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此刻,中共正在把中国人当作那个六岁的男孩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3-09-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8月27日,一个六岁男孩被挖双目、永久失明的消息凸现在中国大陆各大网站,让人心痛又震惊!想想如此残忍血腥的活摘器官罪恶发生在我们身边,发生在我们的孩子身上,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人们在愤怒追剿凶犯的同时,或许还不知道,一个多年来直接参与、指使活摘器官的罪犯刚刚在被告席上被审判。但是他面对的仅仅是对贪污受贿的指控,没人指控他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这个核心罪恶已被中共死死掩盖。此人正是薄熙来。

8月22日至26日,全球聚焦的审薄案在大陆上演。尽管这场审判进行了五天,比原计划的审判时间增加了三天,但是罪名却由原来的六宗罪缩减为三宗罪,主要是对薄贪污受贿的追究。

然而事实上,自中共穷其全国之力,悍然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后, 薄熙来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为自己捞政治资本。当时全国大批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被抓,因人太多,北京关不下。薄熙来主动请求把法轮功学员押送到辽 宁省大连、沈阳等地关押。2000年1月至2004年2月期间,薄熙来积极筹建大型监狱设施,包括以残酷著称的马三家劳教所、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等,投资 10亿元在全省進行监狱改造,其中马三家劳教所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

夫唱妇随,薄熙来、谷开来夫妇竟然与魔鬼为伍,利用国家权力,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中牟取暴利。从活体摘除器官贩卖、杀人灭口,到尸体加工处理,再贩卖尸体,实施了一条龙的罪恶。

2006年这惊天的罪恶被知情人士曝光后,追查国际组织、国际正义人士進行了详实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到2008年,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惨遭活摘器官并被虐杀。

一场本该让真相大白于天下的庭审,却让中共刻意回避,又混淆了多少中国人的视听!此刻的中共正在把中国人当作那个六岁的男孩一样,剥去双目,让他看不清正邪善恶,是非曲直!

白色的纱布蒙上了孩子的双眼,带给他的却是黑暗的世界。他不安问着——“妈妈,天怎么还不亮呢?”

听着这稚嫩却让人揪心的话语,不禁问自己:孩子,能为你做什么呢?那就是继续揭露中共的罪恶!

因为就在今天,中共邪党还在活摘人类道德良知的典范——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且从未停止!

因为就在今天,中共邪党正被十恶不赦的恶人极力效仿,将活摘的罪恶运用到你和更多无辜的生命身上!

因为就在今天,中共邪党不仅在肉体上迫害中国人,更在精神上毁掉了中国人。多少人被它摘掉了眼睛,摘掉了心肝,以至于迷失了方向,丧失了良心,追随中共一同迫害良善!

世人都看清了中共对中国民众的滔天罪恶时,孩子,天就亮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