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一场正在保定监狱发生的生死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3-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二零一三年三月九日,保定地区狂风加带着黄沙,天气非常恶劣,保定监狱副狱长范建立将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和儿子从所住的旅馆撵到大街上。母子俩没有去处,流落街头。望着满天的黄沙,挂念着在保定监狱内挣扎在死亡线上的丈夫郑祥星,孙素云只感到无助和悲愤。

一位好心的警察将母子俩的被子给他们,问他们以后住哪。孙素云辛酸地说:“只能住不要钱的地方,我们已经五个月没经济来源了。”这位警察眼里含着泪忙掏钱,孙素云和儿子流着泪谢绝了。

一位卖早餐的大姐听了郑祥星的遭遇和保定监狱的所做所为,擦着泪说:“我家监狱、省里要有当官的一定帮你。你多吃个鸡蛋吧,保护好身体,别的我也帮不上忙。”

孙素云发自内心地感慨:“谢谢善良的人们,你们的善举会得到福报的,因为人在做神在看!

两周前的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一点左右,保定监狱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郑祥星强行从保定第一中心医院重病监护室劫持回保定监狱医院。孙素云和儿子得知消息后心急如焚,担心郑祥星不但不能继续治疗,还很可能遭到进一步迫害。

二月二十二日,孙素云和儿子在保定监狱医院见到了郑祥星。仅一夜的功夫,郑祥星显得憔悴了许多。病房里异常寒冷,医疗设施只有两样:一个氧气瓶和一个测心电图的小机器。除此之外,一无所有。而“照顾”郑祥星的人有六个,四名犯人和两个被称作“医生”的非常年轻的小伙子。

孙素云为郑祥星保外就医一事与保定监狱交涉,几天下来,保定监狱不但拒绝给郑祥星保外就医,而且以各种理由拒绝孙素云再探望郑祥星。


悲愤的郑祥星妻子孙素云坐在保定监狱外冰冷的水泥地上,向社会呼救。(图片来源:明慧网)

三月一日,郑祥星所在的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十农场两名干部到保定,以探望郑祥星一家为名,在郑祥星妻儿所住旅馆房间的隔壁住下,二十四小时对郑祥星妻儿跟踪。(图片来源:明慧网)

三月七日上午,孙素云母子到检察院驻监狱检察室询问郑祥星受伤一事的调查情况,检察室的工作人员李振东随口就说:“事情我们已经调查了,没有发现警察对郑祥星有任何体罚、虐待、侮辱等现象。”孙素云要书面答覆,李振东说:“没有。”

面对这样的答覆,孙素云只觉得胸口一阵闷痛,几乎无法呼吸。几个月来的经历,让她想不明白,这偌大的一个中国,老百姓讨要公道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郑祥星的故事:从小混混到知礼让人


郑祥星(图片来源:明慧网)

家 住河北省唐海县的郑祥星曾是当地有名的小混混,看谁都是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动辄大打出手,家人也都拿他没办法。二零零一年,他和朋友骑摩托车外出,结果 被警察查出驾驶证过期,郑祥星跟警察打了起来,因此被刑拘了半个月。在被拘留期间,他和一名法轮功学员同被关在一个屋子里两天三夜。这两天三夜的经历让郑 祥星的人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看着这位法轮功学员慈善、祥和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郑祥星既感动又羡慕,他不由得想起了发生在妻子孙素云身上的神奇变化。

一 九九九年以前,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和公婆关系一直紧张,结怨很深,路上遇见连个招呼都不打,简直就像仇人一样。逢年过节,老夫妇的四个儿子中,除郑祥星 外,其他三个都是全家来看望父母,唯独不见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那时孙素云不但自己不去看望公婆,而且阻止丈夫和儿子回家看望老人。老夫妇俩因为年年过不 着团圆年常常偷偷抹泪。

一九九九年的一天,孙素云手里拎着一大堆礼物进了老俩口的家门。老婆婆望着多年断绝来往的儿媳妇,半天说不出话 来。这时孙素云开口喊了一声“妈”,随着这一声喊,婆媳俩都哭了起来,全家人也都跟着哭了。孙素云说:“妈,我炼法轮功了,师父让我们不能记恨别人,对父 母对儿女都要好。我今天是向您来道歉的,希望您能原谅我。”老俩口高兴得不知说什么才好。那一天,一家人高兴的像过年一样。从此,孙素云经常回家看望二 老,成了老俩口最大的依靠。

