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评论:从丹麦道歉,看中共迫害信仰自由还能撑多久?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至今为止,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多,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也因此堕落成全世界最腐败的政党,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全面危机之中。今年以来,一系列中共在国际上试图迫害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的事件都已失败而告终,正的力量正在上升,中共的迫害信仰自由还能撑多久?

一、丹麦警方向法轮功学员认错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9月2日,希望之声发表了一篇题为《丹麦警方认错 法轮功学员每人可获赔三千多美元》的报道。今年7月中旬,丹麦警方通知:“凡是曾经在2012年和2013年中共高官访问丹麦期间参加集会受到丹麦警察阻拦的民众,不分国籍,不设期限,随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普通信件向丹麦警察局递交赔偿申请。”丹麦警方承认非法对待这些法轮功学员,犯了严重错误,并诚恳道歉。

报道称,丹麦司法大臣平德成立的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2017年底发布的报告披露,中共驻丹麦大使馆反复向丹麦外交部强调,带着大批经济订单的中共代表团的国事访问成功与否,就是以中共领导人看不到抗议人群,保住面子为指标。为此,丹麦外交部严密安排,使中共代表团的到访“一定要成功,不得有任何差错”。因此,在中共领导人到访时,有参加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被丹麦警方阻拦和强行带离现场。事后,法轮功学员将警方的违宪行为诉诸丹麦最高法院。

该事件被丹麦媒体曝光后,引来丹麦全民——从民众到国会议员,对丹麦警方违反宪法的指责。丹麦人民党外交发言人艾斯普森说,这是“丹麦政府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到压力(干涉),并做了中共想要的。”这是丹麦的耻辱!丹麦人民党议员拜特认为,言论自由是非常珍贵的,是不能够被干涉的。“我想曾经发生的这一幕在丹麦绝不会重演。如果中共现任主席访问丹麦,你不会看到同样的情形再次发生!”

由一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向受到不公正对待的法轮功学员认错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这在国际社会中是第一例。它表明,丹麦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发生了根本转变,丹麦正在向尊重和保障公民“宗教自由”的伟大历史传统回归。

二、香港高等法院判决法轮功学员控告香港食环署胜诉

8月31日,香港高等法院裁定: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简称食环署)运用有关条文限制法轮功学员的表达自由的行为违反宪法,法轮功学员胜诉。这是最近发生的法轮功学员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诉诸法律取得成功的又一个典型案例。

自2013年4月以来,香港食环署以《公众卫生及市政条例》的有关规定为借口,不断侵扰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强行移走横幅与展板,至今已超过5年。仅2013年,香港26个法轮功真相点被食环署强行移走130个横幅,484块展板。2013年7月,法轮功学员洪瑞峰和潘莲花到香港高等法院,控告食环署非法侵扰真相点。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简鸿章说:“这个判决是对港人的集会、示威等自由做出了基本的维护,也是在维护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真相的自由权利,也在一定程度上否定了中共在梁振英年代利用食环署打压法轮功的政策。我们看到社会的正气在上扬,希望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和自由得到充分保障,不再受到无理的限制。”

三、中共“学者”企图在美国费城诬蔑法轮功被逆转

7月7日,中共“学者”想在美国费城一个国际论坛上诬蔑法轮功。在当地法轮功学员和美国律师的支持下,这些“学者”的面具和谎言被揭穿,现场发生戏剧性逆转。会议组织者立即要求中共“学者”拆下他们有诬蔑法轮功内容的海报,并邀请法轮功学员进入会场,讲述法轮功真相,展示法轮功的海报。

费城心理学家JessicaRusso说:“从心理学角度,我发现中共是最大的邪教。而这群人直接为中共工作,这是很危险的。”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这里不是中共肆意诬蔑法轮功的地方,西方自由社会不应该给中共提供迫害法轮功的平台。国际社会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残酷的迫害,美国国务院的人权报告有记录,美国国会、欧洲议会也通过了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费城是美国自由的发源地,美国《独立宣言》就是在费城签署的。“中共的代言人来这里诬蔑法轮功就像邀请纳粹分子来诬蔑犹太人一样。”

法轮功学员在会场上讲真相,极大地震慑了这些中共“学者”。其中一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在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态度跟以前很不一样了,“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已经被解散了”,“我们也知道中共政府里面很多高官都在修炼法轮功。”他表示对自己的前途感到担心,“像我们这样的学者现在签证来美国越来越难,我们好几个人都被美国政府拒签了。我这次来美国不容易,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来了。”这位接受采访的人希望记者不要公布他的名字,不想让全世界知道他是追随中共的人权迫害者。

