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哈佛医师的医学神话:“渐冻人”神奇康复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8-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世界著名的学府哈佛医学院有一位身患渐冻人症的学者,他叫汪志远。他没有藉助任何现代医疗方法,轻而易举地战胜了这种疾病。图为汪志远先生近照。(大纪元资料室)

“上世纪80年代初,我不幸得了一种绝症,叫“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也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谈论的‘渐冻人’。不到3个月,体重就降了32斤,上楼走几 步就头昏乏力,记忆力严重减退,经常想不起自己住哪儿。我四处求医,有幸碰上了法轮功,修炼才几天,各种不舒服的症状就消失了,从早到晚总感觉自己被一股 热流包着,暖暖的、特别舒服。大概3个月后,身体完全恢复了。”昔日的“渐冻人”病患、哈佛大学学者汪志远先生如是说。

在全球流行“冰桶挑战”大接力、为渐冻人协会筹款的今天,发生在汪志远先生身上的奇迹,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与好奇。

渐冻人 人世间绝症之一 医学无解

渐冻人,学名“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是一种因运动神经功能受损、造成进行性肌肉萎缩的罕见疾病,与癌症等并列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现今的医疗手段,只能减缓肌肉萎缩的速度,却无法治愈,患者平均寿命才3~5年。

对于许多人,“渐冻人”或“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是个非常生僻的医学名词,但如果提到只能靠移动眼球控制电脑的著名物理学家霍金,人们就不陌生了,他就是一个“渐冻人”。

患绝症 汪志远痛苦万分 求医无效

那么本文提到的汪志远先生是如何神奇地摆脱绝症,一直健康快乐地生活着呢?采访中,汪志远先生颇为感慨地说:“要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即使活着,也肯定是生不如死。”

上世纪80年代初,汪志远先生不幸患了渐冻人症。得病后,150多斤的体重,不到三个月就降到118斤,从一楼走到二楼都头昏疲乏,出门就要坐车。记忆力严重减退,连自己家的地址都经常忘记。

身 为医生的汪志远非常清楚自己患的是绝症,但求生的欲望,还是使他四处求医。“我造访了当时中国有名的医院专科和专家,”他说,“比如北京的301总医院、 四川的华西医大,军队的三医大、四医大等。我本身是四医大毕业的,我的很多朋友、同学大部份当时已经做到主任、副主任以及教授、副教授,我太太又是从事这 方面研究的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应该说医疗条件很方便,但都没有办法。除了这个之外,我还求助于中医和气功,也都没有结果。”

随着病情的发展,汪志远的身体越来越差,先后患了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1994年、1997年两次上消化道大出血。尤其是1994年那次大出血,出现了休克,血色素只有6克,不到正常标准的一半。汪志远先生游离于生死线上。

到美国 哈佛大学无有良方 大法救命

1995年,汪志远先生到了美国,在哈佛大学的一个心血管研究中心工作,同时期望找到医治方法。他认为哈佛医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医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从这儿出。但是令他失望的是,这里也没有根治渐冻人症的办法,他感到没有希望了。

然 而,就在他感到绝望的时候,一个崭新的天地展现在他眼前。“1998年2月份的一天,”汪志远先生回忆说,“一个朋友告诉我法轮功很好。我很快找到了法轮 功的义务教功点,参加了九天学习班。在第一天看李洪志老师讲法录像时反应非常明显,后背不时感到有一股股的滚滚热流通遍全身。听课前忙碌工作了一天很疲 倦,头脑昏昏沉沉的。听课中有时打瞌睡,可是听完课,回家的路上,才发现眼睛是那么的亮,头脑是那么的清晰,全身感到一种多年不遇的轻松舒畅。”

炼 功才4、5天,令他非常痛苦的胃肠症状就消失了,而且身体其他不舒服的症状也没有了。对于当时的身心感受,汪志远先生说:“从早到晚总感觉自己被一股热流 包着,暖暖的、特别舒服。大概三个月后,身体完全恢复了。不只是说症状消失了,而且体重增加了,精力恢复了,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精力、体力出现了20 多年没有过的良好状态。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汪志远先生红光满面地对记者说:“我修炼法轮功之后的血色素从6克恢复到正常。想想看,从医学上来讲,这个血液的红细胞地生长周期是120天,我才炼功90多天,还不到100天,就完全恢复了,真是奇迹。”

自从修炼法轮功后,汪志远先生的身体越来越好,精力充沛。他说:“我现在每天只睡4、5个小时,工作时间超过10个小时。我今年63岁,身体感觉越来越年轻,走路、爬山都不输年轻人。”

谈到最近流行全球的“冰桶挑战”慈善活动,他表示很好,对人们了解“渐冻人”很有帮助。“但是,”他说,“现代医学还有很大局限,对于许多病还是素手无措。如果人们能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一个健康身体、达到一个高尚的精神境界,那就再好不过了。”

法轮功 祛病健身效果超常 不胜枚举

除 了汪志远先生,类似的奇迹也发生在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比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39岁时,他被诊断出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 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均未奏效。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快痊愈。至今,已经70岁的关贵敏 先生仍是神韵艺术团的男高音歌唱家。

另一个典型例子是原北京301医院(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其华。他的妻子患重病几十年,但身为医学专家 和医院院长的他,一点办法没有。但自他妻子修炼了法轮功后,很快疾病全消。李其华惊讶于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于1993年也开始炼起了法轮功,而后 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身体越来越好,亲身经历了这一切,李其华深有感触: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愿人们平心静气地读一读《转法轮》,炼一炼法轮 功。

1998年9 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者12,553人,调查报告显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

这 份调查报告在结尾处写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的这些奇特的现象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我们医学 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结语

现代医学认为,人的疾病是由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及生物因素三方面造成的。而这三方面因素在很大程度上都是通过精神对身体造成影响,从而导致疾病和不健康状态。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对 此,汪志远先生说:“法轮功修炼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要求修炼者把提高思想境界放在首位,要求修炼者在工作、生活中以‘真、善、忍’为准则,提高人的思想品 德,从而使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修心加上炼功,这对修炼者身心健康的改善和增强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如此,修炼法轮功还可以使人戒除不良嗜好,改善人 际关系,从而产生良好的综合社会效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