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历史法网正在收紧!谁要保中共邪党 谁就是与罪恶捆绑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15 作者:石静笛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世界主流媒体广泛报导了美国国会召开的“中共活体摘除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听证会,三位医 生和一位前资深调查记者在会上用自己的调查和亲身经历证实了中共大规模活摘民众器官。这是既今年王立军、薄熙来事件中牵扯出活摘器官被中共掩盖后,国际舆 论再次把活摘器官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这表明了,历史和世界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正在收紧法网!

证人之一知名作家,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森.格特曼通过独立调查,估计从2000年到2008年,至少有65000名 法轮功学员因为活摘器官被杀害。全球退党中心发言人、法轮功学员李祥春用亲身经历证实,南京监狱在对他实施大量酷刑的同时,还多次对他强行抽血、检查身 体,他认为这是为活摘器官的供体库做准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的发言人迪蒙诺托呼吁美国政府开展调查,因为美国企业还在为中国提供器官移植所需的药 物。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丹诺维奇建议美国要立法,把美国公民从中国购买器官列为违法行为。

这次美国国会的听证会具有重大的意义! 美国的国际地位是众所周知的,不仅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雄厚,而且美国在维护普世价值、国际公平正义这方面一直扮演领军的角色。近年来,无论是在对国际恐怖 组织的军事行动上,还是在对北非民主革命中死硬的独裁政权的打击上,美国在摧毁国际邪恶势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行动力!在美国排除国际恐怖主义的干扰把目光 投向亚太后,美国国会现在举行的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就是对中共、尤其是其内部犯下反人类罪的这部份官员一个强有力的打击!

王薄事件曝 光中共政法委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活摘器官、贩卖遗体的真相后,中共至今都在千方百计的掩盖,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这是丧尽天良的、毫无人性的反人类罪!一 旦广为人知中共瞬间就得解体!在这种历史关头,中共内部还有谁为了保全中共这条船不翻,而不去惩办这些手上沾满民众鲜血的罪犯,其实就是把自己与那些罪人 捆绑起来,将来一同接受天理和法律审判。

这种短视的举动根本也救不了中共!目前中国沸腾的群体事件、经济各领域的崩溃、环境污染的可怕程度、贪腐透顶的状况,还有道德全面的沦丧,所有方面都在昭示着中共的政权无法再维系!

中 国有一句古话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从2006年沈阳苏家屯血栓医院的主刀医生的家人曝光了中共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肾脏、肝脏等器官 的事实后,大陆每一年的器官移植总量从之前的1万多不到2万例下降到了1万左右,这说明活摘器官的罪恶并没有停止,只是更隐蔽了。按官方的数据每年只有2 千左右的死刑犯,那么,这巨大的差额是靠哪些无辜民众的器官与生命填补的呢?!面对这样的质询,中共那些手上沾着民众鲜血、沾着法轮功学员鲜血的血债帮的 官员无处可逃!

历史的法网正在收紧!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清醒而郑重地做出选择。


【杨宁】:两部电影一本畅销书直指中共黑帮罪恶核心

自今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投奔美领馆将中共高层内幕呈现在世界面前后,中共高层间的博弈日益激烈, 而且迄今仍未停止。薄熙来被免职、周永康逼宫、胡锦涛藉由军报敲打军中“暗流”、军头们多次效忠、政法委书记被轮训、汪洋提政改、北京大雨高层无人现身、 公安局长被轮训、谷开来被判死刑、王立军将受审、习近平和贺国强隐身、习近平受伤传闻不断更新……充斥着尔虞我诈、阴谋诡计、刀光剑影的波涛汹涌的一幕 幕,让世界惊叹好莱坞大片的逊色。

各国政府、中国问题专家、各国民众和中国老百姓都在追问,是什么原因让中共高层搏他个不亦乐乎?是什么原因让周永 康、曾庆红等江系要不断兴风作浪?又是什么原因让胡温习对图谋不轨的周、曾、薄等没有痛下杀手?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想让人知晓的秘密?或许最近上映的 两部电影和一本畅销书可以回答上述的疑问。

近日据台湾TVBS电视台的报导,在2012年“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由两岸共同举办的《首届两 岸原创微电影大赛》中,描写中国大陆活摘器官的台湾影片《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被禁赛,主办单位没有给出合理解释。据报导,当轮到这部片子放映时,整个比 赛的海外赛区网址瞬间被移转,令参赛者与网友感到惊愕。据悉,截至影片遭撤当日,《被遗忘的日内瓦宣言》在短短的8天时间已获得第5名的佳绩,观影次数超 过1300次。

而另外一部同样题材的韩国电影《同谋者们》则于8月30日起在韩国各地450多家大型戏院同时上映,上映8天观众人数就超过 100万人次,成为同期电影的票房冠军。影片根据一名韩国女子在中国遭活摘器官的真实事件,描述了黑社会组织与中国大陆海关、医院、公安等部门联手,从事 人员绑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过程。

这两部影片揭露的正是中共堪比纳粹的罪恶: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美国方面 披露的信息表明,王立军交美中共机密文件中,就包括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而涉案的不仅有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夫妇,还有周永康,乃至整个公 检法系统和武警、军队医院。

对于很多人无法相信这样的践踏生命、践踏人权的罪恶会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质疑,今年7月发行并在加拿大温尼伯市8 月底和9月初跻身平装非小说畅销书排行榜的《国有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国有器官》)一书做了全面的回答。

这本书由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不同专业背景的作者所编写,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了在 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行径和野蛮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该书收集了证人报告、官方资料、事件发生的时序,并对中共的摘取器官行径进行了深入的分 析,证实了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毫无疑义地真实存在。可以想见,当中共这一骇人听闻的罪恶为越来越多的世人所知时,中共政权如何不被中国 人和世人唾弃?

众所周知,主导这罪恶的正是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为首的“血债派”,他们为了维持迫害,不被清算而肆意提拔在法轮功问 题上有血债的人执掌实权乃至最高权力,并捆绑整个政府体系为其罪行买单。薄周的谋逆、利用习近平隐身制造混乱等等都与此有关。

然而,直至今日,我们看到的是中共高层为了保党,选择了掩盖 这滔天罪行,谷开来的轻判、王立军的起诉罪名、周永康等仍可以上窜下跳、对薄熙来可能的“宽恕”都证明了这一点。只是不管出于何种目的而饶恕了罪人并掩盖 罪恶的人,又该如何在未来面对众多的受害者呢?又该如何承担这无法承担的罪责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