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手印事件”呈燎原之势 中国民众不畏恐惧声援法轮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4-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已近14个年头,这场迫害之惨烈超出人类历史的所有承载,可谓是人神共愤。“手印事件”呈燎原之势,中国大陆全民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之 势锐不可挡;近期,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5600多位民众签名要求当局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崔爱军,黑龙江佳木斯有1005位民众摁红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 法轮功学员林泽华、张普贺。

1005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释放法轮功学员

家住黑龙江友谊县凤岗镇林泽华,于2007年9月20日在弟弟林振华家中被警察绑架。2008年3月,被友谊县法院非法判刑7年,后关押在佳木斯监狱五监区二分监区。

据《明慧网》报导,林泽华在关押期间,狱警经常指使“包夹”谩骂侮辱及刁难,仅仅四个月,就被迫害瘫痪。其老父因思念儿子在悲愤中离世,85岁的老母亲常以泪洗面。

张普贺家住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勤得利农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 于2002年12月25日被佳木斯市前进区公安分局警察闯入住处绑架,遭受刑讯逼供、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10年,2003年6月13日,他被关在佳木斯监狱。

张普贺曾被狱警三万伏电棍电击身体敏感部位、拳脚相加猛打、长时间关小号、在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双腿浮肿不能走路,生活不能自理。在监狱关押期间,他失去了双亲,妻子被迫与其离婚。

为此,林泽华的母亲王秀娟及张普贺的弟弟张三江向社会各界发出征签呼吁信,引起大陆民众的关注,纷纷伸出了援手。目前,有1005名民众签名、摁红手印,要求佳木斯监狱放人。

但佳木斯监狱仍在继续掩盖迫害的真相,经司法鉴定为“二级伤残”的张普贺,于2012年12月24日冤狱十年出狱,而林泽华仍被非法关押。

2011年3月,佳木斯监狱仅在十五天内虐杀三位男性法轮功学员,令海内外震惊,事件已成为联合国人权组织追查的重点对象。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为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


黑龙江友谊县凤岗镇法轮功学员林泽华。(明慧网)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农垦管理局勤得利农场法轮功学员张普贺。(明慧网)


黑龙江佳木斯有1005位民众签名、摁红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林泽华、张普贺。(明慧网)


黑龙江佳木斯有1005位民众签名、摁红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林泽华、张普贺。(明慧网)

黑龙江佳木斯有1005位民众签名、摁红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林泽华、张普贺。(明慧网)

河北青龙县5600多人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报导,2012年12月11日,河北省青龙县双山子镇综治办(即“610”)主任郭振生,伙同沟口子村书记张奇文、双山子镇政府副书记李庆林、双山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某以及指导员夏宝玉等人,将崔爱军绑架到派出所,同时抢走其家中价值数千元的私人物品。

现崔爱军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其家属曾多次向迫害她的涉案单位要人,却遭到警察的谩骂、威胁、恐吓,崔爱军的丈夫及女儿甚至一度被非法扣留。青龙县国保大队副队长竟叫嚣:“法轮功学员零口供、不签字,照样能给判了。”

据知情人透露,崔爱军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每天被强迫做奴工产品15个小时,完不成规定的数量晚上罚站两个小时以上,有时候不让睡觉;同时,她每天还被逼擦厕所、擦地板等,每顿饭却只给一个小馒头,她人已瘦得皮包骨、腿肿,走路直不起腰来……

崔爱军的遭遇引起青龙县各乡镇民众的同情及愤慨,至3月中旬,有3,800乡亲签名声援崔爱军,其中崔爱军居住的沟口子村,全体村民156人都签名、按手印,强烈呼吁立即释放崔爱军。近日,又有1,841人签名支持崔爱军。


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5000民众联名,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崔爱军。(明慧网)

一位邻居写到:“这样的政府真让人们气愤,希望政府赶紧把人放了,好回家照顾老人。别把心思用在迫害好人上,干点正事。”

一位中年男子说:“这个字我签,因为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按照真、善、忍做事,难道不对吗?共产党腐败透顶,杀人放火不管,专管(迫害)好人,真快完蛋了。”

数千乡亲签名营救崔爱军的消息曝光后,引起当局的恐慌,青龙县相关部门先后到沟口子村恐吓和欺骗村民,并出动警察骚扰签名民众。

“手印事件”呈燎原之势 中国民众摆脱恐惧声援法轮功

近年来,在目睹法轮功遭受近十四年的迫害后,觉醒的中国民众纷纷站出来支持营救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单是河北正定民众,已经先后发起六轮声援营救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的签名按手印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近一万一千人参加。

2013年3月4日,在出席美国华盛顿DC举行的“中国人权挑战论坛”之前,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史考特先生收到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来自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致欧洲议会的呈词——《全民崛起看中国》及河北正定民众第六轮声援营救李兰奎的6564个手印。

其 他还有辽宁抚顺清原376位村民联名,为被监狱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鸣冤;秦皇岛2,300位民众联名救助周向阳,以及河北沧州300个手印、唐山 562个手印、黑龙江15,000个手印、河北正定700个手印等等,此起彼伏的手印事件震动中共高层,也引发国际关注。

2011年12 月,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冤死狱中,其妻女鸣冤遭绑架、劳教和酷刑。为营救母亲和妹妹,秦月明23岁的长女秦荣倩于2012年6月上街头征签,在半月内 即征集到15,000个手印。一名当地人称,中共持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反促成全民抗暴,成为一场中国民众的良知觉醒运动。

2012年2月,一封300人联合签名按手印的上书在政治局传阅引起震动,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每户派一个代表签名要求当局释放同村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

