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心湖:评中共驻欧盟发言人抵赖活摘罪行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3-12-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头条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本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议员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 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这项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同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欧洲议会在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通过了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然而,号称中国“最大门户网站”的搜狐网竟然于十二月十三日刊登了中共驻欧盟发言人对上述新闻辟谣的报道。中共一贯就是做了恶从来不敢承认,它出来辟谣的事,十有八九是事实,老百姓将中共所谓的“谣言”,解释成遥遥领先的预言,就是最好的注释。

搜 狐网是带有新闻评论的,网友可以对新闻本身进行评价,笔者看到新闻时仅仅有三百零一条评论,待要看这些评论时,评论早已关闭。中共的一贯做法就是对呼声很 高的、引起严重关注、但是又不符合中共意图的评论,它会用关闭评论应对。想必网友们区区几百条的评论大多是揭露中共的,言之凿凿切中邪党的要害了,所以邪 党只好关闭评论。

老百姓已经受够了中共的欺骗,早已没人相信它。搜狐网刊登这样的“新闻”,等于是告诉人们中共不打自招,这样的报道正好促 使人们迫切的了解真相:在中国大陆活摘器官很严重,已经引起欧洲各国代表的强烈关注;中共还在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及学员;这些恶行正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 责。

果不其然,等到晚间搜狐的这条新闻、连同相关的微博一起被删了。中共类似愚蠢的事做得太多了,迫害之初,中共为抹黑法轮功自编自导自演 的“天安门假自焚”,粗制滥造的谎言很快被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早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就在联合国会议上,强烈谴责中共的“天安门假自焚” 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声明说:从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当时中国代表团面对强大的证据没有一字辩词。

其实中共 最大的愚蠢的表现就是妄自尊大,不相信“邪不压正”、“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天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法轮功的传播只是凭着人们的口耳相传,炼功人数 就迅速增长,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当时法轮功在国外还刚处于起步阶段,中共就发起了这场灭绝天理的迫害。但是,中共根本不明白“真善忍”的力量和修炼者 的坚贞,在铺天盖地的谣言抹黑宣传中,在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中,反而使法轮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与了解,目前法轮功已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以弘 传,使全球一亿多人身心受益。

明慧网有一个固定栏目“海外之窗”,记录着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地的情况。近日该专栏的“褒奖决议”突破两千篇,即国际社会颁与法轮功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合计已经超过两千项。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李洪志大师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等,都对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万分的推崇。

现 在,越来越多的世人站出来谴责中共犯下的罪行。今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当天,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 他们已经把全球五大洲、五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近一百五十万人的联署签名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本次全球请愿征签活动自七月份开始,至十 一月底结束,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失尽了民心,维系国家的法制被破坏殆尽,中华大地冤狱丛生。目前中国大地正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迄今为止,已有超过一亿五千万人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邪党政权岌岌可危,邪党的垮台只在转瞬之间。这也是愚蠢的中共始料不及的。
守义:民意、政界谴责活摘 中共狡辩色厉内荏

【大纪元2013年12月15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本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议员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 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这项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 面、透明的调查。”决议同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此前,在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当天,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他 们已经把全球五大洲、五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近 一百五十万人的联署签名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本次全球请愿征签活动自七月份开始,至十一月底结束,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 官的罪行。

面对国际社会民意和政界的谴责,中共驻欧大使馆官员不得不再次强撑着否认活摘的罪恶,并再次重复谎言,诽谤法轮功学员。这番表演让我们看到中共迫害者的心虚。

中 共活摘罪恶被曝光后,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成立了“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汇集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组建了 联合调查团,以赴大陆进行全面、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彻底调查中共劳教所、秘密集中营、医院及相关设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以终结迫害。 可是中共至今都不敢允许调查团进入大陆调查,这足以证明中共做贼心虚,不敢面对真相。

二零零六年起,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 (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通过深入收集到的大量、翔实的资料,严谨而精密的论证,对于中国大陆大量器官移植所需的数量庞大的器官以及储备供体群来源做出令人信服 的结论,即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大面积的强迫掠夺一直存在着,并且今天还在继续着”。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大卫•麦塔斯与大卫•乔 高将他们持续追踪数年的调查报告整理成《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

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本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新书《国有器官》(State Organs)出版发行。《国有器官》一书由来自四大洲、七个国家、不同专业背景的作者所编写的,从不同的角度剖析了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行径和野蛮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该书收集了证人报告、官方资料、事件发生的时序,并对中共的器官摘取行 径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面对这些详实的数据和分析,中共驻欧大使馆官员无法做出任何置辩,只是一味的抵赖。这种鸵鸟做法反证了活摘罪行的存在。

中 共驻欧大使馆官员还抛出所谓自残、自杀等早已被揭穿的谎言。中共一贯善于炮制伪证,连它以前的头目都能被安上“内奸、叛徒、工贼”之类的罪名。在迫害法轮 功之初,把一些和法轮功毫无关系的自残、自杀案例栽赃到法轮功头上,抛出所谓的1400例,后来这些例子一一被揭穿。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一个明显 的事实是,在新闻自由的海外,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从来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自杀的事件,这足以揭穿中共的谎言。

中共驻欧大使馆官员还 抛出了“反华”的帽子。现在人们都很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统治中国的六十多年来,造成数千万中国民众的非正常死亡。中共对中国人的人权迫害给中国抹 黑,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过去十几年来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 中国大陆民众的身上。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残害百姓,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如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周永康都遭到恶报,江泽民等元凶也将受到惩办。中共的罪恶将被全面曝光,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惩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