四、澳洲学者发表攻击法轮功的言论被调查

8月29日,英文《大纪元时报》报道,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校方,近日通过《澳洲人》报发表声明称,该校讲师弗雷泽多次在个人学术研究领域之外,发表攻击法轮功的言论,正在接受调查,并将接受学校对他正式进行的“不当行为听证会”。在此期间,格里菲斯大学禁止弗雷泽出国或接受媒体访问。

格里菲斯大学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支持学者在他们的专业领域内公开发表看法,而法轮功并不在弗雷泽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内”、“格里菲斯大学不支持学者做出缺少根据、或对其他团体或个人可能构成诽谤的言论。”

弗雷泽是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商业和亚洲研究学系的高级讲师,在大学官网对他教育背景的介绍中,并没有显示他曾经进修过与医学相关的课程。但弗雷泽却以知名器官移植专家的身份,多次接受中共媒体采访。比如,新华社采访弗雷泽的报导中,称他是“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弗雷泽在罗马、武汉、香港和昆明等地出席过中共组织的会议,多次发表否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言论。

悉尼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凌晓辉表示,只要看看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凡是有基本逻辑的人都会得出结论:“活摘”是真实存在的。从学术研究的角度说,隔行如隔山。弗雷泽根本不是做法轮功研究的。中共现在运用一切手法收买海外的各种人士,为他们的反人类罪行辩护、站台。”

五、川普建立“国际宗教自由联盟”的努力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已连续19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

基于对神的信仰,川普多次反复谈到,捍卫宗教自由是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今年6月19日,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国”是全世界迫害宗教自由最严重的国家。7月24日至26日,美国主办首个“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实际上,是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之外另起炉灶,矛头直指中共对人权的肆意践踏。

首先,这次会议没有邀请中共代表出席,却专门邀请了3名法轮功代表与会;其次,会议召开前一天,美国联邦参议院举行了一场宗教自由会议的开场边会,聚焦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第三,会议过程中,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说:“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建立联盟,撕开宗教迫害的铁幕,见证其被摧毁。我们将共同打败这一邪恶。”中共用“长城防火墙”建立了一个21世纪的铁幕,这背后有无数的迫害法轮功的惨剧正在发生!第四,会议的最后一天,美国国务院专门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共的声明,指出法轮功学员“因自己的信仰而面临严重的打压和歧视。”第五,会议结束后,发布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波托马克宣言》和《波托马克行动计划》,敦促世界各国政府把捍卫宗教自由作为优先政策。

8月29日,美国佛州参议员卢比奥与其他16位来自两党的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蓬佩奥等人,严厉批评中共“大规模侵犯隐私与国际人权”,呼吁川普政府动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对中共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7名严重侵犯人权的官员进行制裁,冻结其海外资产,拒绝其入境美国。去年12月,川普政府曾首次动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对北京公安朝阳分局长高岩实施制裁。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内,川普将加大对中共迫害人权的关注与制裁力度。

六、迫害信仰制造腐败 中共正在走向解体

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长达19年的迫害,是当今中共内政外交困局的总根源。在此过程中,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期间,以“腐败治国”,只要有人愿意跟随他迫害法轮功,无论多么腐败,他都提拔重用。结果,导致中共官场几乎无官不贪。

建于2011年11月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已全军覆没。最先落马的是组织部长梁滨,时间是2014年;次年,秘书长景春华和省委书记周本顺先后东窗事发;2016年,省政法委书记张越被逮捕;2017年,省人大常委的实际主持人杨崇勇被审查;今年7月31日,最后一名常委艾文礼投案自首。简言之,中共的河北省委的这个领导班子成员,个个都是罪犯。安徽省近年来有7名副省长接连被押上审判台,分别是:王怀忠、王昭耀、何闽旭、倪发科、杨振超、陈树隆、周春雨。王怀忠被判死刑,已执行死刑。但是,杀了王怀忠,自有后来人。

中共政法机关的最高领导人周永康是严重腐败分子,那么,整个中共政法系统是不是烂透了?替江泽民架空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的两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严重腐败分子,那么,整个中共的军队是不是烂透了?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是个严重腐败分子,那么,中共的最高权力中心——中南海是不是烂透了?在习近平强力“反腐打虎”的情况下,最年轻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孙政才继续贪腐,涉案金额高达1.7亿元人民币,那么,还有多少没被查处的中共高官不是严重腐败分子?因此,完全可以说,中共已经病入膏肓,已是晚期癌症的晚期,无药可治。

当年,谁也没有想到曾经不可一世的苏联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亡党亡国。但是,天要变,谁能挡得住?

中共在彻底的腐败中还能撑多久?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