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恶警遭恶报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2-12-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善恶有报”一直是中国传统价值观的一部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为人的起码品德。然而,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警察成为中共邪党的工具,在中共多年的谎言欺骗和洗脑中,善恶不明,丧失人性良知,主动或被动成了中共用来迫害老百姓的帮凶。

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是不会因中共的逞凶一时而发生变化的,在中共各级组织和相关人员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的实例频频出现。

河南省郑州监狱恶警詹贵超、李国有遭恶报 终身残废

河 南省郑州监狱位于新密市,是河南省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等事件不断发生。其中,詹贵超、李国有、牛小学、李喜龙等 恶警深受邪党毒害,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有力打手”。然而“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詹贵超遭恶报成了残废,李国有妻离子散。

2003年,河南省许昌法轮功学员鲁顺民在自己家中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8年,劫持到郑州监狱,在狱中受尽了恶警、恶人的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

鲁顺民坚信大法,不写“四书”(即“保证书”、悔过书、认罪书和批判书)。因此,恶警詹贵超就让鲁顺民遭受游监区式的迫害。从2003年至今,已把鲁顺民调换了七个监区进行迫害。其中迫害最严重的是十二监区,六监区和九监区。

恶警詹贵超,四十多岁,十几年前,从商丘监狱调入郑州监狱,现任郑州新密监狱监区副监狱长。

2012 年5月底,詹贵超从郑州开完会,酒后驾车,在返回新密的途中,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垃圾车上。当时,他的车就报废了,方向盘顶入了他的肚子,双腿撞成重 伤,差点当场丧命。经过医院抢救,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却成了终身残废。肚子里的东西差不多换了一遍,医疗费花了上百万元,监狱方说花钱太多,还让职工为 他捐款。据说詹贵超已成植物人。现在几个月过去了,还在医院躺着,生不如死。

恶警李国有,四十多岁,任监狱狱政科科长,曾上过明慧网恶人榜。此人道德及其败坏,曾与因生育涝下精神病的妻子离婚三次,与同一科室的女同事因男女关系,在本单位闹得沸沸扬扬。本来学习优秀的儿子忽然辍学,并自己从自家四楼上跳下来,脸部摔成重伤,后又做了开颅手术,好好一个聪明帅气的孩子就这样毁了。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羊,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遭恶报

马俊,55岁。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追随江泽民骚扰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2011年得肺癌,遭恶报。马俊身体一向很好,称“车轴汉子”,自认为身体结实、强壮。但三尺头上有神灵,迫害法轮功学员,人不治天还治。

马俊妻子在电视台工作。真诚的希望马俊的亲人能规劝马俊别再助纣为虐,珍惜自己的生命,早日三退保平安。

唐山市丰润区派出所所长王秀新遭恶报死亡

自 99年7月20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乡派出所前任所长王秀新屡次闯入公民住宅,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翻抄物品。截至2004年3月底,非法抄走的物 品有:电视机、录放机、VCD、录音机、摩托车、粮食、食用油,法轮功书籍、光盘、录相带、大法真相传单等等,非法罚款数万元。更有甚者没有现金,竟掳走 存折,并非法支取现金,绑架关押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对大法弟子用刑、打骂、拷打、铐绑在树上示众。

王秀新从任各庄派出所调离,任王官营镇派出所所长。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带领恶警和泉河头镇派出所所长尹利等恶警相互勾结,将泉和头镇团山子村的女大法弟子刘晓丽从家中绑架到丰润区看守所迫害。

王秀新又从王官营镇派出所调离,任杨官林镇派出所所长。二零一一年一月四日上午九点多,杨官林政府伙同杨官林派出所对杨官林镇辛店子村法轮功学员邓秀艳绑架抄家,抢走私人财物,连同来家的亲戚一同绑架到杨官林派出所。

法 轮功学员邓秀艳从一月五日后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丰润看守所,四个多月。五月二十日上午,邓的一些亲友去绑架她的丰润区杨官林派出所要求放人,所长王秀 新不听劝阻,将其中亲友法轮功学员张立军非法扣押。中午,邓的婆婆和大姑姐张维云以及张宝香、叶素平去派出所给张立军送饭,又被杨官林派出所恶警非法扣 押。下午有一不知姓名的亲友在派出所附近和一警察打了个招呼,也被强行拽进派出所非法扣押。

王秀新,公安警察,曾担任丰润区任各庄镇派出所所长、王官营镇派出所所长,后任杨官林乡派出所所长,在任各庄、王官营任职期间,曾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任杨官林乡派出所所长后,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

由于作恶太多,不听善劝,王秀新患上了心痛病,疼痛难忍,曾到医院做心脏搭桥手术,但心脏仍疼痛不止,已无法正常工作,可仍不思悔改。最终心脏病突发死亡,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火化,终年才五十岁出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