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国国会举办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 议员:停止最邪恶的罪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 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 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地狱般的折磨,而且器官被盗、人被谋杀。

本次听证会由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Oversight and Investigations Subcommittee)和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委员会(Africa, Global Health, and Human Rights)联合举办,由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主持。

四位证人分别 是三位医生和一位前资深调查记者﹕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发言人迪蒙.诺托医生(Damon Noto,MD),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丹诺维奇(Gabreil Danovitch,MD),美国医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李祥春(Charles Lee, 、MD),以及知名作家、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联合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从加拿大专程赶来美国国会参加听证会。

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找到每个罪犯 送去法律审判

美 国国会资深众议员、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说,器官移植本身没有罪。我们应该鼓励美国人参与器官捐献。对于自愿捐献器官的人,他们值 得赞美。但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 – 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的地狱般的折磨,而且他们的器官被盗、被 谋杀。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

“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到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为同犯,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罗拉巴克说,“今后我们还将就活摘器官的议题举行更多讨论。”“希望美国政府和国会在对制止活摘器官罪行这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国现行的器官移植决议案。”

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委员会主席﹕挑战人类极限

众 议院外交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委员会主席兼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说,许多证据显示中共军队系统涉嫌从监狱及劳改营的政治犯 身上获得器官,而且坚信“真善忍”原则被监禁折磨的法轮功修炼者就是其中的一大部份。他强调中共军医系统是一个“黑匣子”,法轮功修炼者被抓时因担心影响 亲人而拒绝提供姓名,被活摘器官后的尸体被迅速火化销毁物证。

史密斯表示,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利益及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还原事实真相。如果中共活摘器官被完全揭露出来,那么这个可怖的罪行会挑战人类的极限,挑战人类的语言,甚至连“反人类罪”都显得苍白无力,这样的罪行罄竹难书。

前资深调查记者﹕法轮功修炼者被迫成为中共“器官供体”的主要来源

专程从英国赶来华盛顿DC作证人的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桑.葛特曼向听证会提供了他所收集到的12位证人的证词,并提到正在发生的“退出中共”运动的意义。

葛 特曼说,“为了了解中国政治犯是如何被大量活摘器官的,我从2006年开始对中国的医疗人员、强制执法人员和50多位来自中国劳教所的难民进行了广泛和大 量的采访。根据我的调查和研究,中共的器官活摘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的新疆。到2001年,这种行为扩大到全中国,而法轮功修炼者被迫成为中共“器官 供体”的主要来源,而且这些供体在被活摘器官时经常被匿名处理。”

他说,“我无法提供中国家庭基督教会成员、维吾尔族人和藏民的死亡人数,但我估计在2000至2008年期间,有6万5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因活摘他们的器官在中国被谋杀。对于这一数字是如何考证的,我在《国家器官》一书中有详细地说明。”

“任 何人在阅读了这些材料后都会抓住一个明显的事实 – 对政治犯的器官活摘是受命于腐朽的中共干部。中国是一个被中共监视的国家,他们的党员和军队成员是重点被监视的对象。王立军自己就曾获得器官活摘方面的医 学创新奖。所以“中共中央”知晓这件事。这件事是由中共政府操控的。由此,每个人都能很快地明白为什么现在发生的‘退出中共’的运动不是‘改革中共’的运 动。”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发言人﹕呼吁美国政府进行调查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发言人迪蒙.诺托表 示,2000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以指数般爆炸式发展,并且能够在极短时间内为患者找到器官,已经引起了全球医学界的警觉。他指出,中国在没有正规的器官 捐赠项目、器官登记及配送系统的情况下就突然成为全球器官移植数量第二位的国家,再考虑到需要找到匹配器官,而且在器官被摘除极短时间内就必须移植,都说 明中国有一个巨大的活体器官库。

诺托表示,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及迫害的严酷程度正好与中国器官移植的迅速增长期相吻合,活摘法轮功学 员器官的事实已被多位研究者、外科医生及中共高层官员证实。中国军队控制了中国监狱系统、劳教所和大部份进行移植的医院,从中协调并保守秘密。诺托指出美 国医院及医学院培养中国器医生并且进行器官移植的学术合作,美国企业为中国提供器官移植所需药物,他呼吁美国政府进行调查,并给出任何能够证明发生在中国 的活体摘除的证据,否则美国医疗机构可能会帮助酿下这个时代最大的悲剧。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医生应谴责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丹诺维奇(Gabreil Danovitch,MD)医生说,身在自由社会中的医生应该拒绝和谴责发生在中国的、灭绝人性的活摘器官行为。

丹诺维奇建议,医学杂志不要刊登来自中国的有关器官移植的文章;来自中国的医生也不应被允许在医学大会上讨论他们的器官移植手术,除非他们能清楚地说明他们所使用的器官不是来自于死刑犯。

丹诺维奇在会上呼吁美国国会立法,将美国公民从中国或其他国家购买器官列为违法行为。他说在制止发生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活摘器官上,美国应为世界树立榜样,使那些无辜者不再因自己的器官被摘除而遇害。

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活摘器官展现中共本质邪恶

全 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医生说,活摘器官说明了中共本质的关键,也是其杀人历史中的最新事件。在中共1949年掌权后,大规模暴力运动此起彼伏,破坏了中 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对环境造成了永久性毁灭。1999年,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监禁、折磨、杀害这些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修炼者,当时法轮 功修炼人数达1亿。虽然仅有3500起死亡案例被不完全统计在案,但是我们已经了解到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被杀死,器官被用于移植。

“中共的行为及理念体现了它的非人道、穷凶极恶,换而言之它就是邪恶。它的目的就是用谎言和暴力统治世界,摧毁所有文明、社会结构及道德观念。”

“中共宣传的无神论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及人们的道德底限。这也是为什么中共官员、警察、法院甚至医学界都参与或纵容活摘器官这个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的原因。但是,对法轮功“真善忍”原则的迫害让中共为自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制止中共罪行 美国还可以做很多事情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听证会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这个听证会的证据是压倒性的,违反人性的可怕的罪行一直在中国发生着,它必须停止。而且证人们也给出了建议(退出中共)。

他说,“制止中共的罪行,美国还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制定法律禁止美国人到中国接受被强制摘取的器官移植,或者直接在美国国务院的网站上贴出警告说,来自中国的器官最有可能来自无辜的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观众﹕听证会是采取行动制止罪行的新起点

华 盛顿DC国际交流论坛副总裁罗伯特.韦伯(Robert Webb)在倾听了整场听证会后表示,完全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只是感觉太恐怖了。他说,“今天来听的观众很多,证人们举证的非常好,我绝对是赞 同证人们的观点。我实在找不出合适的言语来表达我的想法。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种恶行竟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他们(指中共)通过活摘人体器官来赚钱,实在是 太恐怖了”。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他又连续重复了二遍。

韦伯说,“这种罪恶给人性带来污点。我希望我们的国会可以做些什么,这么做是为中国好。也希望西方国际社会也来制止这个罪行,至少美国人和其它国家的人不要给中共活摘器官进行罪恶的市场。”

“我认为,这场听证会是一个要做些什么(制止罪行)的新的起点。”韦伯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