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专访:活摘罪恶谁想掩盖或帮助掩盖,谁将是历史罪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 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国际人权讨论会上,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国际各国及国际非政府组织人权代表为此深受鼓舞。

这是自2006年自大纪元时报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剧后,联合国人权大会首次在正式会议上公开讨论关 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调查等。在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联合国会场内多次放映关于法轮功学员遭遇迫害及被活摘器官真相的国际获大奖新闻 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及《生死之间》。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成为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的热门话题,各国及非政府代表还非常关注涉及中共最高层权力交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薄熙来案。

也是在此背景下,参与联合国人权大会的各界代表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尤为关注,一些资深联合国人权代表认为此议题被讨论“非同寻常”。

大纪元记者就此相关议题采访了出席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


21 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国际人权讨论会上,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国际各国及国际非政府组织人 权代表为此深受鼓舞。(大纪元图片)

世界各国及非政府组织驻联合国代表大多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剧

问(记者,下同):各国驻联合国大使、代表和国际人权机构代表知道在中国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吗?

答 (郭君,下同):大部分都知道。自2006年3月大纪元时报首次在国际曝光中国发生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虽然这些年一些国际媒体迫于中共的胁 迫,有意回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在法轮功学员和国际正义力量的艰苦努力下,几乎所有国际主流国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驻联合国代表们都知道在中国发生了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据一些国家和机构的代表们介绍,过去大多在私下场合与中共在谈这个事件。

在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我们与很多国际主流社会国家及国际非政府人权机构驻联合国大使、代表们会晤,几乎所有代表们都表示,过去都听闻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知道此事。完全未闻此事的国家或机构,几乎没遇到。

联合国人权代表意识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薄熙来案之间敏感关连

问:自今年二月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以来,国际主流媒体一直在报导薄熙来事件,期间也有关于薄熙来、王立军案涉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罪恶,联合国人权代表们是否了解此点?

答: 正因为部份主流国家和国际非政府人权组织都意识到,目前轰动国际的中共最高层权力交接关键时刻发生的薄熙来下台案,与法轮功真相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 之间的敏感关连,这次21届联合国人权大会期间,我们公开提出了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引起出席会议的联合国代表们的强烈震动和关注。

因为联合国会议发言者很多,长时间的开会,很多时候场内有噪音,要听清楚发言,需要带闭路耳机。我发言时,刚说出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话题,场内突然变得非常、非常的安静,安静得不用带耳机都能很清楚听到发言,与会者显然都受到震动。

在跟很多国家和人权机构驻联合国代表们的约谈中,大家都很关注中共在薄熙来、薄谷开来案及王立军案中有意过滤涉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被残害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

联合国代表们都很清楚中国政府与法轮功事件之间敏感而核心的关系,正因为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我们公开提出来指控和要求调查,让联合国代表们深受鼓舞和赞同。

活摘器官被公开指控 联合国代表们很振奋 厌恶中共的经济胁迫


前 联合国多元信仰国际组织(Interfaith International)主席Charles Graves先生是联合国的一位德高望重的人权专家,这些年一直在主持重大和人权相关的国际会议。9月18日,Graves先生在主持日内瓦国家记者俱乐 部关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和盗卖的罪恶,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主席支持的人权会议下被曝光,这是非同寻常的事 情。在中共施加很大的压力之下,过去一般没人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提出活摘器官的议题。”(摄影:董韵/大纪元)

问:外界都知道中共给联合国代表们很大的压力,一些国家顾及本国经贸利益,不敢得罪中共,这个情况在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是否有变化?

答:变化很明显。各国及人权机构驻联合国代表们厌恶中共欺骗、霸道的情绪已很明显,虽然大多代表们在会议上对中共谴责的言辞没太大进展,但在会下,都在鄙视中共,都表示如何能协助曝光法轮功真相。

特 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与国际教育组织非政府组织公开提出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而且大纪元作为一直曝光法轮功真相的媒体,能在21届联合国 人权大会上公开对中共活摘器官提出谴责,这让很多联合国代表们振奋。此事立即成为联合国会场的热门话题,各国代表们在私下场合纷纷传递和讨论此事。

很多国家驻联合国代表们告诉我们:“18日当天,我们因出席另外的联合国会议而未能听到大纪元郭君总编辑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事后听闻此事后,我们立即到联合国网站查询,看到郭君总编辑的发言视频,我们真是很高兴!”