此封联名信被传到中共高层,震动中南海。尽管当局进行了打压,但随后又爆发第二轮签名声援,又有近六百名附近民众按手印支持王晓东。

史考特本人2006年曾在北京民间亲自进行中国人权实况调查,多年来他长期致力于帮助和营救因信仰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正义维权人士。他表示:“迫害的时间不会长久了”。

中国律师为法轮功呼吁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因2004年起,三度公开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遭中共残酷迫害、强迫失踪,至今仍被非法关押。高智晟的妻子与一双儿女于2009年4月在国际社会的援助下,抵达美国,获得美国政治庇护。

高智晟因为弱势族群提供法律援助,而接触法轮功学员。2005年12月12日,高律师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国当局,用颤抖着的心和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公开信的发表引起海内外各大媒体,以及中共高层震动。英国国际大赦组织在发布的声明中指出,此一事件是对人权的严重侵犯。

2005 年开始,上海的郭国汀律师为法轮功修炼者瞿延来、陈光辉等人做无罪辩护。2007年王博案,北京律师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滕彪6名律 师出庭做无罪辩护,并发表了联合签名的《宪法至上、信仰无罪》的辩护意见,从宪法、立法、司法等各层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王博、王新忠、刘淑芹践行宪法 权利无罪,坚持信仰无罪,传播信仰无罪,宣讲自己的苦难遭遇及澄清事实无罪!”

时至今日,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已成为潮流。如 2008年7月4日,李苏斌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周宁做无罪辩护;2008年10月10日,唐吉田、韩志广、谢燕益、李春富等7位律师为钟芳琼等11位法轮功 学员做无罪辩护;2008年11月3日,莫少平律师为上海刘进做无罪辩护;2008年12月22日,江天勇与林小建律师为辽宁省法轮功学员陈新野、赵湛波 在庭上做了无罪辩护等。

代理法轮功学员朱亚年案的北京王全章律师,于2013年4月3日,在江苏靖江法院辩护后竟一直未能走出法庭,下落不明,事件引起全国律师同行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为 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各地律师有张鉴康、唐荆陵、张星水、金光鸿、朱宇飙、韦良月、张凯、刘晓原、杨在新、李苏滨、刘巍、郭少飞、王雅军、温海波、李仁兵、程 海、王亚军、李劲松、莫宏洛、王永航、郭莲辉、蒋海波、林小建、张传利、兰志学、韩庆芳、李长明、郑恩宠、杨慧文、彭剑、李静林、刘正清、郑建伟、刘士 辉、马小鹏、韩一村、董前勇等等律师,这些名单仍在不断延续中。

遭中共迫害的“五七老人” 为法轮功鸣冤

随着 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传播,中共越来越多民众了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中共1949年建政后,有着五千年传统文化信仰的中国人历经了各种运动:“斗地主分田 地”、“肃反”、“三反”、“五反”、“工商业改造”、“农业合作社”、“反右”、“大跃进”、“反右倾”、“社会主义教育”、“四清”、“文化大革 命”、“破四旧”、“佛道儒三教齐灭”、“反对自由化”、“六‧四” ……历次浩劫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信仰失落,人心失去道德约束。

3 月28日,曾被打成右派的“五七老人”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他们在信中有提到: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误判政治形势,认为以“真善忍”为宗旨的 “法轮功”挑战了他的执政权威,不顾“82宪法”第三十六条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之规定,进行大规模抓捕镇压,酿成许多血腥冤案。

大 陆记者和作家铁流曾撰文写道:1957年的“整风反右”,一夜之间把中华民族五十多万知识精英沦为阶下囚,不明不白整整剥落人身自由22年;接着“升虚 火,发高烧”的“大跃进”,活活饿死三千七百万中国人;“十年文革”又整了一亿人死了两千万;1989年“六四”,邓小平下令调动国防军镇压学生,死亡 713人;江泽民主政中国13年,无端打击镇压法轮功学员,造成无数血案。他们都是不遵守宪法,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

128位曾亲历毛泽东政治运动的长者致北京中共两会公开信写道:“反右斗争”、“三年人祸”、“十年文革”,以及 “64风波”与近年的“法轮功事件”,都是中共不遵宪、行宪、违宪所致。

清算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1周年,有上亿人加入真、善、忍的修炼。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血腥镇压后,法轮功学员持续14年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目前,有近1.3亿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法轮功已经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并得到很多国家及地方政府的褒奖。迄今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1999 年6月1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 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自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无辜抓捕,遭受迫害、数千人被迫害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失踪,国际社会控诉中共将上万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为了维持迫害,中共利用种种卑鄙的手段,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死亡1,400例”等,愚弄中国民众,煽动仇恨。

据人权组织调查,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至少有30万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劳教,警察不但用最繁重的体力劳动和洗脑等精神折磨摧残他们,还丧尽天良地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这场正与邪的较量中,中共的邪恶本性暴露无遗。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给共产主义的棺材钉上最后一个钉子。自古邪不压正,邪恶是不能从人们心中铲除善良的。也因为残酷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对真理的坚持,给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带来了希望。

这场迫害之惨烈超出人类历史的所有承载,尤其是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成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这场迫害将整个中国社会拖入迫害善良之中,断送了整个中华民族文化和传统道德,不仅祸及了全中国人民,而且祸及了全世界人民。

清算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全人类的共同责任。任何一个正义的国家和政党都不能置之度外,无动于衷;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能视而无睹,袖手旁观!

上天绝不会再给中共任何反转的机会。它没有任何机会、任何理由在犯下十恶不赦的罪恶后再存在下去!谁想跨过法轮功问题谈法治、谈政改,一切都谈不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