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善恶必报是天理 衣俊卿等人落马绝非偶然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1-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南周事件之后,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心腹随即被抛出。1月17日,中共公布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人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衣俊卿是自十八大新班子上任后第二位被拉下马的副部级高官。

多年来,衣俊卿一直卖力配合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充当江派笔杆子为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十八大后,原把持文宣口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面临下台,“笔杆子”成为中共各派的必争之地。一方面,江派和李长春都试图将印把子交给自己的心腹。

衣俊卿曾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被国际组织追查

早 年,衣俊卿曾先后担任黑龙江大学哲学系主任、黑龙江大学副校长、校长、党委副书记。在他任职期间,原黑龙江大学哲学系学生,戴蕤,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开 除学籍,曾被关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黑龙江戒毒劳教所等处受尽折磨,精神几近崩溃。2002年5月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继 续遭受迫害。

因迫害法轮功,衣俊卿于2007年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并被公布参与迫害的犯罪事实。 (2007年10月25日,《追查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肖晋东等的通 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581)。

2007年3月,衣俊卿调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后,更是卖力配合江氏集团,多次利用自己宣传部长的身份,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功,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

据 《明慧网》消息,黑龙江省曾于2001年4月成立“反邪教”委员会,由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界的部份人员组成。这个邪恶的组织专门用于攻击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互联网上,该委员会有大量攻击诬陷法轮功的文章。同时,还在黑龙江省委610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联合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筹备建立覆盖 全省的手机短信平台。在敏感日和重要活动期间,向全省民众发送诬陷法轮功的信息。

据知,衣俊卿当时任该“反邪教”委员会副主席,期间写了不少关于诬陷法轮功的所谓理论文章。

衣俊卿充当江派笔杆子成为刘云山的左膀

2010年2月起,衣俊卿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衣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背景,就是在中央编译局充当江派的笔杆子。消息称,李长春掌控宣传口期间,衣俊卿是李长春的右臂,刘云山是李长春的左膀;而在刘云山掌控宣传口后,衣俊卿成为刘云山的左膀。

在 中共江氏集团1999年后长达13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喉舌媒体成了攻击“真、善、忍”信仰群体,用来“名誉上搞臭”的武器。十三亿中国人被愚弄, 善良的修炼团体被诬陷、抹黑,不明真相的人带着仇恨的心理对待信仰并实践真理的人们。衣俊卿作为江派笔杆子,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文宣和政法委是江泽民退位后继续掌控中共中央的重要部门。其中政法委成立法外授权的610办公室,以“维稳”的名义无上限的动用国民收入镇压法轮功;同时通过宣传口控制舆论,形成牵制胡、温的第二权力中央。

2005年4月26日,追查国际发表《有关中共中央宣传部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舆论控制中枢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用大量证据证明,所有针对法轮功的扭曲和仇恨宣传都是在中宣部的部署下进行的。

政法系官员被查办 、自杀频发

长 期以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紧紧把持中共宣传部门和政法系统,因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担心清算,退而不休,继续安排亲信到这两个部门,提供大量资源延续江的 迫害政策。而宣传部门和政法系统也成为中共捞取民财、残酷迫害民众最黑的部门,被指“最该取消”的部门。近期,政法系统被大力整肃。

新年伊 始,政法系统官员被查办、被调职、甚至自杀消息不断传出。1月16日,官方通报了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消息。陈增新在 汕尾臭名昭著。早在2011年7月15日,网络上传一封公开信《陆丰市史上最疯狂的市委书记》,举报陈增新。7月22日,又有一封网络举报公开信《当代和 珅——陈增新》,揭露陈增新卖官,指陈增新与几乎每个贩毒分子都有金钱关系,动辄收取上千万的保护费。致使此地成为制毒专业地,百分之五十的家庭参与制毒 贩毒。

1月15日,官媒证实此前消息,原湖北省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被中纪委调查。2007年6月,吴永文进入湖北省委常委会,同年9月转兼省委政法委书记,主政湖北省政法系统多年。

1月9日,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太平因儿子、司机等“身边人”惹事被调换、免职。这是继山西公安厅副厅长苏浩、李亚力被免职后,第三个山西免职的厅级官员。

1月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从法院六楼窗户跳楼身亡。

1月8日晚,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官方称其患“抑郁症”。

近一段时间,中国各省的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一轮大规模调动。政法系的强震令政法系统官员人人自危,中共体制内这些年跟随江泽民政策大捞好处的公检法官员们已是惊疑不定,不知自己会不会随时被当作替罪羊抛出。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宣传官员遭恶报

在中共宣传部门,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最有名的是被称为“国脸”的罗京。2009年6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时候死亡。官方称死于淋巴癌,三年后被揭死于爱滋病。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罗京一直昧着良心播报造谣、栽赃法轮功的假新闻,毒害了无数世人。据悉,他死前,非常痛苦。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此外,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也正值壮年的陈虻,在发现胃癌九个月后,2008年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天,痛苦地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47岁。

陈 虻是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记录片的制片人。2001年1月23日,中共江泽民、罗干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几乎破产的情况下,在中国人过年之际制造了 “天安门自焚”,用毁灭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为代价,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为升级迫害法轮功学员铺平道路。陈虻是这个构陷法轮功的所谓“焦点访谈”的二名制 片人之一。

善恶必报是天理

据明慧网报导,跟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官员,尤其是被 中共当作工具的610人员屡屡遭恶报。他们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目前,全国各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的事例大量出现,他们或 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或被中共利用完了判刑。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这些事例当成偶然。然而,善恶必报是天理,从古到今都在遵循着。


周永康亲信吴永文落马

(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吴永文被查处。吴在位期间,曾紧跟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外界称为周永康的马仔。近日网路热传吴永文罗马内幕。消息指吴长期包养一对姐妹花,对吴的权钱交易了如指掌,后姐妹争风吃醋,被吴的官场宿敌利用,故而被揭发落马。

据《湖北日报》报导,出席会议的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独缺吴永文一人。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网站上,吴永文简历和职务仍在列。同一天,大公网报导称,吴永文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并称其可能涉嫌权钱交易、包养情人、生活腐化等系列问题。

周永康2012年4月份视察湖北时,时任湖北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公安厅党委书记的吴永文曾陪伴周永康左右。吴永文也曾号召湖北省大力学习周永康的讲话精神。被外界称为周永康马仔。

政法委系统的震荡

2013年伊始,政法系统官员频频出事。广州市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和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纷纷自杀。安徽省黄山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建设、湖北省委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吴永文,及广东省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查处,这不能说不是政法委系统的震荡。

汪建设、吴永文、陈增新虽然身处不同地区,彼此之间甚至未必相识,但他们却有两点共通之处:

一是,他们都贪腐成性,且五毒俱全。二是,他们都紧跟前任政法委书记、〝黑社会老大〞周永康,残酷镇压法轮功,皆身负累累血债。

吴永文涉嫌的问题也很多。而据广东纪检监察网的通报,陈增新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被当地人称为〝当代和绅〞。此外,他在任职政法委书记期间,还保护制毒贩毒行为,并动辄收取上千万的保护费。

文章指出,吴永文与江系的现任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一道,听从周永康的指令,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单2011年一年,武汉地区就有至少10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少5人被非法劳教,8人被非法判刑,5人被迫害致死,而被非法抄家、骚扰的就不计其数。

身为汕尾市政法委书记的陈增新也是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有相当多的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上百名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劳教,以及被非法开除公职、罚款,被迫流离失所。此外,他还参与了镇压乌坎人民的抗议活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