郑祥星从拘留所回家后,主动找来《转法轮》一书读了起来。从那以后,郑祥星走进了法轮功。不久,人们就发现郑祥星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从以前的小混混变成了一个知礼能让的人。

郑 祥星和妻子在十农场场部开了一家名叫“星云”的门市卖家电,夫妻俩从来不卖假货,对顾客服务周到,送货上门。他们对自己卖出的电视机负责安装调试,直到顾 客满意为止。郑祥星对售后服务从来不嫌辛苦,顾客家里的电器损坏或出了故障,只要一个电话,不分路远或路近,起早贪黑,他都尽量及时赶到修理,而且都是免 费修理。十农场、十一农场的村民买家电、电动车基本都到“星云”来买,因为他们对郑祥星的为人放心。

在当地没修马路之前,郑祥星为了方便大家走路,用车拉炉渣垫道,用自己家的车把垃圾送到外边。他的真诚善良感动了许多人。

诱捕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六点左右, “星云”家电门市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店主郑祥星边起床边问:“谁啊?”外面传来两个女子的声音:“修电动车的。”这么早就来敲门修电动车,一定有急事等着用。郑祥星想着就去开了门。

就在他打开店门的一瞬间,十几个便衣及警察(包括两名女警)破门而入,他们将郑祥星强行按住,简单问了几句话后就将他带上了警车。

然后这伙人又推开了郑祥星儿子的房门,叫醒了正睡觉的孩子。孩子看到突然闯进来的这些人,当时吓懵了,无助的看着这些人在家乱翻乱抢。

这 时街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街坊邻居和过往的行人吃惊地看着这一切,不明白他们心目中公认的好人郑祥星到底怎么了,家被折腾成这个样了。一时间整个十场、十 一场传开了:“郑祥星被抓了!”十场派出所的所长及李八廒村队长、书记也被唐海公安局刘加满、李富国等叫到现场,从郑祥星家抄走的东西拉了两汽车,郑祥星 家用于进货的双排车也被公安开走了。

看着被扫荡一空的商店和惊慌失措的孩子,村民们感到疑惑不安。后来从队长、书记口中人们才得知,郑祥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被抓的。

郑祥星被绑架后,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为郑祥星请了律师。当孙素云和律师依法要求会见郑祥星时,却遭到看守所和公安局的推诿和阻挠。唐海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加满更是恐吓律师和孙素云,扬言要把他们都抓起来。

四 月六日,郑祥星被捕不到两个月,就在看守所出现了生命危险,被送往唐山安康医院(实际是戒毒所)抢救。当时郑祥星的家人在看守所门口看到了奄奄一息的郑祥 星,无力地靠在后座上,头都抬不起来,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而几天前,刘加满还对郑祥星年迈体弱的母亲说,郑祥星“好着哩”。

民众联名营救

郑祥星被绑架后,最了解郑祥星的十农场、十一农场的乡亲们为了帮郑祥星早日回家,自发写了三封联名信。此外,为了表达营救郑祥星的诚意,有562人在联名信上按了红手印,在国内外引起很大反响。


郑祥星被绑架后,为了营救郑祥星,十农场、十一农场的乡亲们自发写了三封联名信,有562人在联名信上按了红手印,在国内外引起很大反响。(图片来源:明慧网)

然而不久,农场方面放下话来,说是上边的命令,谁给郑祥星签名,就停发谁的老保。

迫于中共的淫威,有的乡亲找到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哭着说:“我们知道祥星是好人,但我们还需要吃老保,怕共产党把我们的老保掐了。”然后无奈的把自己名字从征签信中划掉了。

唐海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李富国及公安局副局长刘加满连续几天在郑祥星所在的十农场对当地干部及村民威胁、恐吓,李富国让村民签联名作废的保证,遭到村民义正辞严的拒绝。

“开庭”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两点唐海法院对郑祥星非法开庭,法院原计划秘密开庭,在律师的据理力争下,法院才允许旁听,但只限于家属。

其实,所谓的“开庭”,不过是中共的不法人员为了将法轮功学员关入监狱而不得不走的过场。

庭审当天,为阻止人们旁听,警察们如临大敌,在审判庭前围了一圈警戒线,不许人们过线,同时威胁老百姓不许参加旁听!为郑祥星进行无罪辩护的两位知名律师,一进到法庭就遭到法警的百般刁难、威胁,阻拦大概十几分钟,故意拖延时间。

