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全球出现反迫害洪势 活摘器官广泛曝光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2-12-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期美国和欧洲有超过20万人签名,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同时,美国国会、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国际人权无疆界组织等都相继举行活动,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评论指出,全球正在形成反对中共迫害的洪势,这对于中共政权是致命的打击。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18日在参议院举办大型法轮功国会听证会。人权法律基金会的资深主任夏一阳在听证会上发言作证。12月20日,他告诉希望之声,这次听证会意义重大。

夏 一阳:(录音)这实际上是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举办的第一个“纯粹(关于)法轮功的国会听证会”。美国三权分立,国会是立法,行政当局是行政权,所以 听证会是跨行业的。它既是国会正式文件,也是政府的正式文件。要在国会做保存然后做为国会的正式资料,证人的证词就做为国会永久纪录,在网络上公开,做为 美国国会的正式文件,可以引述的。

“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日前在欧洲发起一项征集签名的活动,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0月开始,在一个半月之内,瑞士、英国、瑞典、意大利、波兰、比利时等36个欧洲国家的16万民众签名支持。

12月17日,“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和意大利的“非暴力激进党”在瑞士首都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的作者之一、《国家器官》一书的编辑麦塔斯专程飞到日内瓦,参加了发布会。

麦 塔斯:(录音)中国不遵守国际上有关器官移植的规定,而且我们发现情况变得越来越糟。我们可以从香港的数据库中获取相关信息,包括器官移植的费用和等待时 间,其中一位叫鲁国平(音译)的医生告诉我们说,医院主要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中国政府说在未来的五年里,器官来源将从死刑犯转为捐献者。实际上 中共从来没有兑现过自己的承诺。即使这样,依然需要庞大的器官供体才能保证这些数量。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人权无疆界组织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记者俱乐部,举行了有关中国人权迫害的新闻发布会,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的记者采访报导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参加发布会的医生反对活摘器官联盟的成员、医学博士李教授告诉新唐人记者:(录音)我们的请愿信在美国在四个星期之内就收到了三万份签名,在欧洲我们现在收集了十六万份签名,这封信我们现在已经收集好了,我们准备交给联合国。希望能够推动全社会大家一起出力,来制止邪恶。

面 对全世界在如此短期内如此大规模的行动,时事评论员任百鸣分析:(录音)这个现象已经充分体现出了现在的全球对中共活摘这种恶行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 了!大家已经用各种各样的形进行反迫害,其中充分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种恶行已经成为反迫害的一个标杆,正在引领着整个的从平民到国外这种机 构、政府,现在纷纷都连成了一片,形成了一种洪势。这样的洪势对中共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美国会举行法轮功听证会 聚焦活摘器官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12月18日在参议院举行大型听证会,主题是“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八位证人发言。美国议员和民众从中了解了中共13年迫害法轮功的大量真相,尤其是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外界认为,这对于制止迫害、解体中共都有重大意义。

听 证会由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史密斯和联席主席布朗两位议员共同主持。史密斯表示,本次听证会是为了让中国问题专家、美国议员和民众了解目前法 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听证会的全程在网上直播。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大赦国际、人权观察、自由之家和其他人权组织,都详细记录了 听证会上披露的迫害真相。

在整个听证会上,被议员们提问最多的是证人之一、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肾脏专家徐建超博士。他发言说:(录音) “过去十年,法轮功学员最易成为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来源。美国保卫民主基金会兼职研究员葛特曼先生曾经采访过在中国监狱和劳教所的受害者。他发现,在监狱 和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单独叫出,接受医药检查,旨在测试重要器官是否健康,随后,许多人就消失了。他推算出,大概有6.5万法轮功学员被杀害被摘取 器官。”

听证会的主持人之一、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联席主席布朗议员表示:(录音)“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保证他们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并释放所有政治犯。”

台 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受邀专程从台湾赴美,在国会上作证。他今年夏天回江西老家探亲时,被中共国安扣留并关押了54天。原大陆空军少校胡志明在听证会上讲述 了自己三次、一共八年多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到骨瘦如柴、双腿几乎瘫痪的情况。美国公民李祥春博士2002 年回大陆探亲时被绑架,他从3年被非法监禁中认识到:中共就是通过制造人民之间的互相残杀和欺骗、恐吓,来维持自己的独裁统治。人权法律基金会的资深主任 夏一阳在发言中重点阐述了今年踢爆王薄事件的中共警察界所谓标兵——王立军,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来龙去脉。

听证会的另一位主持人、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史密斯议员表示:(录音)“这场镇压是严酷的、残忍的,丑陋恶毒的。我们应该大胆的说出来,有效的去讲,清楚地说明所发生的,并应该加以惩罚。那些做这种事情的人应为此受到惩罚。”

时 事评论员张粟田认为,美国国会在今年9月举行法轮功问题听证会之后,再次听证对制止迫害、解体中共有重大意义。(录音):美国国会这次邀请不同背景的法轮 功学员和其他证人参加听证,会促使世界舆论关注、传播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尤其是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明白了真相的民众、政府和各个组织就会起 来,共同抵制迫害,而且犯下这种反人类罪的中共也没有理由继续存在下去了,它不会得到人类的原谅,它面临着解体灭亡。

法轮功源自中国古老的 修炼法门,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传出,包括“真善忍”原则和五套功法。到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大陆已经有1亿人修炼。中共前党魁江 泽民出于妒忌,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 经济上搞垮 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揭露被绑架、洗脑、开除公职、抄家、判刑、劳教、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等事实。据海外 独立观察人士指证,中共已经迫害死上百万法轮功学员。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