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小故事: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中共是邪教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2-08-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终于明白了原来中共是邪教

〖辽宁百姓来稿〗我所在城市的公交车上,一般都有移动电视。前几年,我经常看到一个令人生厌的广告,批判所谓“邪教”。由于受中共宣传的影响,一看这个片,我就想到法轮功。平时信箱里收到法轮功的东西,也不敢看。

二零一一年,我家回迁搬进了新房。没多久,在一楼墙上出现了“法轮大法好,诚念得福报”两行红字。字写的很工整,我心想:法轮功的胆子可真大。

今 年六月的一天晚上,我突然胃疼得厉害,当时下着大雨,马路都成河了。我想等等吧,实在不行了再去医院。忽然,我想到了楼下的那两行字,心说“反正法轮功也 没害过我,我就念念试试”,于是我小声的念“法轮大法好”……当我念到第三遍时,感觉象吃了一块冰,凉丝丝地到了胃部,胃一下就不疼了。

我很惊讶,继续念“法轮大法好”,边念边流泪: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难怪中共越镇压学的人越多,我以前是上了中共的当了。

再后来,信箱里收到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成了我家的宝贝,全家人都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当天津蓟县大火和北京大暴雨降临百姓头上时,我从一个得救者的角度,看到了中共的真实嘴脸,也明白了谁对中共抱有幻想,谁就会死在中共制造的灾难中。

亲爱的同胞们,我们的未来一点也不能指望中共,因为中共是邪教,只会在“伟光正”这块遮羞布下杀人。而真正救我们的是不要我们一分钱的无私的法轮功。

那两行字“法轮大法好,诚念得福报”现在还在那儿,愿我这个单元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功真相,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老同学躲过汶川大地震

〖中国大陆来稿〗我有一位五十年前的老同学,关系非常好。一九九四年我修炼法轮功后,他很不理解,多次劝我:你现在只炼法轮功,你父亲留下那么多科学技术书籍你不看、不研究很可惜。我对他讲:法轮功是佛法,是包括人体、生命、整个宇宙的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大法。我把有关的真相资料给他看,其中包括天灭中共,大法弘传方面的预言。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后,我就送他一本,并给他讲三退保平安。开始他不理解,但通过我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后,他终于退出了中共少先队、共青团。不久他回到都江堰市继续做生意。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半,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我在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没打通,那时通讯已中断。但我坚信他不会有事,他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定平安。

直 到五月十九日,我才通过其家人找到他。原来他早在四月份就将经营的火锅店转手出去了,结算二十万带回重庆。当时我请他到家里吃饭,席间四川电视台正在直播 灾区现场,画面上出现了他曾经经营的火锅店的那条街和他每天采购菜品的那个菜市场,房屋均已经震垮。老同学心有余悸地说:“要是不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每天下午两点多都在那家菜市场采购第二天的菜品。”

我说:“现在你明白了为什么我三番五次、苦口婆心的劝你三退了吧?正是因为你真心三退出中共党、团、队,神佛就保佑你,安排你俩口子提前离开那里,再给你二十万。”通过这次躲灾躲难的经历,他的妻子、儿子、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一个侄女都三退了。

现在全球退出邪党组织的人数已超过一亿二千多万,每天以滚雪球的形势递增。古人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朋友您看了我这位老同学三退保平安的真实经历,您有何感想?您三退了吗?

八旬老人肺腑言

〖海南省来稿〗我叫孙崇清,海南省人,退休职工,今年八十四岁。我要把今年(二零一二年)四月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告诉世人: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敢于向法轮功师父承认自己以前说过、做过对法轮功师父不敬的话和事,以后不再犯,就会得到福报,真的很灵验。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患高血压已四十多年,什么方法都用过也不好,只能靠长期服用药物维持。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家人有炼法轮功的,我由于害怕,说过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从此以后,我的身体越来越不行。近两年心脏也不好了。

今年四月三日,我身体不适,头晕,咳嗽,气短。开始是时好时怀。后来不断加重,睡觉一躺下就气短。四月九日,儿子把我送去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到第五天,病情加重,十四日上午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把我送进急救室抢救。医生说这病很难治好,随时都会出现危险。