我 们都很清楚地感受到,几乎所接触到的众多各国驻联合国官员们为今次能公开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而感到兴奋,因为我们说出了很多国家代表们心中想说的话, 这些代表们因受制于国家利益和公务在身不能自由表达心中真实意愿,但因工作关系早接触到法轮功真相,特别是早就知道中国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而不 能有所作为,内心一直很扭曲和痛苦,今天在21届联合国大会上终于听到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大家都很兴奋、都很激动。

一位国际非政府机构的代表告诉我:“感谢和佩服你们的勇气,联合国这个场所复杂,中共一直在私下耍流氓,甚至耍黑帮势力,你们敢于公开曝光中共,大家心里都很受鼓舞,我们都厌恶中共的要挟。”

还有主流国家驻联合国核心成员代表告诉我们:“各国间都注意到中共快不行了,特别是经济要垮了,若中国经济崩溃了,立即就没有国家再在意中共了。”


9月21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在国际上获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再次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摄影:董韵/大纪元》

中共面临倒台 已无招架之力


了 解中共外交部内情人士透露,中共高层权力交替,薄熙来下台、周永康失权,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面临全面崩溃,中共外交部现在没有人愿意出面公开诋毁法轮功, 这次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就让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出面来“交差”。图为9月21日,讲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与器官被活摘及盗卖、在国际上获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 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再次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万国宫内放映。二位有“特别发言任务”的中共工作人员,其中一位(图左)发 言中自称是刚从中国回来的海外华人。之后又改口称自己是“中国代表”,她在影片结束时要求公开发言,她打开事先已经准备好的发言稿,替中共否认中国没有发 生活摘器官。虽然中共官方媒体已经在国内媒体广泛报导已经破获活摘器官团伙等。与会者都注意到这二位非常年轻,还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模样。(摄影:董韵 /大纪元)

问:中共这次是否有捣乱?

答:中共内部官员也都看到高层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面临审判。我有朋友在中共外交部工作,朋友告诉我,中共内部稍懂看风向的人都不愿意这时再出面做打手来捣乱法轮功,现都推一些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出来替中共站台。

果然,这次在日内瓦21届联合国人权大会期间,我们在联合国万国宫会场举办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讨会或电影会上,中共是派一些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来“照本宣科”,也不敢谩骂法轮功,只是“例行公事”表示一下,现在没多少人愿意替中共卖命。

这次欧洲电台Radio 92.2对我们进行专访,专题报导中共活摘器官事件,过程中,该电台也曾访问当地中共使馆,但没使馆人员愿意出面来说法轮功的事,只应付欧洲电台记者“稍后给回复”,但一直也没有回复。

各国驻联合国代表们都不愿意跟中共代表团的人说真心话,大多“官事”应付,私下都在嘲笑和鄙视中共。

与中共闭门谈人权是与虎谋皮 活摘器官罪恶不能指望中共来调查

问:是否有联合国人权专员跟中共讨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答:是有一些国家驻联合国专员或国际非政府机构代表告诉我们,已跟中共在私下场合谈了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指控,并希望中国政府调查。我们立即告诉这些代表们,与中共闭门谈人权是与虎谋皮。

我 们告诉联合国人权专员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共抓大量法轮功学员,而且政法委下达了“打死法轮功学员算白 死”,由于法律上不追究,虐杀法轮功学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几乎不承受法律责任,在器官市场巨大利润诱惑下,罪恶发生了,而且是政府医院、执法 机构、器官黑道中介联手形成的庞大活摘器官生意网,这是中共直接参与下的罪恶,中共就是主谋,如何能指望中共来调查活摘器官呢?

我们与很多国家的人权专员交换意见,告诉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代表们,一定要公开曝光中共的罪恶。一些国际的人权专员很认同,表示回去会寻找更多国际公开会议的场合来设法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恶。

现在公布出来的活摘器官证据足够支持联合国采取行动

问:过去时常听说关于活摘器官的证据不足,现在还有这样的说法吗?

答:现在基本没有这类说法。有一些国际人权机构和一些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希望获得更详细的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资料和个案,他们认为若有更具体证据,会促使相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议案能尽早通过或进入正式议程。

遇 到这类情况,我们告诉相关机构,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六年来公布的中共无法解释的器官移植数据、器官黑市中介机构的广告和调查报告、大陆根据 病人需要随时提供器官的异常现象、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监狱中的遭遇、甚至包括中共媒体和中国王立军本人公开参与活摘器官的证据等,足以支持联合国组成独立调 查组对中国各大劳教所和关押设施及司法系统等进行调查的行动。

这些机构和国家的代表也都认同现已公开的证据足以支持联合国做要独立调查的决议。

活摘法轮功器官曝光势不可挡 主流国家及国际人权组织面对国际问责

问:自王立军事件之后,中国网络上和中国官方媒体公布了很多关于活摘器官的案例和证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中共是否隐瞒不住了?

