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中共活摘器官联合国曝光连锁升温 与会代表愿意协助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多数国家人权代表、国际人权机构代表都表示,这些年通 过不同渠道已经知道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对9月18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在国际人权理事会上被首次公开曝光出来深受鼓舞和振奋,也都希 望未来能发挥一些作用。图为9月18日,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在举行国家、国际非政府组织(NGO)举办国际人权事务的报告会。(大纪元图片)

自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后。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瑞士、德国、爱尔兰和国际非政府 组织代表听到了这一发言。随后几天,这一话题持续在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捷克、海牙、荷兰、阿根廷、印度、部份中东国家等国家驻联 合国大使、高级外交官、国际人权机构代表中持续热议和升温。

几乎所有国家人权代表、国际人权机构代表都表示,这些年通过不同渠道已经知道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但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今次在国际人权理事会上被首次公开曝光出来深受鼓舞和振奋,也都希望未来能发挥一些作用。

关注薄熙来案中涉活摘器官的相关内幕

在21届人权大会期间,正值中共刚审判完薄谷开来杀人案及正在审理涉及中共最高层权力交接内幕的王立军案,几乎绝大多数参与人权理事会的各国人权代表、政府官员和国际非政府人权机构的代表们都非常关注薄熙来案、关注案件涉法轮功真相及活摘法轮功器官等相关核心问题。

在这个背景下,21届人权大会上公开曝光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引起与会代表们的震动和极大的关注,各国代表由于意识到薄熙来案与法轮功器官被活摘罪恶之间的关系,及因此引发的中共高层权力搏击内幕等真相,深感事态重大。

有意愿加入曝光活摘器官罪恶的行列

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中共活摘罪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被曝光,深感兴奋,并为之震动,并对法轮功学员和相关国际人权机构负责人和代表的勇气感到钦佩。

他们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的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们也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很 多代表们表示,他们一直对中共政局,王立军、薄熙来和谷开来案保持高度关注,并表示,这些案件中都案中有案,并不相信事实像中共表面上审判的那么简单。多 位国家代表对中共的飘摇政局和贩卖器官罪恶之间的关连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也都意识到中共政局核心涉法轮功事件,薄熙来案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和尸体 被在国际上贩卖等。

有的代表主动表示,在得知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专题发言后,立即向其所在国家的相关上级作了汇报。

在联合国工作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灭绝人性的罪行,他还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这一罪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

欧 洲一个国家的驻联合国代表说,他们所在的国家都知道中共侵犯人权和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在不同的场合曾对此提出过抗议。他还说,自己那天虽没有听到大 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专题发言,但他的同行转告给他后,他马上到联合国网络播放的录像上观看。他希望尽快推动国际社会前往调查。

一位中东地区国家大使一再表示愿意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另一位中东民主国家的高级参赞希望得到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进一步信息。

协助持续推动在世界各地举办曝光活动

一位在联合国担任了30多年外交官的老前辈表示,他已经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他从外交的角度,提出分析和建议,希望能帮助法轮功学员共同来遏制这一罪恶继续。

一位联合国工作人员表示,几年前便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真相,他认为迫害应该停止。

一家反暴力国际性人权组织主席连连表示,“活摘的罪恶实在超越人类底线,太恐怖了!”她说:我理解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痛苦,支持法轮功所提出的要求联合国前往中国调查活摘的指控。

一位欧洲律师协会代表表示,活摘器官是非人罪行,他表示,应该联系更多的国际组织来发出声音,持续不断的推动在世界各地举办各类活动。

很多国际人权机构、包括穆斯林组织代表、天主教宗若望二十三世协会代表、媒体代表了解更多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会密切关注此事件的发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