儿子对我说:“现在只有法轮功能救你,你要相信大法,你要向大法师父承认以前的错,请师父原谅。”我儿子拿来师父的法像,我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我错了,请师父原谅,我以后不再说不好的话了。”接着我一遍遍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四日下午,我儿子把我身上的输氧管和心脏监护仪都拿掉,一起回家,我们一起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家时,我身体已经基本好转。第二天就一切正常,跟正常人一样,可以做家务。

大法真的太神奇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通过这件事,我们家周围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表示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大家知道,宗教之所以称为宗教,是因为有其基本形式,如教堂、教义、教主等。共产党虽然不称自己是一个宗教,但它具足了宗教色彩。请看下面的列表:

宗教的基本形式

             中共的形式

教堂,讲坛

各级党委,讲坛从党的会议到整个党控制的媒体

教义

马列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三代表”、党章

入教仪式

宣誓,永远忠于共产党

信仰专一

只信共产党

教士

党委书记等各级党务人员

神的崇拜

诋毁一切神,再自立为不称神的神

死称升天、

下地狱

死称“去见马克思”

经书

领袖们的理论著作

布道

大会小会,领导讲话

念经、盘道

政治学习,党员的组织生活

圣歌

歌颂党的歌曲

捐献

收敛党费,硬拨预算(人们血汗)

惩戒

党纪,从“双轨、清除出党”直至害死、株连

 中共虽然具备了宗教的基本形式,但与传统的正教却是对立、背道而驰的。传统的正教是信仰神的,而共产党否定神,然后自立为不称神的神;传统正教教人向善,而中共鼓吹暴力、宣言仇恨、破坏人的道德、颠覆人的伦理。中共是具足了邪教特征的历史上最大的邪教!请看下表:

邪教的特征

            中共的邪教表现

编造教义,

消灭异己

共产党奉马克思主义为教义,标榜为“颠扑不破的真理”。其教义缺少仁爱宽容,充满狂妄自大、血腥暴力。因为共产邪教的教义和行为太荒谬,所以它只有靠暴力消灭异己才能强迫人们接受它。“土改”消灭地主阶级,“社会主义改造”消灭资本家,“肃反”消灭了民间宗教和前政权中的人士,“反右”让知识分子消音,“文革”连根铲除传统文化,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至今,都是它暴力消灭异己的恶行。是个不折不扣的异端邪说。

崇拜教主,

唯我独尊

从马克思到江泽民,共产党领袖们的画像要悬挂起来让人膜拜,领袖们的权威不容挑战。毛发动文革浩劫,邓下令“六四”屠杀,江迫害法轮功,都是这种教主独裁的恶果。

暴力洗脑,

精神控制,

组织严密,

能进不能出

共产党的组织非常严密,入党要有两个人介绍,党组织遍布各级政权直至街道、居委会;要求其成员宣誓“永不叛党”,能进不能出,完全具足“控制信徒”的邪教特征;借助它所控制的一切社会资源,强制全国人们学习共产邪恶主义的那一套,从小到大,从生到死,无有幸免者,不学它的你就不能升学、就业。

鼓吹暴力,

崇尚血腥,

鼓励为教

牺牲

共产党鼓吹暴力,在历次运动中杀人无数(它杀害了8千万中国同胞!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是希特勒所屠杀犹太人总数的13倍!);红旗被说成是“烈士的鲜血染成”,共产党对红色的崇拜实际上是对鲜血的崇拜;共产党大树英雄榜样,鼓励人们为党牺牲。

否定有神,

扼杀人性

共产党宣传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们的“精神鸦片”,在其统治范围内,把所有的宗教或消灭或征服,然后再把自己神化,实现共产邪教的一统天下。共产党破坏宗教,破坏传统文化,把传统、道德、人伦说成是封建、迷信、反动,以革命的名誉铲除。文革中夫妻互相揭发、学生打老师、父子反目、红卫兵滥杀无辜、造反派打砸抢等丑恶乱象,正是中共宣传无神论、扼杀人性的结果。

武装夺权

垄断经济

有政治经济

野心

共产党成立的宗旨就是武装夺取政权,进而实施国有制和垄断性的计划经济。共产党的野心不可谓不大,拿一般的邪教敛财与之比较,只能是小鬼见魔王。在共产党统治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国家里,在通常的国家机构之上,又附着一个权力更大的党组织——各级党委及支部。“党附体”控制着国家机器,直接从各级政府调用经费,共产党如吸血鬼,不知从国家社会抢走了多少钱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