在 开庭过程中,律师有理有据,依据法律和事实一一列举,说明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信仰,郑祥星修炼法轮功不违法,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不违 法,是顺应天意顺应民意。为郑祥星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无罪做了有力的辩护。同时律师当庭也向法官递交了郑祥星被绑架后,郑祥星所在的唐海县十农场、十一农 场老百姓写的三封联名信和五百多名老百姓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及红手印等。

郑祥星本人也坦然告诉法官,警察从自己家抢走的物品——包括光 盘、大法真相资料,这些都是自己的合法拥有,都是为了救人的。郑祥星还告诉在场的所有人员:“我选择的是真善忍,选择的是法轮大法,你们今天不是在审判 我,是你们自己在为自己选择未来!这是你们的机会!这也是你们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希望你们能珍惜。”

法官、公诉人对律师的辩护无言以对,最后法官宣布休庭,匆匆离开。

法庭内神秘的“黑胖男子”

在 整个庭审过程中,除了郑祥星的家属和法院人员外,法庭内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中年男子,五十岁左右,高个子,皮肤很黑、身材肥胖。他坐在旁听席上,用各种手 势动作指挥着法官,法官的眼睛也一直扫视着这个神秘男子,法官说话时,只要这个神秘男子一晃手指,法官马上就停下来或变换说辞。

黑胖男子操 纵法官的非法行径被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发现,孙素云一直直视着这个神秘的人。看到他们的行径已经被发现,黑胖男子不敢再放肆地用手势指挥法官,法官也不再 看这个男子的手势。可是黑胖男子似乎不甘心就此安静,一会儿站起来,一会儿坐下,把座椅弄出很大的响声,或者采用踢桌子等小动作干扰律师辩护,律师的辩护 几次被中途打断。

事后据知情者透露,这个神秘的黑胖男子是从唐山来的“六一零”人员。


七月二十七日唐海县法院给郑祥星下达了判刑十年的非法判决书。郑祥星遭非法重判的消息传出后,更多知情百姓(唐山地区和秦皇岛昌黎县)表示愤慨,再次自发签名,强烈要求无罪释放郑祥星。(图片来源:明慧网)

蹊跷的“摔倒”

七 月二十七日唐海县法院给郑祥星下达了判刑十年的非法判决书,郑祥星得知后开始绝食反迫害。八月八日郑祥星被投入保定监狱后,监狱一直以“郑祥星是中央重点 人物”为由完全剥夺了亲属合法的探视权,并且扬言,“凡是送到保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不转化的。”从此之后,郑祥星的家人一直没有郑祥星的任何消 息。

然而仅两个多月后的十月二十八日早上八点,保定监狱来了一辆车接郑祥星家人,说郑祥星在监狱跌倒,把头摔坏了,脑部瘀血,已经做了开颅手术。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将孙素云惊呆了,虽然她时刻担心着丈夫的安危,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当 天下午,当郑祥星的亲属们心急如焚地赶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病房后,扫视整个病房,家人居然认不出哪个是郑祥星,家人着急地大喊:“郑祥星在哪?!”仅两 个多月不见,郑祥星竟已面目全非,一只眼睛肿的像馒头一样大,呈紫黑色,整个人瘦得就是皮包着骨头,猛一看除了头部外就像一具骨架躺在那里,前心贴着后 背。

孙素云抱着丈夫痛哭失声,呼唤着郑祥星的名字。亲属们发现昏迷不醒的郑祥星依然被捆绑着手脚,提出强烈抗议,要求马上解开。孙素云看到窗台上的脚镣手铐,指着监狱人员悲愤地说:“你们要是给他戴这些,我就跟你们拚命!”

