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周晓辉】欧洲议会决议条条直刺心窝 中南海何去何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2-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肝移植数趋势图:1999年后成倍飙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对于世上的罪恶,沉默从来就不是中立,因为默许和纵容意味的是犯罪。因此,对于罪恶,唯一的选择就是大声制止,而就在最近,这高亢的声音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中传出。

12月12日,在本年度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大会上,来自欧洲各国的议员们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 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这项决议还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 透明的调查。”该决议将转交给欧盟理事会、委员会、委员会副主席/欧盟外交事务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欧盟人权特别代表、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中共政权和中共人大。

决议条条都基于事实的基础而写,条条都直刺中共心窝,不知道北京中南海高层和中共人大在收到决议的副本后,是否敢直面并回答决议中涉及的如下问题:

一、欧洲人权小组委员会在2009年、2012年、2013年举办的关于活摘器官的听证会,以及由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就自2000年以来发生在中国的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有力证词,中共是否敢公开?为何不敢公开反驳?

二、 中共每年进行超过一万例的器官移植,且中国有165个器官移植中心的广告说,匹配的器官可以在两到四周内被找到,而众所周知,中国没有一个有组织的或有效 的器官捐赠或分派系统。试问,上述器官的供体来自何方?为何中共要违背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隐瞒供体的来源?为何寻找到匹配器官的速度如此之快?为何当局拒 绝对该系统进行独立审查?为何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大幅飙升?大量新增加的供体源从何而来?


中国死刑犯数量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示意图:在死刑犯人数稳定或下降的同时,器官移植数量大幅增加。(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数量趋势图:1999年后成倍飙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肝移植数趋势图:1999年后成倍飙升(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三、 由于自愿和本人同意是器官捐赠的一个前提条件,而在中国,中国的自愿器官捐献率极低。虽然中共器官捐赠委员会主任和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2010年马德 里召开的关于器官捐献和移植的会议中被迫承认,中国超过90%的器官移植的供体来自死刑犯,并说到2014年中,有器官移植许可的医院将被要求停止使用死 刑犯的器官,但当局可否公布每年死刑犯的数字?考虑到死刑犯可用器官的有限性,试问,每年器官移植数量及死刑犯间的巨大差额由谁来填补?

四、中共表示到2015年打算逐渐淘汰摘取死刑犯器官,并将引进计算机化的器官分配系统,这为何与黄洁夫的要求所有器官移植许可的医院到2014年中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的承诺相矛盾?中共目前的移植手术中究竟有多少还在使用来源不明的器官?

五、 中共在1999年7月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抓和被拘禁,不少人失踪。他们究竟在哪里?目前很多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器官移植手术中的供 体不少来自法轮功学员,而且中共当局将他们非法关押在全国36个集中营中,并进行非法活摘。中共若想否认,请公开全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医院的供体来源清 单。事实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线索,最早可追溯到2000年12月明慧网上发表的一篇短文。2000年12月22日,明慧网发表题为《惊世的恶毒:大陆警察密 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的文章称,据内部人士透露,大陆一些邪恶警察正在与贪财黑医密谋出售大法弟子人体器官,仅石家庄某中医院已分得六个指标。希望 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还提供了其它的一些线索:http://soundofhope.org/node/298229。中共若想否认,请公开全国进行器官移 植手术医院的供体来源清单并接受独立调查。

六、针对决议所说的“对不断出现的并且可信的关于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未经良心犯许可的系统化的、 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的报导深表关注”中的“系统化的”、“国家批准的”说法,对于“这些良心犯包括大量因信仰而受到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许多信仰团 体人士和少数民族人士”的判断,中共又该如何回应?中国很多医院在谈到器官移植增长“成果”时,都提到与中共相关法规、提供脏器是国家支持的行为有关。中 共能回避得了吗?

毫无疑问,对于上述问题,心中有鬼的中共当局是根本不敢直面并回应的,只是派了个小喽啰空洞地予以否认,并继续使用陈词滥 调诋毁法轮功。当然,中共当局更不会响应决议中的对联合国调查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虐待或处罚的特别专员以及联合国调查宗教信仰自由的特别专员关于要 求中共政权就中国大量出现的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进行解释的要求给予答覆,并允许他们在中国就器官移植进行调查。

如今中南海高层应该是如 坐针毡,虽然镇压法轮功和活摘器官是其前任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所为,但作为现任领导人,如果继续漠视各方中止罪恶以及欧洲议会“要求中共政权立即 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的呼吁,如果继续采用经济利益做诱饵迫使欧盟各成员国政府保持沉默、阻止调查,继续掩盖江、周、薄的活摘器官和迫害 法轮功的滔天罪恶,那其结果就是继续为江系绑架,并在这条万劫不复的道路上越滑越远。

意大利中世纪的诗人但丁在其名著《神曲》中曾说:“地狱最热的地方是保留给那些在道德危机中保持中立的人。”中南海何去何从,不妨从直面欧洲议会这个新决议开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