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小故事:灾难中,为何他们偏偏“命大”?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2-10-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面对自然灾难,面对突来横祸,为什么有人就能安然无恙?为什么有人就能“命大”逃生?命运是否有秘密?让我们看看下面的小故事。

巴中妇女:触电无恙 全靠大法保平安

我是四川省巴中妇女,今年五十八岁。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在我村洪传时,法轮功学员在我家院子里教功。从那时起,我就知道大法好、大法神奇。平常我把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时刻带在身边,这十几年来我家受到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保护,事事平安。

今年二月一天傍晚,我用电轧完猪饲料后,去拔电插头,因天黑看不清,右手触电了,当即被电打倒在地,四脚朝天,电插头从我手上自然脱落。我昏迷了约三十分钟,但心里明白,从地上爬起来一看,右手食指根节处烧出两个黄豆大的坑,但无大碍,而且不痛,照常干活。

这一神奇事传出后,村民们都说我“命大”。我想起我们邻村有三个人,触电后都是全身烧焦,当场死亡,而我触电只受了一点小伤,这一定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我对村民们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感谢李洪志大师。”

京城水灾中的故事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北京经历了一场触目惊心的特大暴雨,沦为一片泽国,人身、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北京周边的县市也遭到肆虐的洪水冲击。

当时我外甥正在野三坡上班,亲眼得见大洪水冲走了许多汽车、房子、还有很多人,眼见着大水还差一公分就进了他们的饭店,这时一个小伙子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奔腾的洪水遽然掉头转向,不再冲撞饭店,怒吼着向前奔去。一百多名游客得救了。

还有一件事,这次大水中很多正在游玩的人们被突来的洪水冲走,汽车在洪水的冲击下,东撞西撞,顺着激流向下跑。有一辆小卧车被冲到了一棵大树边挡住了,车里的人没有遇难。后来车里逃生的人说:他看见法轮在他们的上空旋转。

炉前工遇险记

我是山东省某地的一名炉前工。今年七月下旬的一天下午,我在加煤时忘了关鼓风机,打开炉门,火苗直奔我而来,我本能的调头就跑,火舌直喷二、三米远。我的左腿裤脚被燃着,火迅速上窜,整个身后全是火。

当我把火扑灭时,发现上衣身后烤糊了,左裤脚到膝盖全烧没了,但全身上下没有一点烧伤的地方,左小腿肚连红都不见红。

老板的母亲刚好经过,看到这情景,当时就吓懵了,半晌才缓过劲来,过来问我怎么样?(因反射炉大,四个锻工在那边忙活着没看见。)见我安然无恙,老人说:“你祖上行善积大德了。”我告诉老人:我妻子修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回真应验了。

我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一改过去在家说一不二的脾气,变得温顺了,也会体贴人了,成了名副其实的贤妻良母,从她身上我就觉得这大法太了不起,经常帮妻子散发真相材料救人,我在危难时也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我万分感激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姑娘车祸后是这样得救的

潘梅(化名)的婆婆是法轮功老弟子,潘梅明白法轮功真相,有时也看看《转法轮》的书和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把亲戚朋友二百多人劝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潘梅说:“我不怕,我就是让我亲人朋友得救平安。”。潘梅因此也得了福报,事情是这样的:

今 年八月一日,十八岁的女儿闹着要买自行车或电动车,潘梅不给买。女儿赌气上街买了一套新衣服,骑着借来的同学的自行车回家,又骑车走了。潘梅看女儿情绪激 动,有些担心,就开着自家轿车跟着女儿,走到奥林匹克路口,一辆 “大齐头”的大货车突然冲过来,潘梅眼瞅着女儿被撞飞了。她停下车急速跑到女儿跟前,抱起人事不省的女儿,拼命的喊:“李大师,快救救我孩子!法轮大法 好!真善忍好!”(李大师指法轮功师父)

潘梅不断的喊,这时女儿的腿动了一下,她感觉到希望,继续喊,在女儿被送医院的过程中,她一直在喊。后来女儿清醒了,住院期间也和妈妈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儿的膝盖全是紫的,眼眶上面全是紫的,眼睛肿好大,可一处骨头也没伤,半个月就出院了。后来去长春大医院检查,也没发现任何问题。全家人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更相信法轮大法是救人命的。

据查,当时货车撞完人后,跑出二十多米后才停下,自行车被撞的粉碎,潘梅女儿的新衣服被撞碎烂不堪,不能穿了。

后来潘梅女儿告诉妈妈:当时我身体飘轻飘轻的,去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大草坪,突然听到你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着急了,才回来的。

被淹的孩子有三人获救

文/湖北咸宁地区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天刚蒙蒙亮,我村女村民孙静(化名)急匆匆敲开我家的家门,说她一定要给大法师父上一炷香,以感谢大法师父对她的儿子救命之恩。说完她就径直走到师父法像前,恭恭敬敬地跪着叩了三个头,并流着泪水说: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事 情是这样的:八月二十九日下午,本村五名儿童背着大人,偷偷摸摸到离村有一小时路的河边戏水,这其中就有孙静十岁的儿子。但孩子们全然不知,河堤在去年入 冬被加高、加宽,河床也被挖深二米。小伙伴们到了河边后,四个孩子“扑通”就跳下去了。这四个孩子都不十分会水,当感到脚探不到河底、不对时,都慌了,其 中两个十三岁孩子是某大法弟子的孙子,他俩拼命挣扎向岸边游,嘴里不断喊:“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在水里挣扎了半天,终于爬上了岸。

孙静的儿子完全不会水,被吓傻了,但神奇的是,他好像被人托着似的,河水刚好淹没到他下颌处就不往下沉了,他就这样在河水里整整站了一个多小时,直到爬到岸上的孩子进村喊来大人才被救起。另一个十三岁的孩子却不幸沉入河底,再也没能起来。

孙静虽然不是大法弟子,但明白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在事发的头一天,即八月二十八日,孙静还看了一夜我送给她的大法真相资料。第二天就将大法真相资料分给了她的熟人,她还劝他们做了三退,其中有一个人想修炼,她答应帮其请《转法轮》

大铁钩从三层楼上砸下

文/河北大法弟子

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给建筑工人阿强讲真相,结果阿强反过来给我说了一个他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经历。

阿强在一个县城建筑工地干活,那天他在一个三层楼下植钢筋,正低头干活,突然从三层楼上掉下一个铁链钩子,正好砸在他的后脑勺,一下子他就趴倒在地……

突然的事故把工地上的人们都惊呆了,都在想这人完了,不可能有救了。这么重的铁钩子从三层楼上掉下来,人会砸成什么样,人们都不敢再往下想了……谁知,想不到的奇迹发生了,阿强竟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了,还说:“我没事。我三退了。”

阿强事后说:当时他就感觉像被人用手拍了一下。真是有惊无险。这是因为自己明白法轮功真相,选择了退出邪党团队组织,所以换来了命大,避免了一场横祸。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