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国际医学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图)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2-08-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英文媒体纷纷报道薄谷开来案件中被掩盖的诸多黑幕,她的罪行涉及与薄熙来在中国辽宁大连从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 员器官,贩卖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并从中牟取暴利等。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代表、美国医生方晶女士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和媒体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 器官的罪恶。

中共控制中国医学界沦为“杀人企业”

方晶医生引用美国伦理公共政策中心资深专家乔治•威格尔 (George Weigel)的话说:中共已控制中国医学界沦为“杀人企业”。方晶医生表示:“医学应被视作人类一项最受信任的专业,它建立在医生恪守道德的基础之上。 尤其在器官移植业,道德标准尤为重要。医生的神圣天职是治病救人,怎么能成为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从犯呢?”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美国医师方晶女士展示刚出版的新书《国有器官》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美国医师方晶女士展示刚出版的新书《国有器官》

二 零一二年七月在加拿大出版的《国有器官》(State Organs: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一书中,多位世界医学界权威和专家探讨了中共动用国家机器介入器官移植的现象。其中被誉为全球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美国宾夕法尼 亚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亚瑟•卡普兰在书中提到: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现象普遍存在。

《国有器官》一书由“反强摘器官医生 协会”的创办人特雷(Trey)医生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共同编辑。这是继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独立调查汇集成书《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之后的第二本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书。书中收录了多位在国际器官移植领域的著名人士和权威医生的文章。这些文章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中 共活摘器官,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谴责并采取行动加以制裁。

中共默认活摘器官的罪行

二 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迫害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并摘取活体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英国器官移植学会伦理委员会(Ethics Committee of the British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主席史蒂芬•威格摩尔(Stephen Wigmore)教授随即谴责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是一项“无法接受”的侵犯人权行为,并呼吁联合国及世界卫生组织展开调查。

在江氏集团命令 “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灭绝政策下,十多年来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中共官方和各级党、政、 军机构从没有任何官员或发言人公开否认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形同默认了这项人神共愤的暴行。

中国军医王国齐(音译)二零零一年在美国 国会的国际运作及人权委员会(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Subcommittee on Human Rights)举行的听证会上出庭作证,指出中共有关部门有组织摘取死囚器官的贩卖活摘器官非法活动。二零零五年中共当局首度公开承认,中国百分之九十五 的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中共这一表态证明了外界长期猜测的观点:摘取器官是得到中共当局的支持的。

法国医生:中国器官移植的大部份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问题,近年日益受到国际社会与医学界的关注。许多反馈更显示了世人逐渐觉醒,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反 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法国医生金表示,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每年都在大幅增加,远远超过死刑犯的数量,他认为中共对于器官来源的说法不可信。金医生认为 自二零零一年起中国的器官移植的大部份供体来自政治犯,其中大多是法轮功学员。因为炼功的缘故,他们的身体比其他人健康,因此就更容易成为活摘器官的受害 者。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法国医生金认为,活摘器官完全与医学基本的救人原则背离。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法国医生金认为,活摘器官完全与医学基本的救人原则背离。

金 医生说:“中国是唯一一个不管是何种器官,也不管是哪种血型,都可以在两周内得到匹配器官的国家”,和其它国家的几年时间相比,两周的等待期只能说明这背 后有一个巨大的器官库,很多人等待着被摘取器官,之后死去。金医生认为,医学是用来挽救生命的,而活摘器官与这一医学基本原则完全背离,“我们必须表明立 场,否则我们自己的伦理原则将泯灭。”

二零一零年八月中旬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的第二十三届国际移植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上,与会者高度关注中共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摘取,要求国际社会制定政策及采取实际行动制止这一罪恶。具体作为包括:国际大赦组织 呼吁医药公司停止在中国试验药物,大医药公司Novartis立即响应这项提议,不再去中国临床试验抗移植排斥药物,总部在德国的国际人权协会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uman Rights)也表示密切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马来西亚卫生部:停止资助药物给赴海外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病人

