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神韵圣安东尼奥首演一票难求 站票被抢购一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2年5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莅临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市,在当地极负盛名的莱拉卡克罗剧院(Lila Cockrell Theatre)进行了首场演出。当晚﹐期盼神韵已久的德州观众汇聚一堂﹐剧院内名流云集,座无虚席,演出盛况空前,观众反响热烈。晚会结束后,全体观众 起立鼓掌,大幕合上又被掌声感动而拉开,很多观众不愿离席而去。



2012年5月8日晚﹐期盼观赏神韵已久的德州观众汇聚一堂﹐莱拉卡克罗剧院内名流云集﹐座无虚席﹐演出盛况空前。(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一千九百多名观众随着神韵舞台上所展现的中华神州大地古往今来的一幕幕画面,时而欢笑,时而叹息,时而沉思,人们忘记了尘世的喧哗,完全沉浸于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之中,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内涵。


圣安东尼奥市长Julian Castro5月8日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感谢神韵为该市带来美丽的舞蹈与音乐﹐以及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飨宴。(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首演一票难求 站票被抢购一空

据德州神韵主办方代表迪曼女士介绍,自今年3月中旬卖票以来,原定于5月8、9日两晚的三千五百座位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主办方不断与剧院磋商,增加可售座位,旋即售罄。

原定于5月8、9日两个晚场的演出门票在两周前全部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多次与剧院磋商,几度增加座位,仍然供不应求,三千五百座位被抢购一空,一票难求。

神韵热在当地继续延烧﹐当地各界名流口耳相传,纷纷向他人推荐。尽管两晚的演出已是一票难求,但很多人还是想试试运气,主办方不得不开放原本封闭的一些座位﹐同时与剧院协商后,推出站票,在站票开放不到两个小时之内,旋即售出14张票。

圣安东尼奥市长Julian Castro于5月8日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感谢神韵为该市带来美丽的舞蹈与音乐,以及五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飨宴。


圣安东尼奥是美国十大城市之一,位于美国最南部,是德克萨斯州的第三大城市。莱拉卡克罗剧院是该市极负盛名的一流剧院。(摄影﹕爱德华/大纪元)

舞台剧制作人:我想对人类大喊 人们需要亲自来体验神韵

舞台剧制作人、音乐人Jim Crill先生在观看演出中数度落泪,他坦言神韵是他一生中所见过的力量最强大的演出。他感慨万分地说,希望找到一种方式,能让他对全人类大喊,人们需要亲自来体验神韵,来认识中国人和中国五千年文化。

Jim Crill先生介绍自己在美国娱乐界工作了二十多年,接触过各种人及各种演出。曾与美国著名喜剧演员Bob Hope合作过几年。目前是一位舞台剧制作人。Crill先生曾从事过演出的宣传与管理工作。他本人也曾有一些表演经验,在乐队中弹钢琴并录制过唱片,如 今在ebay上可卖至三千美元。

Crill先生说:“神韵是我这辈子所看到过的最美的、最好的演出。我坐在前排,眼里含着泪,因为演出展现出的人的精神、尊严、力量,还有爱……从演员身上散发出来,令人震惊。”说到这里,他声音颤抖,眼睛泛红、再一次湿润了。

Crill先生说,他发现,有几个神韵演员曾跟他有过短暂目光接触,“他们一定看到了我眼里的泪光,他们一定知道我看明白了。演出结束后,我第一个站起来鼓掌,而且对着身后的其他观众做手势,招呼大家都站起来…”

Crill先生还说,当他走出剧场时,突然有了一种孤独感,觉得演员们是一个整体,刚才他还和他们在一起,现在就剩下他了。而现在有机会跟记者聊自己的感受,他觉得不再孤独。

他说:“我想到中国去告诉中国人,这是我见过的力量最强大的演出。他们体现了最完美无瑕的人类精神和才华, 演员的目光都是一致的,手指的动作都完美无瑕。心中没有神是做不到的。我完全震惊了,一动不动的,我都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

Crill先生说:“神韵的音乐涵盖了人类精神的各个层面。演出中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乐团中使用的乐器。那些乐器的使用和编曲,触动人的心灵,非常完美。我们能够感觉到、看到、沟通到其中的信息,那是人的精神获得自由之后的完美本质。”

Crill先生说:“今天,我明白到,一旦中国人找到了人类真正的精神,他们会把和平带给全世界。 ”“希望具有强大的力量。”

“如果我能对美国公众喊话,他们如果以为自己见识过非常出色的艺术家,那他们真应该来看看神韵。这才是最深奥的、完美的、所有演出的极致。没有演出能够超越神韵的了。”

“我希望有一种方式,能让我对人类大喊,他们需要亲自来体验神韵,来认识中国人和中国几千年的文化。”

Crill先生的儿子因去芝加哥,不能来看演出。Crill先生说,我今天晚上就给他打电话,我要跟他说,不管神韵下一站在哪里演出,你都要去,不管花多少钱都要去看。

Crill 先生说:“很喜欢中国文化的儿子尼克发现,他遇到的中国人不知道中国文化了,他们不知道过去了,尤其是中国的年轻人。他们只考虑现在和将来,对过去一无所 知。这太让人悲哀了。所以,这个讯息必须传递出去,传递给在中国的人,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但是必须传递给他们。我一定要跟我认识的中国人讲。”

他说:“关键是,有一股潜流,人们已经开始觉醒,在寻找。已经出现这种现象了。所以我才说,如果中国人看的越来越清楚,(神韵演出中)那只红龙就吓跑了。”

Crill先生一再表示:“我有很多推广演出的主意。如果有什么我能做的,我都愿意去做。”

前美国空军高级官员:每个人都要面对最后的审判 不能忘记对神的誓约


前美国空军高级官员Boyd Parker先生偕太太及友人一起观看神韵,表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创世主,而红龙与创世主的较量就是《启示录》中宇宙正邪大战。(摄影﹕杨辰/大纪元)

前 美国空军高级官员Boyd Parker先生偕太太及友人一起观看神韵,表示神韵展现了真正的创世主,而红龙与创世主的较量就是《启示录》中宇宙正邪大战。他们认为神韵的精神性在当 今世风日下的社会尤为重要,人生不是为了功名利禄,最关键的是不能忘记对神的信,不能忘记对神的誓约,这样才能在大难中获得救赎。

Parker 先生激动地说:“神韵内涵太深了,从第一个节目(《开元序幕》)开始我就被震撼着。神韵展现了真相,(《开元序幕》)中出现了真正的神,那才是真正的创世 主。创世主与红龙的较量,让我想起了《启示录》中的预言。这就是宇宙中正邪的较量,红龙它就是恶、就是邪、就是撒旦魔王,他亵渎了神所以必将走向灭亡,这 就是最终的正邪大战,我相信这一切。”

神韵的精神内涵也令他们动容,Parker太太感动地说:“神韵传递着人生的意义。人的一生不是为了 功名利禄,不是为了俗世中的一切,最关键的不能忘记的就是对神的信。每一天都不能忘记对神的誓约,只有把神在放在心中、把自己交给神,才能找到人生真谛。 神韵传递的精神性在当今的世界太重要了。”

他们对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深有感触,“这就是最后的审判,在世风日下的今天,每个人都要面对最后的审判。神韵最后的那场灾难如此真实,只要真心相信创世主,他就会来拯救你。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