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大选热战 网络发起阻活摘器官大行动 标志现华府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22日,福布斯新闻网站发表一篇《今晚就中国问题展开辩论前,候选人必看的两个视频》的标题文章。文章特指的一段视频是在Youtube网站发表的名为《为了器官杀人:中国器官移植交易的秘密》。

随着美国大选的最后一场外交政策辩论结束及对中国相关议题升温,并达到前所未有的关注,目前,呼吁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各种Youtube视频在脸书等网络社交媒体流传,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相关行动标志也出现在美国等公共场所。

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Youtube上出现有许多关于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视频。在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的关头,有一则视频短片在网络上发起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该视频给读者介绍中国出现器官“农场”罪恶,这个“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恶)》视频呼吁:

1,每位看此视频的观众请务必将此视频转给你认识的十位朋友;2,请大众在公众场所贴出吁民众共同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

这个视频称,美国历次总统都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带领美国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才有美国今天在国际的地位和尊严。短片显然是呼吁美国总统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关注超越人类种族、国家、职业、年龄的活摘器官事件。

视频链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中国“器官农场”)

美国民众在“停止活摘器官”脸书上下载行动标志 张贴在公众场所


华盛顿DC公司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公司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停止活摘器官”的脸书页面(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给民众提供了打印版主题图案和标语。页面推出不到一天,已经有不少民众将主题标语图案打印出来,张贴在办公室及当地咖啡厅等的公告牌上。

住在美国维吉尼亚州South Riding地区的余太太已在美国居住20多年,是专业平面设计师,她热心推动对活摘器官议题的关注,她主动在自己生活区的几家店里张贴了行动标志,另外,还拍了图片发给脸书上的朋友。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华盛顿DC商家张贴的“停止活摘器官”主题图案(大纪元)

谈 到为什么她这么热心张贴活摘器官的信息,余太太说:“这几年来我目睹和体验了美国生活质量的下滑。我认为美国之所以得以强大和繁荣,是因为她坚持了自己的 原则。但是如果在活摘器官问题上,美国不表态的话,当这个罪恶全面曝光时,美国怎么面对自己的这段历史呢?我们都无法面对这段历史。这样对美国人和中国人 都没有好处。我相信人们的良心和正义感,所以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存在着。”

也有的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民众主动在上班公司公告栏上张贴“停止活摘器官”的主题图案,并上传到自己脸书页面上。还有美国CUA公共场所也都有相关呼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团案。

西方媒体人推荐“停止活摘器官”视频: 候选人必看

22日,前福布斯杂志及金融时报的编辑伊蒙.芬哥尔顿(Eamonn Fingleton)在他的福布斯杂志网站博客上发表文章,推荐“停止活摘器官”Youtube视频为两位总统竞选候选人就中国议题进行辩论前必看的视频。

(Killed for Organs: China's Secret State Transplant Business)

文中说:“通常符合配型的受体器官一个星期就可以得到。而对‘捐献者’的器官摘除意味着他(她)的被杀。”

芬哥尔顿在文中说,“如果这段视频还不能把美国人的注意力聚焦于中国崛起背后的道德伦理问题的话,那就没有什么能做到了。”

视频表示器官移植不仅明码标价,而且在中共军队医院的网站上明确写着“肝移植病人等候供体的时间平均为一周”。调查人员指出,中国不仅有一个庞大的活体器官库,而且,这是政府参与的谋杀行为。这些器官来源与失踪的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有直接关系。

芬哥尔顿先生表示,该视频凸显出美国不了解真正的中国。芬哥尔顿先生目前正在写一本主题探讨美国衰落原因的新书。

前美国参议员:活摘罪行应受谴责

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乔治•艾伦(George Allen)22日晚在一个竞选集会上在接受大
纪元记者采访时,就这段视频发表评论说:“强行摘取器官是对个人人权的侵犯。”他说:“对于一个政府来说,强行摘取器官是令人厌恶的、恐怖的,应该受到谴责。”


图:前共和党国会参议员乔治•艾伦(George Allen)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接过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资料。他说:“强行摘取器官是对个人人权的侵犯。”他说:“对于一个政府来说,强行摘取器官是令人厌恶的、恐怖的,应该受到谴责。”(摄影:亦平/大纪元)

美国国会首位越南裔众议员高光映(Anh Joseph Cao)认为:“国际人权问题应该是美国外交政策的基石。当谈到外交政策时候,人权问题,自由问题,人类尊严问题,在任何辩论中都应该是极为重要的议题。”

他认为过去四年,奥巴马政府在改善中国、越南等国人权方面做得远远不够。

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大选中亲自接到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

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奥巴马、罗姆尼及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众议员瑞安,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都亲自接到来自法轮功关于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函。罗姆尼在9月和10月分别5次接到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信函。

美国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近日也发表致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的公开信,公开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开发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全部证据。

美 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10月14日向奥巴马和罗姆尼致信,要求他们在大选中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信中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的罪行甚至超越了当年纳粹的暴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国共产党的专政暴政不能长久,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最终曝光的时候,也就是中 共崩溃之时。

活摘器官被纳入美人权报告

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媒体和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国国会议员们表示,这个听证会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

9月18日,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应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作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专题发言;同一天,国际教育发展组织驻联合国首席代表Karen Parker女士表示,各国应该采取行动,联合国应将其作为紧急要务进调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