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反迫害无关政治 反迫害对你有益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6-07-21 作者:飞鸣 点击:

 
【宇明网】

假如一个匪徒对你拦路抢劫,你是否要抵制他的暴行?假如一个骗子给你造谣,你是否要澄清谎言?

假如你被匪徒殴打抢劫,你是否希望别人伸出援手?假如你被骗子欺骗,你是否希望有人能告诉你真相?

上面的问题的答案都是不言而喻的,我们抵制匪徒的暴行,揭穿骗子的谎言,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样做和参与政治毫无关系,这样做不可能损害人们的利益,只能对大家有利。

抵制匪徒的暴行,揭穿骗子的谎言,正是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七年的时间里所做的事情,因为中共一直以暴力和谎言迫害中国人,包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民众。

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是反对中共的政治迫害,反对政治迫害并不是参与政治,就如同反对抢劫并不是参与抢劫。

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你如果不参与,它说你不关心政治。可是如果你批评或者反对它对民众的迫害,它又说你参与政治。中共是真正的政治流氓。

政 治从广义上讲本来就是众人之事,民众都可以参与,尤其是关系到道义公理的事情,或者是关系到自身权益安危的事情,更应该参与,这本来是很自然的事情。可是 中共暴政下,政治却成了一个可怕的词汇,人们一听到政治,就条件反射的产生恐惧心理,这是中共多年的暴力迫害造成的心理阴影。

政治从狭义上讲,是获得政权或者执政的权力。从这一点上讲,法轮功完全没有参与政治,因为法轮功对政权丝毫不感兴趣,毫无执政的意愿。在欧美或者台湾,法轮功参与社区活动,受到各界欢迎,也为华人争光,但他们从未介入不同政党的分歧。

政治从中共的角度上讲,就是流氓政治,就是谎言加暴力的政治,就是只有党性没有人性的政治,就是斗争别人或者挑动民众互斗的政治。这样的政治,法轮功更是没有参与,相反,法轮功学员劝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要退出中共的这种流氓政治。

中共在其意识形态破产之后,一直以煽动民族主义来伪装其合法性,动辄抛出“反华”、“亡国奴”之类的词汇。可是中共和中国完全是两个概念,中共和中华民族的利益也完全是背道而驰的。

中共在成立之后,就依附苏联,出卖民族利益。江泽民把大片国土割让给俄罗斯,出卖的国土岂止是钓鱼岛、南海岛屿可以相比?这才是反华、卖国。

中共窃取政权之后,历次运动迫害民众,造成了数千万的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中国人直到今天,还没有办报纸的权利,更没有选举的权利,中共把中国人当奴隶,在中共统治下,中国人其实和亡国奴相差不远。

中共江泽民、周永康一伙,贪污腐败,并纵容中共官吏贪腐,以驱使他们迫害中国民众,包括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造成社会道德下滑,人人都没有安全感。反华的不正是江泽民、周永康之流吗?

法轮功学员十七年来反迫害,他们伤害过任何人吗?没有。他们即使对于曾经迫害过他们的警察,也只是平和的劝善,从来没有暴力报复。这样一群忍辱负重的好人,才是中国社会的真正的稳定因素。

法轮功学员十七年来一直维护自己做好人、讲真话的权利,也就是信仰和言论的权利,而这些权利正是被中共剥夺的所有中国人的基本权利。那么他们不是在为所有中国人争取这些权利吗?

法轮功学员把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也是在维护人们的知情权。正是因为没有舆论监督,人们无法说真话,中共贪官污吏才为所欲为。说真话并不是什么家丑不可外扬,中共和老百姓不是一家,替中共遮丑才是丢脸、才是奴性。欧美等地的媒体揭露官员包括总统的丑闻,不是很正常吗?

法 轮功学员十七年来坚持做好人的权利,好人多了,对整个社会都有益。你遇到麻烦时,不希望有人能古道热肠吗?你遇到歹徒时,不希望有人能挺身相救吗?你不希 望有事事忍耐的邻里吗?你不希望有处处礼让的同事吗?你不希望买到的商品或食品货真价实、干干净净吗?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做这样的人啊,这样的人多了对你有 益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