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国首都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7-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upload/uploads/allimg/120715/2245060.jpg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隆重举行2012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场弟子恭敬起立,如雷掌声经久不息。(摄影:戴兵/大纪元)

2012年7月14日,五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隆重举行2012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简称法会)。这是继今年5月 13日七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于纽约举行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洪传世界20周年庆祝活动后的又一次盛大聚会。上午 11点15分左右,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场弟子恭敬起立,如雷掌声经久不息。

李洪志先生在法会上对在场约五千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发表讲话,并鼓励海外及中国大陆的法轮大法弟子抓紧时间好好修炼。

李洪志先生在法会上还提到,天要变挡不住。现在人们都说中共要倒台,连他们自己也都那么说。中共是在迫害法轮功中自己打倒了自己,而法轮功不要任何政权。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隆重举行2012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全场弟子恭敬起立,如雷掌声经久不息。(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当天,近二十多位东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自己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身心受益,不断提升自己的经验;以及坚持不懈地在各种环境中向社会各界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制止中共迫害的体会。


五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隆重举行2012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摄影:戴兵/大纪元)


五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隆重举行2012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摄影:戴兵/大纪元)

人传人心传心 法轮大法修者日众

在 14日华盛顿DC法会上,来自美国的越南华侨林女士说,在她决定修炼法轮功的那一刻,她从内心深深地感到,这就是她一生中一直等待的。修炼之后,她生活中 的一切就像拼板一样一个个的被对上了。她的丈夫,三个女儿、兄弟、母亲、叔叔、婶婶、表兄弟、表姐妹,以及他们的配偶,一个接一个地走入了大法修炼。


法轮功学员发表修炼心得。(摄影:李莎/大纪元)

林 女士说,修炼前,她在讲话时常冒出一些不好的词汇,但修炼后,这些词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消失了,脑子里再也想不起来。后来,她来一家新公司工作,老板与同事 很习惯说脏话。而她的同事们很快发现,林女士不会说脏话,不说别人的坏话,总是保持正面的态度。在林女士工作了几个月后,周围的人好像用的脏话越来越少, 甚至几乎不太出现了,尤其是她的老板也受其正面影响,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

来自日本的10岁的法轮大法小弟子水野龙彦修炼法轮功已有三年半。他说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很快乐,他和妹妹学会了很多东西。不过他觉得自己还需要努力去掉一些不好的物质。比如:在妹妹面前,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就特别强,总欺负她。


法轮功小学员发表修炼心得。(摄影:李莎/大纪元)

来 自纽约的西人法轮功学员Colin Fredericson 说,刚开始修炼时,他是个烦躁不安的22岁的青年,时间飞逝,转眼九年过去了。九年时间里,他一直都在寻求让自己修炼得更好,好上加好。他说:“尽管我发 现自己在修炼上还有很多方面有待提高,但我在大法中已经长大成熟。”

纽约法轮功学员奚女士说,不管面临怎样的困难和挑战,她学会了时时能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学会在细小的事情或一思一念中找到不符合“真、善、忍”原则的地方并把它去掉。实修是体现在去执著心时能不能吃苦,能不能承受,能不能正悟。

千古奇冤 反迫害让民众精神觉醒

1999 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当局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一夜之间全中国所有电视、电台、报纸、网络都播出了抹黑与诬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宣传,中共 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实行酷刑转化、劳改、劳教、非法监禁。据明慧网统计,至今超过3,5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江泽民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耗费中国巨大社会资源,维持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现已耗尽国库,将中共拖入崩溃边缘。

今年刚从大陆辗转来美的66岁的王女士说,她在派出所、看守所、教养院、监狱被非法关押多年期间,无论在思想上和形式上都从未配合过中共对待犯人的一切条条框框,不背监规,不打报告词,不照相,不按手印,不签字,不参加任何劳动。


法轮功学员发表修炼心得。(摄影:李莎/大纪元)

王女士说,无论她被关在哪里,都堂堂正正,不卑不亢,因为法轮功没有罪。在那里,她一直不断地向她所接触过的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讲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所蒙受的千古奇冤。

一位正直的律师为王女士打法轮功官司。通过接触案情,并随着案情的发展,他越来越知道真相了,他说:“阿姨,我太佩服你们了,你们善良,完全为了别人遭受迫害,还无怨无悔的。”

在 法庭上,律师据理辩护,慷慨陈词,自始至终呼吁无罪释放王女士,公诉人被问得张口结舌,当法庭非法判王女士三年监禁时,王女士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法 轮大法是正法!信仰无罪!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律师当场落泪。律师后来说:他从事律师行业十多年,从来没有这么震撼过,这震撼人心的喊声使他顿时觉得共产 党真是要倒台了!非倒台不可。

在王女士被关押期间,她给一百多人做了三退(党、团、队),他们中有警察、有司法人员、有律师,有犯人。其中有九个人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

王女士介绍,她所认识的82岁的另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每天到大型超市、商场救人,风雨不误,她常坐在顾客休息的长椅上,左边讲、右边讲,人们明白真相后就“三退”,每天少则退十几人,多则几十人,几乎都是用真名退。 

打电话给中国民众讲真相及劝“三退”

来 自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何女士,从2006年开始在海外拿起电话劝“三退”,转眼6年过去。她说,当她带着强大的正念向中国大陆讲电话时,听者就像被定住似 的,很多人没等话说完就嗯嗯的表示认同要退党。她说自己以开门见山的方式向大陆打电话给戒备心重的中国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并劝中国民众退党,她发现 拒绝的电话越来越少,听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大部份“三退”都很轻松。

现在她打电话到中国大陆,平均“三退”率已超过40%。一次自己一个人集中念力不间断拨打,两个半小时有23位民众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她说,中国民众普遍都认同退党(中共)保平安,中共造罪太大,民众用良心退党,神看得见。

何女士说,她常提醒自己要珍惜每一个有缘的生命,本着真正为对方好的一念讲真相告诉中共警察与世人真相︰了解当前形势,选择良知,避免跟随中共陪葬。

当日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还有来自美国华府的科学家于建梅博士、《自由中国》制片人等在美国从事管理、媒体业的法轮功学员发言,分享交流。美国首都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结束。

目前全球各族裔法轮大法修炼人数超过一亿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长春开办了首期法轮功学习班,公开向社会传法教功。法轮功自传出以来,以“人传人、心传心”的形式在全世界迅速传播,修者日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时,全场约五千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恭敬起立,如雷掌声经久不息。(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时,全场约五千名法轮大法修炼者恭敬起立,如雷掌声经久不息。(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1992年至2012年的20年时间内,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目前,包括中国大陆修炼者在内,世界上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已有一亿人。

13 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一直不懈努力地在各种环境下向中国大陆和海外民众讲述事实真相,使得越来越多人认清共产党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九评》唤起 了民众的精神觉醒,并引发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亿2 千万民众退出中共与相关组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