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是如何编造的?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6-08-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为了欺骗民众,给自己的无理迫害编造借口,制造了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谎言,那么这些谎言是如何编造的?

一、公开造假,销毁证据

公开造假就在造假时不采取任何隐晦的手法,直接而且不加任何修饰的对事实进行改动。这种造假方式虽然简单粗糙,但也是邪恶在打击良善时常用的方式之一。

比如中共在大跃进时期,明明粮食亩产只有几百斤,但是中共媒体报道的却是亩产几千斤上万斤。1958年人民日报的头版头条发表了广西环江县水稻亩产13万斤。一边是人民吃不上饭,一方面向民众造假宣传,公开造假的最终结是全国千万人被活活饿死。

这种公开造假的方式是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也经常运用,且起到了巨大的破坏作用。比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讲法中明确讲出“所谓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可是中共为了欺骗广大民众,故意将不存的“不”字通过技术手段去掉,然后将原始录音录像带全部销毁,欺骗民众说法轮功宣传世界末日,从而达到了抹黑法轮功目的。

二、栽赃陷害,嫁祸于人

栽赃陷害是阴谋害人、嫁祸他人的一种害人手段。这种手法往往是在害人者在背地里操作的,带有一定的隐晦性,因此这种迫害的手法所产生的杀伤力是巨大的。

这种邪恶手段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也屡见不鲜。古罗马的皇帝尼禄暗中派人放火烧毁大量民宅,然后嫁祸于基督徒,使受蒙骗的国民对基督徒充满仇恨,之后尼禄对基督徒疯狂迫害。

这 种造假的方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也被采用。如2001年中国新年在原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授意下,中共在天安门广场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所谓“天安门自焚” 的闹剧,中共收买了几个社会人员扮演成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然后将部份当事人杀人灭口,此事被中共媒体包装成法轮功学员自焚事件,在广大民众中 造成了极坏影响,蒙骗了大量的世人。

再如京城疯子傅怡彬杀人案、浙江乞丐毒杀案等也是采取了同样的嫁祸于法轮功的手法。

三、断章取义,误导民众

断章取义就是从整个文章中脱离上下文或整个文章的观点,片面的从中截取个别的话当成文章的主要观点。这种方法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因为中共虽然编造的是谎言,但它引用的东西却有出处,这种谎言的迷惑性最强,因此破坏力也最大。

中共在给法轮功造谣的过程中这种手段当然不会缺少。比如,在诬蔑法轮功不让人吃药结果死了1400人的事情中中共就是采用了这样的手法。法轮功从来没有让人不吃药,只是从法理上讲述了病业的来源和修炼人消除病业的情况。但是中共在造谣中却断章取义法轮功的功理,用来欺骗那些对法轮功根本不了解的民众,目的还是为了让民众反对法轮功,从而为中共的非法镇压提供借口。

四、歪曲事实,混淆视听

违背真实的事实,故意将事实向错误的方向歪曲,以达到给外界视觉听觉及认识上糊涂,最终达到让人错误认识事物的目的。

比如当年中共在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本来是失败大逃亡,但中共却将此事说成北上抗日。再比如中共三年大饥荒造成千万百姓的死亡真正的原因是由于违背科学规律的冒进,加之忽视或放弃农业生产所致,而中共对外则宣称是三年自然灾害才造成的大饥荒,从而达到掩盖错误的目的。

中 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这种歪曲事实、混淆视听的手段当然也没有落下。比如法轮功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很多义务辅导站,但是这些辅导站采用的完全是松散管理方 式,辅导站不仅不收取学员的一分钱,而且义务辅导员们还自己掏腰包、义务为法轮功爱好者提供服务,而且辅导站不设花名册,学员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完全自 由,因此根本就没有什么严密的组织体系。这种群众性组织和在公园里跳健身舞、打太极拳、民间自发艺术团体的松散管理方式是一样的,但中共为了给非法的迫害 制造借口,硬是将法轮功说成是有严密组织。

再比如中共硬是将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当法轮功学员用各种形式揭露中共的迫害时,中共又将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揭露邪恶迫害的各种形式歪曲成搞政治;通过讲真相之后,当国际社会相关机构、组织和人民从维护人类正义与人权的角度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或对迫害进行谴责时,中共又将此事歪曲成法轮功与国外反华势力勾结。一直在迫害中国人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是中共在搞政治,通过政治运动迫害百姓,反迫害不是搞政治。

五、无中生有、蓄意迫害

将本来不存在的事实,硬是安在法轮功的身上,蓄意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迫害,引发不明真相民众的误解与仇恨是中共制造谎言的又一种方式。

比 如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职工马建民,其本人曾有精神病史,并先后学过十多种气功。有一天家人回来时发现马建民家的地板上有很多血,肚子剖开,肠子外流,死 在了厕所里,家人赶紧报案。由于马建民死的时候只是他一个人在家,究竟为什么剖腹谁也不清楚。但公安局的人为了迎合上级对法轮功的迫害,硬把马建民的死说 成是剖腹找法轮。马建民的儿子一再声明,他父亲的死与法轮功无关,并且拒绝在电视上表演,但央视不顾事实,仍然一手炮制了“剖腹找法轮”这一骗局,并在中 央电视台播出,引起了极坏的影响。

通过以上这些方式,我们可以看到中共迫害的无耻与邪恶,只有从谎言的假相中回到事实的真相中来,这样我们才能看清事情的全貌,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