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加拿大众部长、国会议员贺大法弘传 纽约各界政要褒奖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4-05-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二零一四年五月,正值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之际,加拿大多位联邦部长、国会议员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贺信祝贺。他们赞扬法轮大法“真、忍、善”的普世价值,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向社区弘扬法轮大法所做出的贡献,赞扬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平反迫害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多元文化部长:“真、善、忍”激励加拿大人团结

加拿大就业与社会发展部部长、多元文化部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多年来一直支持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持续写贺信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五月七日,在首都国会山的法轮大法日庆典上,他现身并演讲,赞誉法轮大法。

在今年五月份的贺信中,康尼写道:“我非常荣幸,能够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庆典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康尼说:“这个里程碑也是一个良机,反映出法轮大法的准则,让世人皆知大法修炼者为弘扬忍耐和圆容所做出的一切,并且他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继续为社区作贡献。法轮大法的‘真、善、忍’价值观,也会激励加拿大人团结在一起,维护本土与世界和平。”

他表示,参加这样的庆典是一个绝佳机会,去理解和尊重我们的家庭、朋友以及周围人们不同的信仰和传统。

康尼最后说:“作为多元文化部部长,我特此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所有成员献上我的祝贺,也为你们向加拿大民众分享如此珍贵的法轮大法而深表感激。恭祝庆典圆满成功。”

移民部长:“真、善、忍”促进加拿大多元文化进步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于五月初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我谨代表哈珀总理和加拿大政府,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二十二周年庆典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亚历山大说:“加拿大是一个珍惜个体和社区贡献的国家,本次活动也是我们多元文化的成功印证。法轮大法的核心‘真、善、忍’,是促进加拿大多元文化进步的重要元素。通过法轮功修炼者热情与兢兢业业的努力,他们洪扬容忍和圆容,将继续为我们的国家带来积极影响。”

他说:“作为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长,我特此向对加拿大社区所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致以崇高敬意。我也借此盛会将最美好的祝福传达给加拿大华人社区。”

国会议员:赞赏法轮功团体和平面对不公和迫害

安省约克中心国会议员马克•艾德勒 (Mark Adler)在贺信中热烈祝贺所有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的朋友们。

他在贺信中写道:“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很高兴地表达我们一直以来对法轮功的支持。这项精神修炼反映出的宽容和融洽的价值,对任何象加拿大一样珍视自由、民主和人权的国家都是基本准则。我赞赏法轮功团体用和平方式面对不公和迫害。 ”

艾德勒在贺信中祝愿,五月份“法轮大法月”庆典活动充满积极的能量。

国会议员:法轮大法具心灵与精神功效

安省珀斯-惠灵顿地区国会议员加里•舒仑贝格(Gary Schellenberger)在贺信中写道:“值此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弘传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之际,我非常荣幸地借此机会祝贺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

舒仑贝格在贺信中说:“许多人想到法轮大法时,会想象这是一种改善身心健康的古老运动。虽然法轮功修炼者把这个功法带到了我们当地社区已有二十多年,却鲜有人知道这种宁静优美的功法更具有心灵与精神功效。”

他说:“法轮功修炼人——我们的朋友和邻居,以和睦、宽容及慈悲为法则,在世界极需要他们的时候,正在实践着这些基本准则。作为珀斯——惠灵顿的国会议员,我很高兴在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之际,向你们献上我诚挚的问候。”

国会议员:“真、善、忍”助加拿大成为伟大的国家

多伦多怡陶碧谷-湖滨区国会议员伯纳德•托蒂尔(Bernard Trottier)在贺信中表示,祝贺与家人和朋友共庆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的每一位人。他在贺信中写道:“你们的‘真、善、忍’价值观成为我们国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份,并帮助加拿大成为伟大的国家。”

国会议员: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在社区中弘扬宽容圆容理念

多伦多当谷西选区(Don Valley West)保守党国会议员约翰•卡米高(John Carmichael)在贺信中表示,我非常荣幸地能够在此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举办的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二周年庆典,献上最热烈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卡米高说:“我以我们国家多元文化而自豪,也非常欣喜地体验如此多文化所带来的风俗和传统。以法轮大法传统为主旨的庆典和表演是一个奇迹,为突出加拿大华人社区做出的杰出贡献提供了良机。宽容圆容的准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的。”

在贺信中,他祝愿法轮大法修炼者和家人幸福繁荣,感谢他们在加拿大社区中弘扬宽容和圆容的理念。

卡米高最后在贺信中表示,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法轮功修炼者和支持者们献上最真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的二十二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爱德华王子岛国会议员:法轮大法修炼人不屈不挠

爱德华王子岛自由党国会议员韦恩•伊斯塔(Wayne Easter)于五月给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表示:“正值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二周年之际,我很高兴能在此表达我对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的祝贺,祝贺法轮大法修炼人面对不公正时,所表现出来的不屈不挠和绝不放弃的决心。”

参议员:法轮大法修炼人对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加拿大参议员大卫•威尔斯(David Wells)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值此‘法轮大法月’之际表达我的问候和祝贺。法轮大法所传递的尊重与关怀体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我赞扬法 轮大法修炼人对所有民众和社区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我深深地感谢你们向加拿大人分享你们的法则和传统。衷心祝愿你们有个愉快的庆典。”

魁省国会议员:继续颂扬和实践尊重、真诚和宽容

魁省豪-阿尔莫(Hull Aylmer)选区新民主党国会议员尼考•特梅尔(Nicole Turmel)在贺信中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二周年,她说:“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岁月中继续颂扬和实践这种尊重、真诚和宽容的价值观。”


纽约各界政要褒奖法轮大法

(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二周年,美国纽约州联邦议员们和纽约州参众两院及纽约市和区镇等三十五位政要颁发褒奖和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日,称颂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纽约国会议员褒奖“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从左至右:纽约州第四区国会议员Carolyn
图:从左至右:纽约州第四区国会议员Carolyn McCarthy,第七区国会议员 Nydia M. Velazquez,第八区国会议员 Hakeem Jeffries和第十三区国会议员Charles Rangel

纽约州第四区国会议员Carolyn McCarthy,第七区国会议员 Nydia M. Velazquez,第八区国会议员 Hakeem Jeffries和第十三区国会议员Charles Rangel分别颁发褒奖或致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参议院颁发决议案祝贺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参议院连续四年颁发决议案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决议案由十七位参议员共同发起。参议员Carl L. Marcelino, Phil Boyle 和 George Latimer又单独颁发褒奖颂扬法轮大法。

纽约州十六位众议员颁发褒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 约州十六位众议员Joseph C. Borelli,Karim Camara,Steve Englebright,Michael J. Fitzpatrick,Andrew R. Garbarino,Alfred Graf,Edward Hennessey,Chad A. Lupinacci, David G. McDonough,Tom McKevitt,Walter T. Mosley,Andrew P. Raia,Phil Ramos, Robert Rodriguez,Michelle Schimel和Fred W. Thiele, Jr. 也纷纷褒奖法轮大法日,称赞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

纽约市议员和区镇也颁发褒奖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市议员Alan N. Maisel、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 Vazquez和长岛十个区镇也纷纷褒奖法轮大法日。

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区长也颁发褒奖称颂法轮大法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