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周晓辉】:以色列杜绝了“器官移植中国之旅”的启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7-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以色列移植协会主席李维医生(Jacob Lavee)日前表示,以色列业已立法并从今年4月份开始正式实施新的器官移植法,从而彻底了杜绝以色列人的“器官移植旅游”,同时该法案还禁止保险公司 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新的器官移植法无疑针对的是此前大量以色列人前往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而有证据表明,中国提供的可移植器官来自于被迫 害的法轮功学员。

据以色列当地报纸报导,早在2005年,每个月都有约30名急迫需要救命的以色列人,前往中国接受移植手术,主要是肾移植。有以色列官员曾言:“中国大陆器官移植费用比哥伦比亚少三成,进行移植的器官品质极佳,随后的医疗照顾也是全球最好的其中之一。”

当时并没有太多的以色列人仔细考虑器官移植的来源,一些人在询问时只是被告知来源于死刑犯。不过,有心的李维医生发现了问题。

2005年,当李维医生的一名病人告诉他中国能在两周内提供心脏,而且他的医疗保险公司也为他手术的时间做了安排后,他以专业经验判断,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心脏离开供体后只能存活几小时,能事先安排好哪天做手术,只有按需杀人才能做到,显然心脏来源存在问题。

经过调查后,李维医生发现中国有大量来源不明的器官供应。最终他从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地区国务秘书乔高合着的《血腥的活摘》一书中了解到,这些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后,李维医生开始推动修改以色列的器官移植法,同时推动本国人捐献器官。

2006 年3月,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附近设有集中营的恶行被曝光后,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Maariv于4月3日以《从活人身上摘取器 官》为题头版报导了有关苏家屯集中营的新闻。文章介绍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的调查结果摘要,重点列出1999年以后中国脏器移 植显著增加的数据。文章还提到《大纪元时报》刊登的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的集中营内幕,包括不止一个集中营偷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人体成为工业原料及使用封闭 的铁路货车转移数千人,这些人被铐在扶手上像被吊起来的白条鸡一样等细节。文章结尾还对法轮功及遭受的迫害做了简短的介绍。

文章在读者中引 起了强烈的反应。“太可怕了!!到了该真正揭露这些暴行的时候了。”“人们由于信仰和宗教被迫害…火车…焚尸…让我想起(对犹太人的)大屠杀。看起来我们 从大屠杀中没有吸取任何教训。”“幸亏希特勒当年不卖廉价纺织品和玩具,否则(世界)也会对他的迫害置之不理。人们为了几个钱什么做不出来呢?”部份读者 甚至建议抵制中国货,建议与中共政权断交等。

曾经被纳粹残酷迫害的以色列人开始反思,究竟如何做,才能制止这样残忍的事情发生。

2007 年6月3日,以“解决移植器官短缺的伦理问题”为题目的研讨会在以色列佩塔赫提克瓦市的“拉宾医疗中心”会议厅举行。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显然与以色列人到中 国移植的器官来源与道德伦理间的冲突、卫生部的医疗基金是否应停止支付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费用有关。与会者中有医生、医疗机构的代表、道德伦理机构的代 表和政坛人物。据说,会议召开前,还遭到了中共大使馆的阻挠,但阻挠并没有得逞。

研讨会期间,发言者讨论了有关道德伦理、卫生、宗教、社会 和政治方面的议题。发言者一致认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西方国家,应该坚决争取达到本国移植所需要的器官由本国捐献而不依靠其它国家。以色列希巴医疗中心外 科和移植主任埃亚隆(Amram Ayalon)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犹太人,我们不能(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袖手旁观。我们要提高我们的嗓门。”

同年8月,以 色列警方逮捕了4名男子,他们涉嫌为以色列人前往亚洲进行人体器官移植充当中介。调查显示,他们已经为几百名以色列人牵线搭桥,并赚取了6百万元。其中的 主要疑犯Medikt 公司总裁尤杜丁向以色列一家报纸承认:器官来自于中国大陆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11月,220名以色列犹太教士、学者及政界人士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暴行。签名人中有8名国会议员,40多位拉比和犹太领导团体(Jewish Leadership)的领袖们及其他重量级人物。

2008 年2月,以色列北部城市Kiryat Motzkin首席拉比(Rabbi,犹太法学专家和犹太传教士)大卫‧祖克曼(David Druckman)呼吁,犹太人必须带头谴责中共为摘取器官而谋杀良心人士、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并呼吁以色列人当奥运圣火在本月传到以色列时,参加 聚会抗议中共政府侵犯人权。拉比祖克曼表示,犹太人“必须站在这场抗争的第一线,并采取各种可能的方式清除世界上存在的这种暴行”。

在以色 列各界正义人士的努力和推动下,从2008年开始,以色列就没有任何一个病人为器官移植前往中国了。如今,以色列更是以立法形式彻底杜绝了“器官移植中国 之旅”。以色列政府和人民的选择值得所有国家政府效仿,因为这样的选择就在告诉中共这个残忍的政府:我们谴责这样的暴行,我们不会为这样的暴行贡献一分 钱。毫无疑问,当世界各地正义之声响起,当世界各国政府、人民坚定地公开抵制、谴责这样的暴行时,邪恶的中共还有立足的空间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