同 时亲属们发现,对于郑祥星这样一个重症病人,却被安排在普通病房中,郑祥星床边连呼吸机都没有。家人查看对郑祥星的用药情况,发现只是简单的输了一些消炎 药,郑祥星家人无比愤怒,郑祥星的姐夫气愤地对大夫说:“我给我家的猪用的药,都比你们给郑祥星用的药好。”在家人的愤怒谴责下,医院才不得不将郑祥星转 至重症监护室治疗。

谜团一个又一个

(1)摔倒

郑祥星家人要求监狱提供郑祥星被送入保定市第 一中心医院之前的录像,从录像中看:十月二十六日下午郑祥星开始吐血,断续吐了六次,这期间监狱无人过问,只是看到有犯人过来把地上呕吐的血擦了,到下午 五点多钟,郑祥星勉强起身,挣扎着到厕所去吐,吐了之后,无力支撑身体,臀部先着地,然后后脑着地,仰躺在地上,晕死过去,很长时间无人过问,后来有几个 犯人把郑祥星抬着放在木板床上,之后一个多小时无人过问,大约在晚上七八点的时候,一个犯人背着郑祥星,一个从后面向上托着郑祥星臀部走出了监室,郑祥星 的腿耷拉着。

监狱的人对郑祥星家人说,这是送监狱医院去治疗。

郑祥星家人质疑:依据监狱给郑祥星亲友提供的录像来看,发生 吐血,没有救治,倒地后长时间无人救护(一般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监狱都是实施高度监控,不可能身边没人,上厕所更不可能没人跟着)。无力瘫倒,是臀部 先着地,而且是仰面倒下,不可能伤及左侧颅骨,力度和着力点都不足以造成左侧颅骨断裂这样的重伤。

几年前,曾有知情人透露,保定监狱打人时,给被打者戴上黑头套,然后用木棍猛打脑袋,这样打人,头上没有外伤,但是却能造成严重内伤。这种打法,一般是已经确定不要这个人活了。

(2)监狱医院

在 监狱医院十六个小时的治疗情况,监狱说没有录像。当家人见到当时给郑祥星医治的监狱大夫时,此人态度非常恶劣,对郑祥星家人吼叫着:“我就把他在这扔了, 怎么着?你们能怎么着?”郑祥星家人问他在这十六个小时是怎么治的,他说:“郑祥星送来时,看到郑祥星嘴角上有血,按胃出血病治的,只输了些止血药。”家 人问:“你知不知道郑祥星是在监室跌倒昏迷后送这来的?”他说“不知道。”家人问他是否给郑祥星检查头部,他说他用手摸着检查了他的头部。

郑祥星家人质疑,如果头骨都断裂了,难道用手还摸不出来?

(3)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郑祥星家人了解到郑祥星是十月二十七日上午被送到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救治,医院记录:当时郑祥星瞳孔放大5.5,小便失禁,濒临死亡状态。

在 保定监狱未通知郑祥星家人的情况下,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对郑祥星做了两次开颅手术,左右各摘掉2片颅骨(各直径10公分,一块有裂纹)。据医生说,当时打开 郑祥星颅骨后,发现左侧颅骨因受重击造成断裂,致使脑浆流出及脑内出血,因脑浆与血搅在一起,他们只能把郑祥星语言、视觉、记忆部份的大脑切除,脑浆掏 出。他们说同时为了减压也必须将右侧颅骨切除。也就是说手术后,郑祥星的头只剩下中间从脑门到后脑杓这个几厘米宽的骨架支撑着大脑。

郑祥星家人质疑:郑祥星左侧颅骨断裂,责任医生说验伤结果是重击所致,并造成大脑严重受损,为什么与监狱的说法不符?

关 于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对“切除郑祥星右侧颅骨是为了减压”的说法,一位专业脑外科大夫告诉郑祥星的亲友,如果头颅一侧受到过猛烈撞击,是需要在头颅另一侧的 对角线位置附近,检测是否有血管破裂或损伤的。目前的医学水平,是能够用专用仪器(类似CT的仪器),在不开颅的情况下做检测的。保定医院是属于地级市的 医院,是应该有设备做这个检测的。至于说减压的说法,是靠不住的。头颅本来是封闭的,是有压力的,但是在一侧已经开颅了,不是封闭的了,就不会有什么压力 了,何须减压?

这位脑外科大夫说,做开颅手术如果没有家属签字,就是违法的。如果要控告的话,这一条就够把他们送上法庭了。更不要说开颅和切除脑神经这类罪恶了。

保定第一中心医院为什么敢违法行事?据悉,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是受保定监狱委托的定点医院,它们之间存在着合作关系。究竟合作到何种程度,外界不得而知。

医院多次给郑祥星做CT检查,结果都认为郑祥星脑细胞基本死亡。活下来的希望渺茫。

郑祥星开颅十几天后,又发生了一件让人不可理解的事,医院以肺部有炎症为由,把郑祥星的喉管切开了……

遮遮掩掩与严密监控

在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生对郑祥星的病情总是遮遮掩掩的。对郑祥星每天的医治及用药情况,院方一概不告诉郑祥星的家人,院方说,他们只告诉监狱特定的某 人,让家属去问监狱的人。郑祥星家人看到亲人一直在死亡线上挣扎,却不知道亲人的真实病情及用药情况,感到非常焦急和无助。

