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BBC罕见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一(10月8日),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频道(BBC World News)报导了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同时采访了两名了解相关真相的嘉宾。这是西方大媒体罕见公开报导中共器官移植真相最近的一个例子。


该访谈节目围绕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展开,并重点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

节目首先以一些调查录像揭开了中共器官移植的黑幕。视频显示,调查者询问一名在中国天津某医院做器官移植的病人:她多长时间等到了器官?这名躺在医院病房里的病人回答——两个月。

报导揭露说,但中共政府否认活摘器官,〝假装不了解情况〞。

调查人员发现,在中国大陆获取器官是很容易的事情。采访视频展示,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及其家属表示,他们所获得的器官不知来自哪里,医院只花了2个小时就把新鲜的器官送到了。

在国际调查的压力下,中共近年承认曾使用死刑犯器官用于移植。但中共政府宣布,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罪犯器官作为供体来源。因此理论上说,自此之后,公民自愿去世后捐献器官已成为中国大陆器官移植唯一获取供体的渠道。

然而,中共无法自圆其说的重点之一就在于,志愿者死后捐献器官的时间如何及时匹配接受移植手术者需要器官的时间。

BBC指出,法轮功学员实际上是中共器官移植的主要供体。在中国的监狱和劳教所,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迫接受过不明原因的体检,甚至多次。视频中,几名法轮功学员向调查人员讲述了他们被检查身体的情况。

BBC在视频中展示,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期在参加一个国际会议时遭到记者追访,但他拒不承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称去年中共只从事了15,000例器官移植手术,而并非所指控的每年100,000例,同时声称相关调查是在〝胡说八道〞。

但是,一名记者质问黄洁夫:〝为什么我打了一个电话,一家中国医院很快就向我提供了肝脏?这怎么可能?〞

黄洁夫不正面回答记者问题,只是回避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有人有政治议程⋯⋯〞

BBC主持人采访了流亡英国的前新疆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

托蒂首先讲述了1995年他在中国大陆时所经历的一次事件。

托蒂描述,他1995年在新疆担任外科医生期间,曾受命从事过一起活摘死刑犯器官的手术。这段经历后来被收入2016年所拍摄的纪录片《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中,并一度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

当主持人问到托蒂对这段经历的感受时,托蒂表示,他在中共的洗脑教育下长大,当时坚信〝祖国〞所告诉他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中共告诉人们,被判刑的都是坏人。在那种观念的支配下,当他从事那个活摘器官的手术时,他认为自己只是在履行职责、而不是在犯罪。

托蒂之后补充说,他出国后才真正意识到他曾经施行的活摘死刑犯手术是在犯罪。他非常内疚,所以他要把过去的经历说出来。

针对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被莫名地验血,他表示,这种行为非常可疑,没有合理的解释;而在他看来,合乎逻辑的解释就是,中共在建设它的器官移植数据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