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李岚清亲点迫害 吴仪前秘书遭70种酷刑内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7-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后,大陆劳教所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主要场所,并得到中共的巨额投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各地 劳教所中被迫害,其中的邪恶手段罄竹难书。在中国,只要是坚持修炼法轮功的,下至一般的老百姓,上至高官都无法逃脱中共的迫害。曾经担任过中共政治局委员 吴仪的秘书、原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李岚清亲自点名劳教,遭受了灭绝人性的迫害。她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回忆了那触 目惊心的一幕幕。

99年之前中央很多部委都修炼法轮功

张亦洁99年以前是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工作,她在办公厅担任处长,同时她还担任吴仪的秘书,帮部长石广生和吴仪起草全国性的工作报告,是她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其中一项。

1994年下半年张亦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她们中央几乎所有的部委都有修炼法轮功的。

法轮功在当时的北京可谓尽人皆知,修炼法轮功几乎成为一种时尚,在中央各部委机关单位中都有人修炼法轮功,就包括政治局常委的家属中也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

不放弃信仰 张亦洁被李岚清点名送劳教所迫害

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并且宣称:共产党一定要在三个月内打倒法轮功。此后,中共当局耗费了国家四分之一的巨额投资用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身上。

张亦洁:〝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开始的时候就是取缔,那个时候中央机关限制控制都是很严的,所以那个时候就是因为99年之前中央很多部委,几乎所有的部委都有修炼法轮功的,而且包括部长这一层的,和司局长这一层的,也都有很多修炼的。〞

张亦洁表示,99年之后,不管是国务院还是办公厅,江泽民对他们那一层的党员干部镇压的非常厉害,特别是经贸部和中科院,还有其他一些部委,都迫害很严重。

张 亦洁:〝99年开始迫害之后,经贸部在整整9个月之内,从99年7.20后9个月之内,就是动用了部里部外的各层力量对我全面施压,但是我从头到尾就是跟 他们陈述,坚持信仰,绝不放弃法轮功的修炼,在9个月的逼迫之下,他们相继对我开除党籍,撤销公务员,然后撤销处长职务,一直到最后开除公务员队伍。〞

张亦洁因为不放弃信仰,被李岚清点名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半时间,曾遭受42天42夜9个人轮流看着她不让睡觉,而且还强制她一直站着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北 京女子劳教所在这一年半的关押期间,我受了大约7、80种还要多的酷刑折磨,所有的劳教所所有的能用上的酷刑折磨他们都对我用过了,那么最刻骨铭心的就是 几次长期关押不让睡觉,其中最长的一次是42天42夜,不许睡觉,而且还是在站立的一种情况下,其中伴随各种各样的肉体上的折磨。〞

各种酷刑折磨悚目惊心 张亦洁不向邪恶屈服

张亦洁说,劳教所对她肉体上的折磨名堂非常之多,她举了一些让人听着就感觉悚目惊心例子。

〝比 如他不让你睡觉,让你一直站着,而且不许让你有个人的思维,时时刻刻把人的精神击垮,不给你吃饭,不让你上厕所,不让你洗嗽,还伴随着各种毒打,把人蒙在 被子打。然后几个人踩着你的膝盖两边,后边的人按着你的双肩把你往后扳,往胸前膝盖那边压,致使这个人腰脊伤掉,膝盖伤掉。〞

张亦洁还提到一种背铐的酷刑,〝多少天多少夜在你无法承受之下把你铐在凳子上,而且不让你吃饭,冬天他把你拉到外面,在冰天雪地之下拽着你跑,然后夏天在烈日之下烤着你。〞

张亦洁指出,这场对大法修炼者的迫害极其隐秘和残酷,很多都为世人所不知和不敢相像。

张亦洁回忆,当经过42天的肉体折磨之后,她已经变的面貌全非,〝白发苍苍,整个人这两条腿42天42夜的站立,两条腿已经粗肿无比,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有向邪恶屈服。〞

张亦洁惊人意志力的奥秘

张亦洁意志力让人吃惊,她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承受能力?而且在遭受这么大的折磨下,仍没有放弃她的信仰呢?

张亦洁表示,因为法轮大法是一部高德的宇宙真理真法,她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四五年的历程中,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法轮大法能够从灵魂上真正的改变一个人,真正按照真、善、忍去做,而且法轮功在祛病健身上都展示了无比的功效,也在短时间内被亿万民众所证实,所接受,所信服。〞

中共将在迫害法轮功中灭亡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是十三年有余了,现在都无法准确统计到底有多少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众多的人被非法判刑、劳教,被动用各种酷刑折磨,有的被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

这场迫害如此的残酷,但是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和生死,自始至终都在坚持着对“真善忍”的信仰,无论承受多大的痛苦和压力,都在用“真善忍”的标准衡量自己,在社会上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从不改变这一原则。

法轮功学员在13年的反迫害历程中,让全世界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真、善、忍〞精神。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有114个国家和地区、不同族裔的人们在学炼法轮功,国际社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颁发了数千份褒奖和支持信。

中共制造的这场迫害已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那些迫害者越来越恐惧。

在这场迫害运动中,也使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从根本上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纷纷退出中共,彻底与其决裂。目前退党团队人数已超过一亿人,事实已告诉人们,中共必然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走向灭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