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抵制对法轮功的迫害 清醒的警察正在“悄悄”行动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2-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持续至今。20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广传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中共的谎言中清醒。

更令中共江泽民集团胆战心惊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共警察明白了真相后,不再甘当中共打手,以各种方式抵制着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

大法弟子遭人恶意举报 警察智慧放人

2月7日,明慧网报导,中国北方一个老年法轮功弟子家里,开了一个小卖部。她在小卖部里挂了一块“退党中心”的牌子。有一天,有个外地人看到后,就报了警。

警察来到小卖部之后,对那个报警的外地人说,“是你报的警吗?”那人说:“是。”警察说:“罚你200块钱。”那人以为听错了,警察说:“没错,就罚你,等哪天法轮功平反了,钱再还给你。”

还有一个明白大法真相的警察,给一位法轮功学员讲了这样一件事:

一次我正在派出所值班,有个居民给所里打电话,举报说:在××小区×号楼某单位的一家居民,他家是炼法轮功的,他们家现在有不少人在那里聚会呢,你们赶快来。”我告诉他说:“我们马上就到。”

放下电话,我带一个年轻警察立即赶了过去。到了小区,上了楼,我敲了几下门,完后就走了。我是警告他们:有危险,赶紧散吧。

然后,我下楼在很远的地方看着这个单元门口。不一会儿,见你们的人一个个都出来走了。我看人都走了,这才给国保那边打电话。等国保警察到了时,扑了个空。

一年夏季在四川省一个乡镇赶集的日子。一个男子突然跑进镇派出所,报告说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发资料,叫所长赶快带人去抓。当时所长和其他警察都在,所长问:“发资料的人在哪里?”男子说:“在集市上,我带你们去。”

所长安排两个年轻警察先到路口把守,然后自己跟着男子来到集市上,果然看见一位妇女正笑意盈盈的给人发资料。所长对那个告状的男子说:“你可以走了,我知道处理这件事。”

男子走后,所长上前对那位法轮功学员说:“你发这个(真相资料)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别人看见,刚才有人举报,你赶快走吧。”

这位法轮功学员感谢所长的善意,很快离开。所长回头又去找那两个年轻警察,问他们看见人没有?两个警察都说没看见。所长说:“没看见,那我们就回去。”

原来这位派出所所长是大法弟子的家属,早已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那天他回家把遇到举报和自己保护大法弟子的事告诉了家人,全家人都夸他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

警察退党:“我们就想平平安安的”

据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前几天在街上讲真相,遭人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一个警察要给大法弟子做笔录,这位大法弟子就给他讲真相,让他给自己留后路,不要跟着中共再作恶。一会儿,这警察说:“求求你别讲了,我什么都知道。”

这时他突然俯下头贴近大法弟子耳边悄声说:“我还是党员哪。”原来派出所墙上安着摄像头,这警察躲着摄像头要求退党。大法弟子给他取了“大顺”的化名帮他退党后,这个警察说:“我们就想平平安安的。”

这时又进来一警察,看到桌上放着从大法弟子家抄来的翻墙软体问:“这是什么?”大法弟子告诉他这上网的,并拿起一张递给他:“给你一个回家看去。”这警察迅速将翻墙软体揣进口袋。

几小时后,这位大法弟子被警察放回了家。

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成为大法弟子

辽宁一名警察,曾经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因为他经常接触大法弟子,能看到法轮功真相资料,逐渐明白了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他非常敬佩大法弟子不畏中共强权坚守信仰,为了别人甘冒危险的精神。他总想为大法弟子做点什么,后来决定也学法轮功,用实际行动支持大法弟子!他因此成为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加入了向民众讲真相的行列。

后来这位警察在单位发《九评共产党》及其它真相小册子,上级要他放弃大法修炼,否则就开除公职。这位警察堂堂正正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给他和家庭带来的美好。

他说:“以前我做坏人你们不管,修了法轮大法我成了好人了,你们却要开除我,这不是共产党不允许人做好人吗?我修炼大法受益无穷,我就信法轮功!因为法轮大法好!”

他还说:中国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是合法的,炼法轮功受国家法律保护。最后,他被调到上级机关工作。

现在,这位警察大法弟子积极向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希望更多民众像他一样觉醒,拥有美好的未来。

越来越多的警察选择正义

目前在中国大陆,那些曾疯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醒悟,以各种方式制止迫害的事例举不胜举,下面仅举几例。

新年期间,中共黑龙江省政法委一名干部对当地大法弟子说,他两年前就用真名退了党,他还悄悄说:“我们单位大多数人不愿意参与迫害,我自己还利用机会在保护法轮功学员。”

一个曾经抄大法弟子家、抓捕大法弟子、在洗脑班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称,他明白真相后,全家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全家八口人每天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此他拒绝迫害大法弟子,并暗中保护大法弟子,并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大法好!

还有许多大陆警察来到海外了解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党团队,表示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99年7月起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并持续至今。

江泽民下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三个月内铲除”、“对法轮功可以不讲法律”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

被中共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邪恶”,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时间之长、虐杀人员之众、手段之残忍,震惊世界,人神共愤!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不仅造成了中国社会法律真空,社会正常秩序混乱、颠倒,耗尽了中国的财力、物力,也耗尽了中国社会的道德资源。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遭到各种恶报的事例层出不穷。对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大清算正日益逼近。

2004年底,《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书中首次揭示了中华民族苦难的根源,指出了民族重生的契机所在,撕开了中共的画皮。同时,这部书的问世引起中国民众“三退”大潮,至今约有3亿2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中共组织。

据海外明慧网介绍,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1994年后,法轮大法开始弘扬海外,至今法轮大法已洪传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大法“福音”满全球。

迄今,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支持信函近4000多项。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相关书籍,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教功录像和学功的书籍都可以在法轮功网站上免费下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