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历经10年炼狱 内蒙古王霞离世 受迫害照片形如骷髅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历经10年炼狱,内蒙古38岁王霞离世。(明慧网图片)

6月15日19:50分,内蒙古巴彦淖尔市38岁的法轮功学员王霞,在历经10年的非人酷刑折磨下,出现急性肾衰竭及伴随其他内脏器官衰竭、脑部出血、重度昏迷后,抢救无效离世,致使家庭破碎,撇下2个年幼的孩子、孤独的丈夫和已哭干泪水的白发苍苍的双亲。

法轮功学员王霞,女,1974年出生,内蒙古临河市巴颜淖尔盟人,因修炼法轮大法,99年以来数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2002年8月,王霞被非法判劳改 7年,被关押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期间遭到各种酷刑迫害,如电击、吊打、性侮辱虐待、大头针钉入指甲、不明药物摧残以及长达两年的灌食虐待。

在长期的灌食迫害中,狱警把王霞绑到床上用木板固定,使之根本无法运动,灌食管长期插着,一至两个星期才抽出一回。王霞被投入监狱前110多斤,后来仅剩下40多斤, 骨瘦如柴,身体几乎没有肉,骨盆突出,腹部深陷,大小腿仅剩骨头,脚完全变形,几次出现生命危险。

不法人员在对王霞所谓的“转化”失去耐心后,曾叫嚣“把她扔到太平间,直接火化算了”。610头目说:“王霞上过明慧网,不能死在监狱里,让家人赶快接走,死在家里算自杀。”

2004年6月,已被折磨得时常处于昏迷状态的王霞,被监狱送回家,进行3个月“监外执行”。

在送王霞回家的路上,狱警给王霞输不明药物,回家几小时后,王霞出现生命危险,虽经抢救脱险,但自此身体状况急剧恶化,经常处于重度昏迷之中。

在家中,王霞由其父母及失业在家的妹妹轮流照料,无奈而悲愤的家人每日以泪洗面。

清 醒过来时,王霞讲述了自己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迫害的一些情况。当时,王霞被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摧残得皮包骨、昏迷不醒、几乎被火化灭口的事件,被国际媒体 广泛报导,引起了很多人对王霞的同情和关怀。王霞被迫害的皮包骨头、奄奄一息的照片在明慧网发表之后,震惊世人,让人们想起了被纳粹集中营活着填入焚尸炉 的形如骷髅的受害者。

就在2004年8月30日明慧网报导王霞被折磨事件后几天,当地610头目及公安局一位王姓局长拿着奶粉以到王霞家 “慰问”为藉口,一再追问谁去过王霞家,谁拍的照片(指《明慧》网发表的王霞受迫害后的照片),并威胁恐吓说9月26日是3个月“监外执行”期满的日子, 到时还要把王霞收监,“服完五年余刑”。

当时,王霞年仅四岁的儿子用手指着两名官员说:“你们这些坏蛋,就是你们把我妈妈害成这个样子。”

2012 年5月12日王霞在看守所,出现肾衰竭病危,经抢救后脱离危险,又被送回看守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保大队贺喜格不准家属保外就医。6月7日,王霞再次出 现急性肾衰竭及伴随其他内脏器官衰竭、脑部出血、重度昏迷后,6月9日才通知家属探视,于6月15日19:50分抢救无效离世。

在历经10年酷刑折磨后,年仅38岁的王霞离开了她挚爱的亲人,撇下2个年幼的孩子、孤独的丈夫和已哭干泪水的白发苍苍的双亲。

_

_
历经10年炼狱,内蒙古38岁王霞离世。(明慧网图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