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国会议员:活摘器官的中共所有罪犯将被送上法庭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拉巴克(右)在听证会上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的意义,是让人们广泛关注这一话题,制止中共仍在继续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并将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审判。(摄影:文忠/大纪元)

9月12日下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召开了一场关于“中共活体摘除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 听证会。本次听证会的共同主持人之一、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的意义,是让人们广泛关注这一话题,制止中共仍在继续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并将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审 判。

为何相信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罗拉巴克说﹐“有人说,因为无法证实某事,我就一 定不会相信它的存在。其实﹐人们基于得到的消息、基本常识和对一件事情的逻辑分析,通常你可以得出一个可靠的结论。比如,当你得知有一定数量的政治犯和宗 教信仰犯根本走不出中国的监狱,同时你听到消息说中国医院提供的一定数量的器官是从政治犯身上获取的,你自己一分析就知道后者与前者之间的联系,这里面肯 定发生了什么不正常的事。你没有机会亲眼看到这些政治犯或他们的器官被活摘的场面,但这些不影响你做出判断,这里面隐藏着罪恶。”

“中共是一个彻底的毫无道德良知的组织。为确保他们不失去权力和金钱,他们可以不择手段,甚至做出这种罪恶滔天的事。”

中共一贯以腐败和镇压异己而臭名昭著

罗拉巴克说,中共向来以腐败著称。另外,中共为紧握政权,一直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对中国人的人权、少数民族、不同宗教信仰人士及任何发出声音反对中共独裁的人士进行镇压。

他说,中共和它的国安机制(政法委)通过广泛的镇压手段,包括过滤信息、打人、软禁和被迫劳教等方式对宗教信仰人士和异议人士进行镇压。然而罪大恶极的要属他们对逮捕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者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特别是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镇压。

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

罗拉巴克指出,去年美国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在年度报告中提到,中共仍在继续维持其凌驾于法律之处的组织 - 610办公室,专门用于镇压法轮功。据估计在中国现有的30万劳教犯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是法轮功修炼者。

他 说,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上千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杀,并且当他们还有体温时,他们的器官就被摘除,然后被移植到中国或外国的富人身上。中共党员 这么做是为了使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发财;他们敢于这么做是因为法轮功是一种和平的、隶属中国传统文化的锻练方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然而中共不允许任何有 这么大影响力、激励人积极向上的组织可以独立于中共以外存在。中共将任何他们不能控制的组织视作对自己的威胁,并一定要对其进行渗透、破坏或销毁。

“法轮功一直保持着和平,即便是面对这一切残酷无情的迫害。这种希望通过毁灭法轮功的方式来牢牢控制人思想的做法完全揭露了中共的本质。”

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行 将罪犯绳之以法

罗 拉巴克说:“器官移植本身没有罪。我们应该鼓励美国人参与器官捐献。对于自愿捐献器官者,他们值得赞美。但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 邪恶的罪行 – 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或侵犯他人利益的活动,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中共政府的地狱般的折磨,而且他们的脏器被盗,被谋杀。 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

“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出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为同犯,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政府和国会能做很多事情

罗拉巴克希望美国政府和国会在制止活摘器官罪行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国现行的器官移植决议案。他还提出了三点具体的建议:

首先,美国政府要确保美国人没有参与这件事中的任何环节,确保美国人得到的移植器官是来自自愿的捐助人,绝不能来自非法途径。

其次,确保美国人不可以从这个罪恶的器官买卖中获利。我知道有些参与器官买卖的人可能到美国的富人那里找市场,把非法获得的器官卖给他们。我们要确保美国人不能参与这种买卖,从中获利。我们要想办法如何确保做到这些。

再 次,我们要在器官移植方面抬高法律标准。首先让美国人知道有这样的违法做法,然后告诉他们不能参与,否则就是违法。最后我们要公布一个最后期限,过了这个 时间,如若还有人获得或买卖非法来源的器官,我们要给他关进监狱。这也是我们召开听证会的目的 - 让更多的人了解此事后,我们通过立法来规范人们进行器官移植的行为。

继续关注 美国人的价值观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

罗拉巴克最后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继续深入讨论这个问题。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再举办一个听证会,让了解甚至参与此犯罪的美国人出席并作证。”

“对于这件事来说,如果我们对这样的大屠杀行为视而不见,或有人藉机机会发财,这是我们的耻辱。”

他强调,“无论谁成为下届总统,美国政府需要关注和参与这件事的调查,在这件事上的立场一定要明确。我们要让中国人民了解,美国和他们站在一起,美国人的价值观不允许这种行为发生。”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