医院虽然拒绝向家属透露郑祥星的治疗情况,却在病房安排了神秘人物记录郑祥星家人每天在医院探望郑祥星时的言行。比如:几点几分,郑祥星的家人和某人说话了,几点几分郑祥星家人说什么话了。仅因郑祥星的家人和护理郑祥星的护工说了几句话,该护理工就被辞掉了。

郑祥星家人在保定所住的旅馆房间经常被搜查,时不时的调出旅馆录像,查看郑祥星家人在旅馆的活动情况。甚至连郑祥星亲属的车也被搜查。

同时郑祥星户口所在地唐海县十农场指派六个人在保定医院三班倒,每班两个人全天二十四小时监视郑祥星家人,特别对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监视。

郑祥星家人的手机全部被监听,有的甚至被随时定位,监控者能确切的告诉郑祥星家人,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开的手机,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关的手机等等。

郑祥星家人曾听到监狱狱警私下议论:死了好处理,活了不好处理。

家人们非常担心郑祥星的生命随时都可能被监狱杀害。向外界求助,不断地向社会各界求助,是他们救助亲人唯一的希望了。


郑 祥星遭迫害致脑浆破裂、两次开颅手术,命在旦夕。中共肆意迫害善良民众的恶行,引发了更多百姓的强烈不满,唐山及周边地区民众自发联名声援营救,截止十二 月十五日,又有四千零一十一人签名摁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有一个县的八百零九名民众写下了《民意心声》,要求立即释放郑祥星。(图片来源:明慧网)

唐山及周边地区四千零一十一位民众的部份签名 (图片来源:明慧网)

保定监狱始料不及的事发生了

郑 祥星活过来了!而且还具有了正常人的思维,记忆也有所恢复。郑祥星的一只眼睛已经能睁开,手脚也都会动了,家人让他抬腿,他的腿就能抬点,让他胳膊怎么 放,他就怎么放。家人问郑祥星知不知道自己是某亲属?如果能就点头,不能就摇头,郑祥星听完后点头,表示他知道是某亲属。尽管郑祥星喉管被切开,家人和他 “说话”时,他嘴里也能“咕噜咕噜”的发出声音。对此,医院的医务人员也是连连称奇。

看着一天天清醒过来的郑祥星,保定监狱的人有些不知所措,这可能是他们始料不及的。

刚刚能吃点饭、仍然瘫痪在病床上的郑祥星又被戴上了沉重的脚镣。保定监狱的人对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宣称:要过年了,他们要对郑祥星收监,转入监狱医院。

孙素云和儿子悲愤不已,坚决反对。这个时候对郑祥星收监,不是明摆着要致郑祥星于死地吗?

保 定监狱是有故意杀人犯罪历史的,保定监狱曾经炫耀,凡是转到这里来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不转化的,不转化的经常被施以暴行,有的甚至被打死、打残。沧州市首饰 店老板郭汉坡不明原因致死,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强行在保定擅自火化;石家庄市小学教师吕新书,折磨成严重肝腹水后死亡;涿州农民王刚因为在监狱 炼功,腿被打残,右腿高位截肢,后含冤离世;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

强行收监

二月二十日下午,郑祥星的三位律师向保定监狱提出司法介入并和保定监狱负责人见面,律师提出三方面的意见:1、立即给郑祥星办保外手续;2、启动国家赔偿程序;3、查清郑祥星被伤害的事实真相。要求二十一日上午十二点前给予答覆,否则去检察院启动控告程序。

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等人到孙素云母子住的旅馆看了看,了解到郑祥星的律师中午十二点离开保定。

下午一点左右,保定监狱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行将郑祥星收监,转入了保定监狱医院。

孙素云母子得知消息后心急如焚,他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郑 祥星被枉判十年徒刑、而且几近被监狱迫害致死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当地民众愤慨,更多当地民众联名、摁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有的骂“这共产党简直不是东 西”,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说:“这么好的人还要给判刑十年,这是什么世道了,这社会完了……”。到目前为止,超过七千多民众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严惩害人凶手。(图片来源:明慧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