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章天亮】:处理薄熙来案的最大变数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薄熙来的下场已无悬念,二十年徒刑、无期、死缓还是死刑已不是特别重要,因为我深信共产党绝不会再坐二十年江山。即使薄熙来现在不死,他也要再次受到公开、无保留的审判,将他的血债一一列出以昭告天下。王立军、谷开来也都难逃天网。

在薄谷开来遭起诉时,由于起诉书只字不提薄熙来涉案,外界一度认为薄已经与谷切割。而王立军案开审时,新华社则给 出明显暗示,为处理薄熙来铺平道路。从8月9日起诉谷开来,至9月18日起诉王立军,中间为何变化如此明显,外界多聚焦于习近平与贺国强神秘隐身,以及对 中南海内部事务的猜测。

事实上,我认为这一变化与美国国会9月12日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举行的听证会,和大纪元总编郭君9月18日在日 内瓦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的发言有关。“活摘器官”一事,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在国际国内屡屡曝光,并在国际社会上得到积极广泛的回应,许多海外中英文媒体都 越来越确信和报导这一令人发指的罪行。

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院,要求公布他们所掌握的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一切资料;10月5日,奥巴马总统则在George Mason大学,亲手接下了要求他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罪恶的信函,并放入自己的西服口袋里。

这一切都显示出,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电台等华文媒体自2006年起,锲而不舍地揭露“活摘器官”罪行,如今即将大白于天下。这一暴行,一定会压垮中共政权,也为如何处理薄熙来投下了至关重要的变数。

早在王立军事件爆发之初,不少人悲观地认为中共在政权风雨飘摇之际,会采取息事宁人的策略,让薄熙来软着陆。同时由于丑闻曝光,让中共在世人面前露出些许本来面目。在处理周永康的问题上,中共会采取“止损”策略,让他平安退休,以避免更大的政局动荡。

然 而,这里有一个中共无法控制的因素——“中共政权还能维持多久?”如果中共领导人们认为这个政权还能这么一天天混下去,采取“止损”策略,低调处理,并非 不可能。而现在国内除了经济列车马上会一头栽下悬崖、民怨随时会如火山喷发外,镇压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也无法遮盖。之所以国内官员拚命向海外转移家属、财 产至几乎“无官不裸”的程度,就是没人对中共前途抱有信心。

中南海的党官们何尝不是如此?他们也同样在掰着指头数着自己还能掌权的日子。一年?半年?几个月?还是更短?

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后路,当政权无法维系时,必须有人对镇压法轮功和“活摘器官”负责任。现在已有迹象表明,江系“血债帮”准备让薄熙来当“替罪羊”了。

这个责任不是薄熙来一个人能够承担,他固然可能是“活摘”的始作俑者,其罪当诛,但“活摘”并不只存在于大连市、辽宁省或者重庆市,而是全国范围大面积的实施。除了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负责人周永康、罗干和江泽民之外,谁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实施和掩盖这样的罪恶。

也 正因为如此,周永康一定会“搅局”到最后一刻,不能让习近平顺利接班,不能让镇压法轮功的力度缓和下来。这对其个人来讲是个生死存亡的问题。也恰恰因为这 一点,处理周永康是这届或者下届政府的规定动作。时间不等人,胡、温、习、李,越早下决心、越早行动越好。若等到政权失控,那就什么都来不及了。
奥巴马亲手接法轮功信函:促积极回应106国会议员联名信

2012年10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举行了竞选造势活动,之后,奥巴马与选民见面中,欣然接受了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委派专人递交的致总统信函,知会奥巴马总统有 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相关的最新进展。

要求奥巴马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恶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致信中同时呼吁奥巴马敦促国务院,积极回应日前国会百余名众议员联名信,要求政府公布掌握的中共活摘相关文件与信息,要求奥巴马帮助制止这一被称为“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10月5日,奥巴马在与参加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竞选造势活动选民见面中,欣然接受了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委派专人递交的致总统信函,知会奥巴马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相关的最新进展。(大纪元)

