一个人,那当然只有会有一个人去上访,如果涉及到很多人,那自然就会有很多人去上访。但是不能 因为很多人上访,就说上访是违法。

另外,再说这一万人,当年中共官方报道法轮功修炼者有七八千万人。那么这样大的数字,当大家听说天津公安 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你也想去,我也想去,很容易就会有一万人。如果说真的要组织动员,那很可能会有几十万、上百万甚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去上访。所 以七八千万人只去了一万人,这个数字并不多,更不能说明这就是“有组织”。

【主持人】没错,是这样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个所谓的“有预谋”又是怎么回事。在上集节目中,我们已经谈到了,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去北京,是因为4月23日天津发生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打的事件后,天津市公安局让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解决问题。这样就把法轮功学员引到北京去了。

【张宇】是这样。事实上,第二天当法轮功学员们到达北京信访办附近时,发现早有众多的警察和便衣提前等在那里。并且过程中,学员们是在警察的指挥下,最后才聚到了中南海对面的马路上,而这一幕在后来中共的宣传中,就成了对中南海的“围攻”。

明 慧网上刊登了很多425亲历者的回顾文章,很多人在文章中都提到了这个情况。比如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的一篇报道,题为《法轮功学员日本横滨中国城集会 游行》,在文章中,425亲历者王女士回忆当时的情景说:“学员们非常守秩序,警察怎么指挥就怎么走,最后是围着中南海,北海,一直到西单商场,整个那边 都转过来了,整个转了一大圈,都是警察让站的。警察非常密集,有这么两丈远就有三四个警察,三个五个人中间就有一个便衣,所以说四•二五围攻中南海完全是 构陷的,是中共事先都构陷好的。”

【主持人】对,不仅如此,根据后来陆续曝光出的消息,很多警察在425上访之前就已经得到了通知,准备在4月25日当天去中南海执行任务。

【张 宇】是这样。明慧网二零零二年五月四日有一篇文章,题为《我经历的“4.25”:为了心中最圣洁的信仰》,作者是一名425亲历者,她在文章中写道在4月 24日晚11点半左右,姐夫打来电话,告诉她:“明天你们千万不能去北京,我有在警察局工作的好朋友,人家特地告诉我,上边全安排好了,明天可不客气!中 南海附近已有驻军了,我朋友说,上头要我们明天不认人,见一个抓一个…… ”

【主持人】从你介绍的这些情况来看,425上访还真是有预谋的,不过呢,这个预谋者恰恰是贼喊捉贼的中共,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呢,法轮功学员是被预谋了。接下来,我们再来分析一下所谓的“围攻中南海”。

【张 宇】好的。425上访的和平理性是有目共睹,并且是史无前例的。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四日登载了一篇文章,题为《祥和安静 不同寻常的上访》。作者回 忆了他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上访的场面,文章写道:到了府右街一看,路的西边马路牙子上已经站满了大法弟子,大家都静静的,有的打坐、有的学法。此 时正是上班时间,路中间大小车辆、自行车从北到南的行驶着,所有的人都惊讶的看着这个祥和、安静的人群: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喧哗、没有愤怒、没有怨 恨。

中午,有人自发的买来包子给大家吃。买包子的功友说:买包子的人特别多,大家默默的排队,没有争、没有抢、没有插队的,老板乐的合不上嘴说:从来没遇到这么多、这么好的上访人群,法轮功真好!

有的弟子给身边的警察讲真相,警察都表示能理解,没有争论、没有冲突。有的弟子去扔垃圾,自觉维护环境。

不时的有公安、国安、武警的面包车缓缓的经过,可以看到里面架着摄像机,大法弟子们站的笔直,让它照,坦坦荡荡,堂堂正正,没有畏缩、没有惧怕!

【主持人】这样一群平和的人却被说成是围攻者,真是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可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张宇】其实在425当天,时任总理的朱镕基还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了解情况后,表态说“这个功可以回去以后继续炼,国家不干涉炼功”,得到朱镕基的答复后,上访学员们立即于当晚静静的散去,425万人大上访就是在这样一片祥和理性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主持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不断的编造谎言、进行洗脑宣传,还打着维稳的旗号,说什么法轮功学员上访破坏社会稳定。试想,如果公民的基本权利能得到保障、民意上达畅通,谁还会抛家舍业去上访?更何况社会的稳定不是靠高压手段就能达到的,也不是靠面子工程能伪装出来的。

也 有不明真相的人们不理解,说既然法轮功讲“真、善、忍”,那么上访是不是不忍?这个“忍”是法轮功学员对自身的一种约束,但绝不等于是对邪恶的纵容。况且 法轮功学员的上访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维护着其他人的权利和世间的正义,他们置生死于度外、无私无我,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善大忍之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