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专访:活摘议题应在美国大选期间广泛提出 每位参选人应意识这是紧急要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首席代表Karen Parker 博士在18日大会上公开提及关注中共活摘和非法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引起联合国21届人权大会震动。摄影:董韵/大纪元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驻联合国的首席代表karen Parker博士在21届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作专题发言,她近日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美国大选的每一位候选人应该意识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是紧急要务。

她说,美国、加拿大、欧盟需要采取行动,制止这一罪恶继续。

近日,美国现任总统、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及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众议员瑞安都亲自接到来自法轮功关于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函或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卡。

10月4日,美国106位议员联名写信要求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公布可能获得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提供的中共活摘器官的资料。该信要求美国采取行动,帮助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成为今年9月10日-28日在日内瓦举行的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的热门话题,各国及非政府代表还非常关注涉及中共最高层权力交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薄熙来案。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驻联合国首席:活摘器官曝光并引联合国震动

Parker博士表示,她鉴于“活摘器官在中国依然发生,最严重的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

“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我提出了这个议题,之前除了9月份美国国会的听证会,这个话题还没有被正式提出过。所以,我告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美国国会已经就活摘器官进行了听证。”

“很明显,我的发言引起了代表们巨大的震动(quite a stir)。”“很多国家的代表感到非常震惊,比如瑞典的代表跟我特别提到。”

法轮功学员成中共器官库

Parker博士说,“美国国会的证词显示,法轮功学员被捕后,被要求作医疗检查,确定血型和其它配型特征。然后他们被处死,器官被拿走了。”

“所以在中国,不是在寻找捐献者来捐献器官,而是中共在寻找谁需要器官。因为他们已经有现成的器官(库)了,他们都知道囚犯的相关配型情况,体检结果都有了。”

“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证据非常令人信服,因为人们可以非常快速在中国获得器官,比在其它任何国家快得多。我非常相信,这其中很多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建议各国停止使用来自中国的移植器官

Parker博士说,“我向联合国提出的建议之一是各国应该停止使用来自中国的器官供体来作为手术来源。”

“很多美国人进行‘医疗旅游’,其中一个很明显的目的地是泰国,旅游的目的是进行器官移植,但是我认为泰国的器官移植供体是来自中国的。“

据Parker 博士介绍,“有美国医生推荐病人到泰国去进行移植手术,因为速度快,而且便宜。”

“如果知晓活摘器官的存在,医生会犹豫向病人作出推荐。如果没有市场,器官不会被强摘。”

活摘议题应在美国大选期间广泛提出 每位参选人应意识这是紧急要务

Parker博士认为,法轮功学员应该在美国大选期间,让每一位候选人意识到活摘器官的指控,是紧急要务,亟待解决。她说,“美国国会活摘听证是在9月份,现在这是热点话题。”

她说:“美国法轮功学员应该联系议员或大选候选人,让他们制定规范。”

“现在正值美国大选,法轮功学员们应该在这个时候,向议员们、向大选候选人们提出这个问题。法轮功学员应该广泛的提出活摘器官的议题。”“应该去问每一个选区的候选人,问他们对此的态度是什么,如果当选,他们将怎么做等。”

Parker博士说,“这应该被视作一个紧急要务。法轮功学员应该让每一位现任议员和参选人意识到,中共活摘器官,这是非常紧急的事情。活摘器官,应该在美国大选中被提出来。”

“要和选区的选民们来讲这一议题,这非常重要!因为活摘器官侵犯的是生命的权利,这是不自主的被迫器官捐献。”“法轮功学员应该和选民们去讲,然后选民们和候选人去讲。”

“如果候选人在某个选区有会议,法轮功学员应该前往,把这个话题提出来,这样参加会议的人都能听到,这可能也是这些人之前没有听说过的事情。”

“并且,法轮功学员应该(在大选后)和‘首次与再次当选的议员们’继续跟进这一议题。”

“法轮功学员应继续广泛的讲真相 让各界表态”

Parker 博士建议,“法轮功学员需要和联合国在死刑处决方面的专员,健康权利专员,以及酷刑专员联系,要求他们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调查。”

对于有国家代表希望美国应该在此问题上发挥大国领导和表率作用,Parker 博士表示,她认为除了美国,“欧盟同样应该发挥领导作用。欧盟制定的规范,可以影响到其所有成员国。”

她建议:欧洲的民众应该要求欧盟制定规范,停止使用强制性的器官移植供体。

Parker 博士同时认为,美国和加拿大可以联合起来做一些事情。她表示,法轮功学员需要在这一议题上投入很大的精力,让各国政府和社会各界表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