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前再次听证 法轮功学员出示拍摄录制第一手证据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9-04-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周六(6日)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伦敦“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 )再次就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在英国议会大厅举办为期2天的听证会,每天进行8个小时,从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份开始,到晚上8点30结束。听证会由英国国会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主持,皇家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致开幕辞。

 4月6日“独立人民法庭”听证会现场(Simon Gross摄影)

“独立人民法庭”此次开庭听证是继2018年12月8日至10日开庭听证的第二次听证,目的是继续收集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藏人、基督教徒等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证据。这次取证后,“独立人民法庭”将在6月13日做出最终判决。

 刚来海外不久的法轮功学员向“独立人民法庭”出示自己亲自在大陆拍摄录制的第一手证据

在这次听证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1月27日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听证会,此前他已将自己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录制并带到美国来的有关中共器官移植黑幕和大陆涉嫌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医院的相关视频录像、录音等第一手证据出示给“独立人民法庭”。这些视频录像、录音等涉及中国大陆不同地区的几家做器官移植的医院。

法轮功学员于溟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听证会(Simon Gross 摄影)

于溟曾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他开办了一家拥有一百多名员工的服装设计公司,曾一直做慈善事业,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来,他在监狱和劳教所度过了十二年时光,期间他遭受了多种酷刑,几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他曾被吊铐在门上一个月,遭受三十万伏的电棍电击。据悉,即使强壮的牛遭到这种电击,也会应声而倒。于溟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说:“那个滋味是生不如死。”

法轮功学员于溟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听证会(Simon Gross 摄影)

在自己遭受残酷迫害的同时,于溟还亲眼目睹了太多的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于是发誓要把中共的残忍行为拍摄下来,公诸于世。他兑现了自己的誓言。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可为世界各国政府乃至国际法庭直接采纳

“独立人民法庭”这次听证后将在6月13日做出的最终判决将详细说明,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大规模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罪行是否违反了国际刑事法及元凶是谁等等。

“独立人民法庭”全面调查与其它调查不同的是,其调查目的就是要确定中国大陆由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是否构成国际刑事犯罪。

  中国人权基金会主席杨先生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听证会(Simon Gross 摄影)

“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适用于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一旦该法庭终审确认“强摘良心犯器官”犯下了触犯国际刑法的反人类罪等罪行,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乃至国际法庭可以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做出自己的判决。

倡议成立“独立人民法庭”的“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主席、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的温迪·罗杰斯教授(Wendy Rogers)教授去年在“独立人民法庭”第一次开庭听证前表示:“要解决这样大规模的犯罪问题,国际社会需要(对之进行)强有力的法律分析。”,“法庭将提供这种(法律)分析和永久透明的中共‘强摘器官’的循证记录。此(法庭的)调查也将提供材料,促使官方国际组织采取进一步行动。”

英国议会敦促英国政府采取紧急措施 要求中共对强摘活体器官罪行做出解释

自2016年以来,英国议会一直高度关注国际上对中共强摘活体器官的指控,“独立人民法庭”就是在英国议会议员2018年10月16日第三次主持揭露中共强摘器官的圆桌简报(听证)会的同一天宣告成立的。

英国下议院今年3月4日在其网站上发出动议表示:“本院对包括法轮功学员、西藏人、基督徒及维吾尔人在中国遭受镇压、任意监禁、迫害和酷刑、甚至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的指控深表关注;本院确信由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担任主席的‘独立人民法庭’所做出的临时判决:长时间以来,(中共)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forced organ harvesting from prisoners of conscience),涉及大量受害者。 意大利,西班牙,以色列和台湾已经立法禁止其公民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加拿大参议院和议会也批准了类似的立法。本院呼吁英国政府立即考虑采取其它措施敦促中(共)国对所指控的事实进行解释并对中共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听证会上(Simon Gross 摄影)

英国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厅(WestminsterHall,Houses of Parliament)3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中(共)国强摘活体器官(中国强迫活体器官摘除)”辩论会。英国外交部亚太事务次长到会听取了议员们的发言并回答了问题。

英国国会由君主、上议院和下议院三大部份组成,其中最具影响力的是下议院。

英国议会网站3月26日就已经把4月6日“独立人民法庭”举行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消息发布出来,以便人们及时得到消息参加听证。

英国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和听证

据悉有多个西方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并出席听证会,同时跟踪报道这次听证实况,英国电视台已于听证前专门飞抵美国于溟的居住地就相关问题对他进行了数小时的直接采访。

今年3月下旬以来,英国BBC广播公司、《卫报》(The Guardian)、《周日快讯》(Sunday Express)及《苏格兰人报》(Scotsman)等多家英国主流媒体聚焦“中共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跟踪关注“中共活摘器官”这一重大指控而展开的多方调查研究;转载呼应英国国会议员3月26日在议会大厦举行的“中(共)国强摘活体器官辩论会上国会议员发出的谴责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的正义之声,并对立法禁止英国民众去中国开展“器官旅游”的举措建议提请社会关注和行动的支持。

去年10月英国BBC广播公司在一个月内2次专题报导该报记者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跟踪调查。


周六(6日)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 )听证会高度重视于溟所提供的重要证据。听证会原本定于晚上8点30结束,现在已经决定延迟。

事关重大 法庭请所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退场 单独听证于溟提供的重要证据

现在“独立人民法庭”听证会还在进行中,于溟提供的重要证据受到法庭的高度重视,由于事关重大,考虑到证据所涉及到的大陆人员的人身安全,暂时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有些证据的具体内容,法庭已经请所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退场,法官要让于溟单独对所出示的证据进行说明并单独向于溟提出问题。

在这期间于溟又增加了新的重要证据,法庭决定延长听证时间!具体延长多长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判决的影响力不可低估

“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 )这次听证后,将于6月13日做出终审判决,其终审判决的影响力不可低估。

“独立人民法庭”是在“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倡议下成立的世界第一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听证的民间法庭,其目的就是对现有的“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证据进行深入调查并收集新的证据,同时对这些证据从国际刑法的角度进行分析,从而确定中国大陆由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行为是否构成国际刑事犯罪。

一旦该法庭终审确认“强摘良心犯器官”犯下了触犯国际刑法的反人类罪等罪行,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世界各个国家政府,乃至国际法庭可以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

“独立人民法庭”的人员结构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刑事审判中的陪审团。所以,“独立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为即将清算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等罪行的国际大审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独立人民法庭”的人员结构

“独立人民法庭”由八人组成:主席是英国御用大律师(Queen’s Counsel)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七名成员分别是:调查“(伊朗)伊斯兰国”大规模杀害政治犯独立法庭的法律顾问——伦敦人权律师哈米德.萨比(Hamid Sabi);移植专家、伦敦大学学院心胸外科教授马丁.艾略特(Martin Elliott);马来西亚律师协会宪法委员会联合主席、马来西亚人权律师安德鲁.邱(Andrew Khoo);美国国际刑法和人权律师瑞贾纳.保罗斯(Regina Paulose);伊朗人权律师、伊朗司法(JFI)的联合创始人沙迪.萨德尔(Shadi Sadr);上市公司企业家尼古拉斯.维奇(Nicholas Vetch)和美国历史学家、宾夕法尼亚大学历史系教授亚瑟.沃尔德伦(Arthur Waldron)。

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是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1998年至2006年期间,他主导了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2009年至2012年期间,尼斯爵士担任负责监管大律师的“律师标准委员会”副主席,2012年至2016年担任伦敦格雷西姆学院(Gresham College)的法学教授。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