马 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肾脏部高级顾问暨主任,拿督卡沙里医生(Datuk Dr. Ghazali Ahmad,Senior consultant And Head, Department of Nephrology HKL)透露,马国政府意识到非法的器官移植正在发生,因此自二零一二年开始,卫生部将停止资助药物给赴海外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病人。

吉隆坡中央医院肾脏部高级顾问暨主任拿督卡沙里医生
吉隆坡中央医院肾脏部高级顾问暨主任拿督卡沙里医生

马 来西亚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拿督哈吉•星医生(Datuk Dr Harjit Singh,President of the Malaysian Society of Transplantation)向媒体指出,“身为有责任感的医生将阻止病人涉及非法器官移植行为,这种违法移植等于是买卖交易,讲的是牟利,他们不会 把患者的健康摆在第一位。人们应该选择在伦理道德上正确的、合法的途径,而不是非法的途径。”

马来西亚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拿督哈吉•星医生表示,身为有责任感的医生将阻止病人涉及非法器官移植行为
马来西亚器官移植协会主席拿督哈吉•星医生表示,身为有责任感的医生将阻止病人涉及非法器官移植行为

以色列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二 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至十九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国际器官移植会议上,以色列医生李维表示,从二零零八年开始,以色列就没有任何一个病人为器官移植 而到中国去了。今年四月,以色列开始正式实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杜绝了该国“器官移植旅游” (transplant tourism),即到国外接受器官移植。

以色列医生李维表示,以色列已在二零一二年四月份开始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以色列医生李维表示,以色列已在二零一二年四月份开始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德国李教授:医生不能与中共同流合污

二 零一一年九月五日,来自德国的李教授在“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组织的英国研讨会发言表示,出于自己的道德良知,他要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 官的真相,他说:“现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按照中国的话来说,那就是伤天害理,这种事情人还不站出来说话,那还等什么?”

来自德国的李教授出席“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组织英国研讨会
来自德国的李教授出席“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组织英国研讨会

李 教授呼吁西方医学界能在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基础上,参与制止暴行的共同努力,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不应该再继续。对于中国大陆的医学同行,李教授表示希 望他们能认清真相、保住良心,他说:“那些介入了活摘器官的医生,有些人发现的时候已经上了贼船,不容易下来了,还有些是听信了中共的宣传,所以一定要认 清中共的卑鄙面目。对法轮功的这个迫害是没有任何理由的,迫害一群想做好人的人,想做真善忍的人。中共就是靠它的污蔑宣传为它这种残酷迫害寻找一个借口而 已,我们医生应该看清这一点,不能与它同流合污。”

近年国际医学界持续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也标志着正义即将彰显。二战后纽伦 堡大审,杀人刽子手均难逃法网。同样的,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尤其活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滔天罪行,更被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 恶”。所有参与其中的加害者,无论是拟定政策的官员,或执行命令的医生,最终必将在道义的谴责与法律的审判中偿还罪恶。

关于活摘器官始末,读者如欲进一步获悉完整讯息,请参考明慧网文章《专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2/227349.html)。
国际医学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二)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多位证人向国际社会曝光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六年多来,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地讲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议题,日益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瞩目。

医生:确信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来 自中美洲瓜地马拉的世界器官移植协会(The Transplant Society)成员鲁道夫(Rudolf Garcia-Gallont)医生,二零零八年八月在澳洲悉尼参加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期间即曾对记者表示,该协会从二零零六年就开始高度关注并确信关于法 轮功学员器官被中共活体摘取的指控。鲁道夫医生说:“自从两年前在波士顿,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被提出来之后,世界器官移植协会就开始采取行 动,我们对这指控是没有任何疑义的。当时在波士顿的每位医生都知道这件事正在发生着,都对此有着明确的看法,这是毫无疑义的。”


世界器官移植协会的鲁道夫医生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鲁道夫医生也表达了他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愤慨和谴责,他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公认的问题在中国是存在的,这样的做法应当受到谴责。器官移植协会对此的立场非常清楚。”