据现场参加活动并递送信函的高女士介绍,她与奥巴马握手,同时用另一手递送信件,奥巴马接过信函,装进了自己的西裤口袋。她说:“现场的人很多,想见奥巴马总统的人也很多,守卫也很严,总统亲手接过我递送的信函,而且并未转送给身边人,而是自己装进了口袋。”

附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致美国奥巴马总统信函(中文译文)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先生

您或许已经知悉,有 106位美国国会众议员联合签署的一封联名信,10月3日被送交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联名信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 器官的资料,联名信还包括要求公布中国重庆副市长王立军,今年2月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期间可能已向美方提供的资料细节。

这次联名信最初由美 国民主党和共和党二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E. Andrews)和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之前的9月12日,在美国国会曾举办了“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中国的医院和医生强制 从被囚禁者,据称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从2006年起,关于活摘的指控开始浮现,当时,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上获得丰厚利润,法轮功团体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从 那时起,大量的分析和调查,以及相互印证的证人证言,最终导致了两本书的出版,一本是2009年出版的英文版《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一本是2012年出版的英文版《国家器官》("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两本书得出的结论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因当局活摘器官的需要而被虐杀。

企图投奔美国的中国官员王立军就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在辽宁锦州当警察局长时,王成立了一个器官移植研究中心,在短短的两年里,完成了不知器官来源的数千例器官移植手术。

大 纪元时报(The Epoch Times)与《世界事务期刊》(World Affairs Journal)都报导了王立军向美领馆泄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报,世界事务期刊文章,标题为《苦涩的收获:中国的“器官捐赠”噩梦 》(《Bitter Harvest: China's 'Organ Donation' Nightmare》)深入研究了这一事件背后的政治斗争。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将敦促国务院公布这些重要文件,这将有助于制止这一被称为是“在这个星球上新的邪恶形式”的暴行。

祝好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


文昭:胡温试水温曝真相 江派慌乱各谋出路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讯】日前,德国之声、法广以及香港苹果日报均转载了一家海外新闻网站的报导称:〝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一定程度上是真的。〞在薄熙来待处置、18大即将召开的敏感时机,这一消息的爆出有何深意,我们来听文昭的分析。

林澜:薄熙来被双开后,微博曾一度解禁了〝器官活摘〞这个敏感字;在百度网上还可以搜到一个〝吉林真相网〞,其中也有大量活摘器官的信息。加上这篇爆料文章,你怎么看这一系列的动向?

文 昭:我想这一轮对〝器官活摘〞搜索限制的解禁;和薄熙来被免职以后一度在互联网上解禁六四、法轮功等关键字的情况一样,都是属于试探水温的举动。在严密监 下的中国互联网,在敏感时刻解禁敏感词,而且屡次出现,可以排除是故障或意外等原因。也就是说通过这场方式暗示事件可能的发展方向,来试探各界的反应、以 及社会的容忍度。在今年早些时候薄熙来被免职后透露出一些风声从互联网上,受到了挺薄势力的激烈抵制,一度使案情低迷。但是9月底薄被双开以后,形势发生 了一个很大的转变,从现在舆论的反应情况来看,原来的挺薄势力显得比较慌乱,甚至香港的某几家中资挺薄媒体现在都开始对薄落井下石,海外一些有江派色彩的 中文网站也有同样的迹象,看来是要各谋出路了。

林澜:该网站的同一篇报导也提到:〝薄熙来事发后,江泽民曾发言说薄熙来反人类、突破了人类底线〞,并且说,〝把薄、周和江视为一体是片面的〞。你怎么看这种说法?

文 昭:根据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的《血腥的摘取》这本书,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在中国多个地方系统性进行的,显然不能这些是全推在薄熙来一个人身上; 它主要是在监狱、劳教所等司法系统内进行、所以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肯定是罪责难逃。但周永康是江泽民把他推进政治局常委的,而且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发动 的,江泽民是罪魁原凶,在这件事上把江泽民和薄、周相区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时抛出这种幼稚的观点只能显示出血债派内部的慌乱。今年薄熙来被免职以后不 久当时我曾经说过,我说所谓中共顽固派既非无限强大、也非无限顽固,它们抵抗的激烈程度要视对手的决心而定,所以现在形势的发展基本上是这种情况。

林澜:好的,谢谢文昭。

文昭:谢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