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唐浩:谁来点燃解体中共的正义炸弹?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7-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日前,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出席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13年集会时,严词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对此罪行发言的议员人数之多、言词之激昂为近年来所首见。

此景也令人不禁纷纷再度议论: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究竟有没有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器官的相关证据资料交给美国当局?美国政府与国会是否已经握有活摘器官的相关资料?

一般咸认,如此骇人听闻的反人类犯罪证据,应是王立军用来威胁薄熙来以自保、或用来向国际交换出任污点证人的重大保命符之一,因此王极有可能已经将证据交付美国政府手中。但由于美国政府始终对此三缄其口,也因而让各界无法获得百分百的证实。

尽管如此,但仍有三点现象值得我们从中抽丝剥茧,或可作为另一种〝旁证〞。

其一,美国国务院4月25日在众议院召开一场简报会议,仅有国会议员本人才得以入场,连议员助理都无法入内,保密规格之高并不寻常。

会后,虽然议员们碍于保密并不对外公开谈论会议内容,但部份议员也在近期私下间接证实,该场会议内容确实与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其二,稍后的5月24日,美国发表2011年度人权报告书,报告中公开提及中共涉及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持续抓捕、监禁、骚扰、折磨法轮功学员。这是美国人权报告书首度公开谈论这项迫害人权罪行。

事 实上,美国政府绝非近日才知悉中共活摘器官情事。早在去年6月,美国的非移民入境美国签证DS-160申请表中,增加了一项必须回答的问题:〝你是否曾经 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

这个入境政策上的变动,足以反映出美国当局早已掌握并确信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为真,只是迫于美中双边外交关系与辞令,不便公开揭露或批评这项人权罪行。

但 今年美国在人权报告书中首次公开提及此事,显示政府部门很可能在近期获得了更强烈而震撼的直接证据,感到必须先有所动作来〝铺路〞,对中共与国际社会宣示 〝美国知悉掌握此事〞,好为美国在美中关系上取得较多的外交筹码以做双边利益谈判,同时又可让美国在国际社会上再次披上〝人权卫士〞的道德光环,一举两 得。

其三,则是美国国务院的态度。王立军于今年2月6日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后,巧合的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又译希拉里)对中共当局的态度明显转而强硬。

美国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与前第一夫人希拉里过去曾被认为对中共政府态度友善,但近几个月来希拉里不断在国际社会上直接点名抨击中共当局对民主与人权自由的戕害,炮火猛烈程度实属罕见。

其 中固然可能与中共力挺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Hafez al-Assad)血腥镇压百姓有关,但更令人不得不联想:是否希拉里已经握有确切证据并明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是否美国国务院因此在外交政 策上做出调整,开始对中共政府展开更强硬的道德批判与外交对抗?

以上三点现象,着实令人玩味。

不过,我们必须明确的是,无论有无直接人士出面证实王立军提供直接证据给美国当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罪行都是罪证确凿、无法否认。

2006年,曾有两位化名〝安妮〞与〝彼得〞的中国证人,来到美国华府公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该罪行正式曝光世人面前。

巧的是,笔者于当年也正好因缘际会地参与协助这项罪行的部份调查报导。

起初,在整起事件尚未公开前,笔者陪同调查员以〝化身采访〞的方式致电中国沿海几家标榜〝器官移植快速〞的医院(多数是军医院),当调查员问及〝有无炼法轮功的(器官供体)?〞多位医生在电话里毫无避讳地给予肯定答案。

后来,事件遭曝光后,中国医院的态度开始趋于保守,电话上得到的答案开始变成〝你过来就知道〞、〝这事我不好在电话上说〞,到后来的〝现在(供体来源)很吃紧了〞、〝我不敢保证〞。

因此,活摘器官的罪行是铁证如山的事实,真相公开在世人眼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最后,如果美国真的已从王立军手上取得活摘器官的关键证据,我们可以推测,这批证据或这项罪行被公开大约有几种可能性:

一、 面对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参与活摘器官〝血债派〞人马的斗争威胁,加上国内经济出现危机、失业率升高、百姓民怨沸腾等因素,让胡锦涛、温家宝决定仿效 当年的戈尔巴乔夫(Mikhail Sergeyevich Gorbachev,又译戈巴契夫)、解体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并公开血债派参与活摘器官的证据,藉此划清界限以保全性命,避免将来遭到人民清算,并为自 己在未来历史上保留一些正面的地位与评价。

二、江周薄等血债派在薄熙来、周永康相继失势后,已经面临生死存亡关头,派系内部人马为了自保,势必出现各类声浪,倘若进一步衍生内讧,或许可能使得部份良知尚存人士将相关证据流出、交付海外媒体来曝光真相。

不过,血债派人马也都深知中共对许多海外媒体进行长年渗透,因此倘若要将关键证据流出,势必得交付给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等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媒体来报导曝光才保险。

三、 当美国大选进入倒数阶段,如果奥巴马(Barack Obama,又译奥巴马)选情吃紧告急,奥巴马阵营很可能选择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公开于世,震惊全球社会,让美国人的目光转移开胶着的选情,也让奥巴马 政府得以汲取〝人权正义〞、〝国际警察〞的光环来加持自己,以便连任。

特别是奥巴马先前与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i Medvedev)的一番利益交换谈话意外遭到媒体曝光后,奥巴马的形象大受冲击,因此格外需要〝揭露邪恶政权〞的大案子来为自己抛光漂白。而骇人听闻、 足以动摇中共政权的活摘器官案件,正是奥巴马阵营最好的选举救命丹。

最后,发球权并非只掌握在美、中或血债派三方手上。目前已有若干国际媒体积极调查此事,倘若有媒体抢先一步调查成功、或者获得正义人士出面提供人证或物证相助,则真相也将由此曝光。

但若是如此,则不仅中共政权将遭到全球社会的谴责抵制与国内十多亿人民的抗暴推翻,就连美国奥巴马政权也将造到国际社会的质疑与责怪:为何掌握这一重大罪行的证据却噤若寒蝉?〝国际警察〞的威望将荡然无存,奥巴马的选情也将雪上加霜。

回顾历史,中共政府是人类历史上最残暴不仁的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则是中共倒台解体的炸弹。上天已经将炸弹定了时,并把引信开关交到了美国奥巴马与中共胡温手上,谁引爆了炸弹、解体了中共,谁将在未来得到正面福份与荣耀。

反之,如果奥巴马与胡温为了利益考量而迟迟不愿启动这个正义的武器,上天也会交由其他人来引爆。

届时,中共政府依然会解体,但奥、胡、温三人也恐将跟着受害受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