答: 是这样,我们告诉很多主流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机构驻联合国代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全面曝光在即。中国最早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中国大连,因2000年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推行镇压法轮功的政策遭遇中国省、部委级的中共官员们的消极抵制,再加上2000年有超过一百万来自中国 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北京临时监狱都放不下这样多法轮功学员,时任大连市长和后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主动要求将临时在北京关押的法轮 功学员运往东北大连、沈阳等地。

大连监狱和周围的临时监狱当时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在薄熙来推动江泽民群体灭绝法轮功学员政策下,政法系统警方、法院勾结黑帮器官中介及军队医院和政府医院联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恶最早就在中国大连发生了。

由于薄熙来的下台,很多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罪证正浮出水面,中国民众也将相关证据往互联网上曝光。

我们告诉联合国人权代表,活摘器官的罪恶谁想掩盖或谁想帮助中共掩盖,谁将是历史罪人。另外,最近在21届联合国人权大会期间,中国媒体公布了中国警方抓捕的最大宗公开的活摘器官案,证实中国官方医院、法院与黑道中介组庞大活体器官贩卖网络。

中 国大陆媒体《财经》杂志近日曝光中国首宗公开的非法买卖活体器官案(中国《财经》杂志9月10日文章《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涉及51颗活体肾脏,8颗死刑犯器官,被告包括法院人员、解放军医院医生等,他们伪造 移植医院所需“死刑犯判决书”、“死刑犯器官捐赠志愿书”、“亲属之间捐赠志愿书”文件。被中国政府公开的此活摘器官案件证实了:大纪元六年来一直报导的 中国存在从军方医院、政法委法院、监狱系统、器官中介商、黑道帮会密集联手形成的大陆器官产业链的黑幕。

我们告诉很多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机构的代表,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人权惨剧的调查,不管你们做得快或慢,或回避,我们一定会做下去,而且会不断的在国际公开场合曝光此事,一定要让罪恶水落石出。

但当真相大白的时候,作为专责人权的国际机构或以人权立国的主流国家,如何面对历史?如何面对本国和世界民众?这一定要被国际问责的,因为活摘和贩卖无辜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在挑战人类最基本的尊严和道德底线。

国际人权机构及各国联合国代表希望获得哪些关于活摘器官的证据?

问:现在已经公开的关于活摘器官的证据越来越多,国际人权机构需要哪类证据?

答: 我们在与国际主流国家和国际人权机构驻联合国代表探讨关于活摘器官证据时指出,因中国活摘器官罪恶涉及黑社会中介参与,器官受体个人和家庭,包括移植医生 在参与过程中都已经知道参与了犯罪,再加上黑道胁迫,很多参与人员害怕公开站出来承担风险,我们不能将调查的责任和风险都放在个人承受上,而自己站在一旁 说:“还缺这方面证据,需要那方面的证据。”

要知道,这些证据的出现往往伴随证人的生命危险,作为国际机构和以人权立国的国家,既然知道有这样的罪恶,若都不愿意在历史关头站出来负责任地调查此罪恶,却要将责任风险放在社会个体身上,自己好像旁观者,这是不道德的,也是不负责的。

我们表示,也正是因为国际独立调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缺乏更多国际人权机构和以人权立足的主流国家的主动承担,导致一些证据浮现缓慢及拖延罪恶的曝光。

一 些国际人权机构和主流国家人权代表认同我们的交流,非常理解在目前中国黑道社会和中共政权共同运作下,让一些移植医生或器官受体者公开站出来会有一定的难 度,但表示希望能获得一些能展现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背景的关连证据:比如,在中国确实存在这样的活摘器官的中介网络、政府政法系统、医院的参 与,以及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或怀疑被活摘的个案等,这样一些相关背景和信息,能基本看到中国存在违反器官供体意愿、被强迫活摘器官的大背景系统,以及发 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我们约谈的几乎大多数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都表示,目前关于支持联合国公开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最大的难度不是证据,而是与中共打交道的难度,目前已经公开的证据足以支持要求联合国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

我们告诉相关国际机构和国家,这些资料已经有了,而且陆续会更多,我们会随时提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