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受益民众:怪不得人们顶着压力也炼法轮功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诚念法轮大法好 恶性肺癌患者起死回生

我弟弟是哈尔滨市东安机械厂退休职工,六十六岁,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突然生病,还有半身子不好使,经医生诊断是骨膜炎。经一段时间医治,不但无效,反而越来越严重。后又去一家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已扩展到胸前外部了。医生说已经无法医治了。

弟弟出院后吃不下饭,活的生不如死,每天都用好几百元钱的药维持着,病情逐渐加重,几天后就全身瘫痪在床上不能自理,在痛苦中就是想念家乡的亲人。

我们收到信后都赶去看他,久别三四年的亲人都来了,看到亲人们,弟弟流着泪说不出话来,亲人们看到原来这么结实的人得了这样的病,瘫痪在床上没有救了,都悲痛万分,相对无言。

我对弟弟说:“现在医学对这种病已经没有办法了,得了这个病就是生命的结束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大法能救你,大法能延续你的生命。”他说:“二哥,我很后 悔,前三年你让我和你一样学炼法轮功,当时我没有听你的话。”我说:“现在也只有大法和师父能救你,你现在虽然不能起床炼功,你可以真心的默念‘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念,有时间就念,就可以出奇迹。”

弟弟同意了。从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到一月十日,他只念了五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就出现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癌症钙化了,病情有所好转。

又过了二十八天,到二月三日,我弟弟亲自打电话,高兴的告诉我们,他好了!他能自己上厕所,能自理了,能听能唱,说话声音也正常了。弟弟说:“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今后我们家都学大法。”

怪不得人们顶着压力也炼法轮功

河北辛集大法弟子

由于中共对大法的造谣宣传,丈夫一直不明真相,对法轮大法抵触、甚至把真相资料烧掉,怎么讲都不相信大法。后来他得了高血压、脑溢血,做了手术,头重脚轻,每天靠降压药维持生命。

有一天他又犯病了,头晕的难受,我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命。他念了几遍之后,说顿觉头清眼明,胸部好象有个轮子在转,过了 一会,他高兴的说:“我好了。”他愣了一下说:“我算明白了,怪不得人们顶着压力也炼法轮功,我怎么再早就没相信呢!法轮功真神!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看她面容苍老、很疲惫的样子,她告诉我:她有几十年的失眠历史了,每天靠安定片催眠,十分痛苦,隔一段时间就要输 液打点滴。看她痛苦的表情,我给她讲了三退能保平安,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驱邪好病,她诚心念着走了。

过了一段时间在街上又遇到她,老太太容光焕发、脸色红润、走路轻松,她说:“这法轮大法果然灵验,真是名不虚传,几句话就能治好几十年的顽症,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真好!”

共产党的谎言有谁还会相信呢?!

诚念法轮大法好 严重过敏性哮喘症痊愈

湖北某乡镇一乡干部的老伴,名叫邓么姑(化名),六十多岁,患过敏性哮喘多年,发病严重时不省人事,找过当地多家医院治疗,效果不佳。最近,邓么姑又一次严重发病,家人担心在当地医院看不好,决定到某大城市她儿子身边去。

邓么姑的儿子是该市一家医院的医生,儿子找专家给母亲治病,经专家会诊,结论是:治不好,最好回老家去。邓么姑的老伴一听着急了,心想:大医院的专家都说 治不好,靠医院是没有指望了,怎么办?他给家乡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乡亲挂了电话,诉说:“老伴的病在大医院也治不好,专家们也说不出什么原因,叫回家,我 不知怎么办?”这位法轮功学员说:“有办法,回来吧!”

邓么姑一到家,这位法轮功学员就赶去,先安慰俩老,然后送给邓么姑一枚大法真相护身符,告诉她诚心诚意的念护身符上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心诚,病就会好。邓么姑听了,高兴的不得了,满口答应。

从此,邓么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些日子,邓么姑的过敏性哮喘竟痊愈了。邓么姑的老伴简直高兴坏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专家们都治不好的过敏性哮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给念好了,这简直太神奇了。

原来邓么姑不能到柑子树下走,手不能摸柑子,否则就发病。现在她能到柑子树下劳动了,摘柑子也没有问题了。邓么姑对邻里乡亲说:“我的病能好得亏了法轮 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治好邓么姑多年的过敏性哮喘病一事,在乡亲和她的亲朋好友中流传开了,大家都说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