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父炼法轮功狱中酷刑致死 黑龙江1万5千手印支持其女申冤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2-06-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

继河北一村庄300手印支持同村无辜被抓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后。近日在黑龙江又有超过1万5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 出,站出 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在她的呼吁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

河北300手印事件当时惊动中共高层,而周永康领导下的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体系,则异常恐惧疯狂反扑,成立了多个工作组对全村 签名者进行打压和恐吓,逼他们在反法轮功的材料上签名。尽管法轮功在中国仍然是禁区,迫害打压还在继续,但越来越多的民众表现出无惧政法委的打压,因此有 评论说,黑龙江1万5千人站出来公开支持法轮功,说明中国百姓已经觉醒,全民反迫害浪潮已经兴起。

遭绑架劳教的王秀青。

为父申冤,遭绑架劳教的秦海龙。

父遭枉判10年 母亲被绑架 秦荣倩13岁独自养妹妹

黑 龙江伊春市23岁的秦荣倩一家的悲惨故事始于13年前。秦荣倩的父亲、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是当地远近闻名的好人,曾自己拉土为村里义务修路,得到乡亲 们的交口称赞。但1999年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 后,正因为秦月明修炼法轮功,并且坚持自己的信仰,他被作为“重点人物”,先是被非法劳教3年,刚刚走出劳教所,又被非法判了10年重刑。他的妻子王秀青 也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并为狱中的丈夫鸣冤, 先后5次被非法关押,其中3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对他们一家来说,这场苦难还仅仅只是开头。

父母双双最早被关押时,秦荣倩才刚过了10岁,妹妹9岁。2002年,在秦荣倩13岁之时,父母又被绑架,秦荣倩因为不想失去爸爸,上前阻拦也被非 法关押一 个月,11岁的妹妹秦海龙被独自一人留在家里,靠乡亲们给点吃的活着。秦荣倩被放出来后,与妹妹相依为命,学着做饭养妹妹,但没有钱买粮食,好不容易挨过 近1个月,幸亏老家亲戚听说后,将两姐妹接到山东。

山东老家乡下条件不好,以前靠家里寄钱回去,因为筹不到学费,妹妹早早辍学,为了养活妹妹和自己,秦荣倩16岁,开始给饭店刷盘子,好几个华人新年,她们姐妹是在打工的饭店相拥度过的。


黑龙江伊春市23岁的悲惨女孩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呼吁父老乡亲签名为自己一家申冤。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表示支持。

父亲即将出狱前夕离奇死亡

2011年2月26日,秦荣倩一家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他即将出狱的父亲“突然猝死”。秦荣倩说:“这好似晴天的一个霹雳,击碎了我们九年来所有的期盼和关于爸爸回来后的种种梦想和打算。”

一家人急忙的赶到监狱,映入眼前的是一个骇人的景象。秦荣倩说:“爸爸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翻身时从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

秦荣倩一家根本不相信这是狱方所说的“心脏病死亡” 、“正常死亡”。但狱方拒绝出具死亡原因的书面说明,也拒绝提供秦月明死前的监控录像,随后在家属的不断要求下,狱方说这段录像“冲没了”。

 
 
秦月明一家的遭遇。

“集训”6天死亡 狱方要求私了

据介绍秦月明死前5天,刚被调入监狱最残酷的“集训队”,秦月明死后15天内,这个“集训队”又有两名法轮功修炼者死亡。

秦 荣倩他们经过多方打听终于了解到,佳木斯监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于二月份成立了“严管队”(也叫集训 队),2月21日开始暴力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仅6天时间,爸爸就在严管队被害死。据知情人说,爸爸是被监狱警察架到监狱医院进行强制灌食迫害时,被人 插管插到肺里致死”,秦荣倩说。

狱方曾提出,与秦荣倩一家私了,遭到他们一家的拒绝。

为父冤死讨公道 母亲、妹妹被判劳教

由于父亲秦月明被调入黑龙江佳木斯监狱“集训队”6天后,全身伤痕离奇死亡,秦荣倩一家走上了为父亲讨还公道之路。

5 个多月来他们走遍佳木斯监狱、合江地区检察院、佳木斯市检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访办和黑龙江省高检、高法、司法厅、监狱管理局、人大、政法委和信访等 各部门,但各个部门均互相推诿。并且为了阻止秦荣倩一家申冤,警察抓捕了秦荣倩的妈妈王秀青和妹妹秦海龙,将她们劳教一年半,并且政法委到劳教所胁迫王秀 青撤诉。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

秦荣倩无奈走上街头为父母申冤征签。在呼吁征签书中,她写道“躺在 佳木斯监狱冰棺中的爸爸至今冤情未雪,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进劳教所的妈妈和妹妹身心还在备受摧残,山东老家年迈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需要安抚赡养……面对 无辜迫害中的种种压力、苦难和艰辛,真心期盼大家伸出温暖的援手,呵护和坚守人性中共 有的关爱、正义和良知。

她还说:“大家的每一个签名 和手印、每一份关注与支持,对爸爸的冤案早日昭雪,母亲和妹妹尽早恢复自由之身,都是一种正面的召唤和敦促;这样 的义举也在选择和奠定着生命的永生与希望。“真、善、忍”——普世的价值标准将引领着我们坚定的走过这漫漫长夜,迎来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黑龙江超过15000手印支持申冤

秦荣倩的坚强感动了她的亲朋好友们,很多人帮着为父鸣冤的秦荣倩一起走上街头,向社会上的人征签,秦月明一家的冤情和悲惨遭遇感动了素不相识的众多父老乡亲,万众响应。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 短短半个月,超过1万5千人按上红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

相关文章警察绑架救人英雄 数百民众人墙阻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