DAFOH: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最大受害群体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美西发言人丹纳·邱吉尔医生说,大量的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最大受害群体,这已引起医学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二 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洛杉矶举行“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周年暨声援一亿一千六百万三退”集会游行活动。“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南加州代表、泰坤整体医疗 中心主治医生达纳·丘吉尔在集会上发言揭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骇人的一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给来自世界各地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从中获取巨额 利润。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代表达纳·丘吉尔医生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丘 吉尔医生指出,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雅各布·拉维医生(Jacob Lavee)今年三月在权威期刊《心肺移植杂志》(The Journal of Heart and Lung Transplantation)上就曾撰文说:“只要中国的医生继续参与从死刑犯和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取器官以供应来自全世界的富人,这种器官移植黑产业 链就无法拆解。国际医学界,特别是器官移植医学界,有道德义务谴责实施这种器官移植手术的医生。”


以色列医生拉维表示,以色列已在今年四月份开始禁止保险公司支付国民到海外移植器官

苏格兰基督党领袖:强烈谴责活摘器官暴行


苏格兰基督党领袖唐纳德·拜尔德医生强烈谴责活摘器官暴行

唐 纳德·拜尔德(Donald Boyd)医生是苏格兰基督党领袖,他表示: “我认为活摘器官很可信,西方政府和医学专业人士应该尽一切努力去帮助证实有关指控。”拜尔德医生并强烈谴责活摘器官暴行,认为活摘器官罪行违反人权,是 坚决不能被接受的。他说:“毫无疑问,活摘器官罪行是违反一切道德的,违反医学道德、甚至违反人性道德,没有任何道德能接受这样的暴行。”

国际知名专家:器官移植界最令人发指的罪行

二 零一二年三月十三日,被誉为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Bioethics)中心主任阿瑟·卡普兰教授(Arthur Caplan)在美国费城医学院发表了《使用囚犯遗体做器官来源的道德伦理问题》(The Ethics of Using Prisoners as Sources of Cadaver Organs)的学术演讲,他指出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为需求而杀人”的丧尽天良的罪恶普遍存在,并在中国年复一年地持续着。这“是器官移植界最令人发指 的罪行”,“是全人类的耻辱”。


美国宾州大学生物伦理学中心主任阿瑟·卡普兰教授:为需求而杀人是全人类的耻辱

卡 普兰教授于二零一一年提议在《柳叶刀》杂志(英国医学杂志The Lancet是世界上最悠久、最受重视的同行评审性质之医学期刊)抵制来自中国或其它任何按需杀人的国家的文章。目前,其它医学杂志也纷纷加入抵制行动, 这包括《美国器官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美国生物伦理学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Bioethics)、《移植进展》(Transplantation Proceedings)、《临床研究》(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等著名杂志。

UCLA医学主任:医生应谴责中共的野蛮器官摘取

二零一二年七月,全球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举办反迫害十三年活动之际,一本进一步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新书《国有器官》(State Organs)出版发行。这是继《血腥的器官摘取》发表后,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中共暴行的又一力作。

加 州大学洛杉矶校区(UCLA)教授兼肾移植医学主任格本里尔·丹诺维奇(Gabriel Danovitch)在这本书中提到,在自由社会的医生应该拒绝并谴责在中国发生的野蛮器官摘取。正如前述卡普兰教授的呼吁,丹诺维奇也建议医学期刊不要 接受来自中国的器官移植论文,从中国来的医生不应该被允许在医学大会上谈论他们的器官移植,除非他们明确地表明他们用的器官不是来自死刑犯的身上。

“反 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的发言人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医生则在该书中说,通常情况下,捐赠者会自愿同意捐赠器官。但在中国,根据官方的声明,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这违反了西方医学 的标准。特雷医生说:“为获得器官杀人,再把器官移植到别人身上,这是在亵渎器官移植医学,也是在亵渎医学。”


DAFOH发言人托斯坦·特雷医生在首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期间,呼吁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关于活摘器官始末,读者如欲进一步获悉完整讯息,请参考明慧网文章《专题: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