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9-10-06 作者:唐恩 点击:

 
【宇明网】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台湾移民署官员在立法院(国会)接受质询时表示,中国籍公民只要在台湾骚扰法轮功学员,就不会让他们再度入境,这是台湾政府正式在国会宣示立场。

据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限制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第一波即锁定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由移民署、大陆事务委员会(陆委会)等单位组成的联审会,当时至少拒绝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到台湾,其所属交流团也整团被驳回,皆不准入境。

早在二零一一年以前,台湾立法院与十六个县市议会陆续通过了“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决议。今年六月,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曾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历年所搜集逾十万个迫害法轮功者名单交给陆委会,希望政府一个不漏地禁止这些榜上有名的人权恶棍入境台湾。

无独有偶,近期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年,除了中国大陆外,黑手更延伸至海外。中共利用中领馆搜集法轮功学员个人及亲友的生活数据及活动讯息,并串谋海外亲共媒体污蔑法轮功、收买海外黑帮势力攻击法轮功学员,暴力对付在香港、台湾与美国观光景点上讲清真相的学员。

如今,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台湾政府禁止中共人权恶棍入境,相关人员必感受到威慑,更将持续被国际社会抵制。美国与台湾禁止这些人权刽子手入境,是真正落实国际人权,恶人气焰势必受挫。入境遭拒的窘迫场景,想必这些参与迫害者会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之慨。

除了美国与台湾拒绝迫害法轮功者入境,预期将扩及所有制定《人权问责法》的国家,会强力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协同迫害法轮功者,将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到处碰壁。

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四千万,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势所趋。只要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出国,都可能四处碰壁,如不及时悔改,终将罪责难逃。这些首恶之徒与帮凶从犯,应尽速弃暗投明,悬崖勒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免随同中共沦亡,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

《通告》的威慑力量

前些天,几家朋友聚会,边吃边聊中,无意听到了一个讯息:A的同事(女)和B的同事(男)是一家,他们的女儿和女婿如何如何,现在在美国读研究生。后来又聊起说现在也够难受的,不敢回国,怕回来就不给签证,出不去了。

我当时还没太明白咋回事。再后来,B说起,原来他的同事是国保大队专门管迫害法轮功的,对于他们这些国保公安人员的信息,美国方面都是掌握的。尤其明慧编辑部发表提交迫害者名单的《通告》后,这些人都是非常清楚的,而且是惴惴不安的。


台湾:迫害法轮功者禁止入境(图)

台湾立法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邀请国安局、移民署等单位,针对“国家情报工作法部份条文修正草案”进行报告,并备质询。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接受立委王定宇质询时表示,曾经有迫害法轮功或者是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的人都禁止入境。
'图:台湾立法委员王定宇(左)于立法院质询,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组长葛广薇表示:“中共党政军不准许来台的限制,比如他曾经有迫害法轮功,或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
图:台湾立法委员王定宇(左)于立法院质询,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组长葛广薇表示:“中共党政军不准许来台的限制,比如他曾经有迫害法轮功,或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

政府表态禁止迫害法轮功者入境是重大宣示

立委王定宇发现,情报单位的业务报告中提到的,具有中共党政军背景的人士历年来台交流或观光的人数,和情报单位实际掌握的,没有申报但可能具有中共党政军背景来台的人数,相差一倍。因此他提出质询,这些人为什么要隐匿身份?是否有相关规定阻止他们入境台湾?

移民署入出国事务组组长葛广薇表示:“中共党政军不准许来台的限制,比如他曾经有迫害法轮功,或曾经在台湾有违规、违法过。”

王定宇接受采访时表示,移民署明确地指出,不管是中共党政军人员,或者是中国人来台湾,不管是读书、旅游,若在台湾涉违法、违规,比方有迫害法轮功的事情,或有攻击台湾民主,或捣乱台湾社会的现象,移民署通常会经过联合审查之后,就拒绝他再次入境台湾。

王定宇强调,“这是很重大的宣示,是以往台湾政府部门没有说过的,甚至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是移民署官员直接说出来的。”

“台湾政府正式在国会宣示表态”,王定宇说,对台湾政府来讲,欢迎世界各国的人来台,但是不容许中共利用台湾的民主,来台湾迫害在中国已经受迫害的人。“台湾作为一个亚洲非常重要的民主国家,我们应该善尽我们守护人群、守护民主、自由的责任。”

王定宇认为,当天移民署的回答非常重要。

陆学者赞非常及时的法令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也认为,台湾移民署的态度非常及时。

赖建平说:“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尊重他人的基本人权和自由。比如说宗教信仰自由,那么如果任何人迫害宗教信仰人士,被台湾禁止入境,我觉得这是他主权范围内的事,也是符合当今的世界文明的潮流。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及时、非常好的一个法令。”

台湾法轮功学员将恶人名单递交大陆委员会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十月四日表示,“我们对于移民署在立委质询时表态中华民国政府禁止迫害法轮功的人士入境台湾,表示肯定。”她说,今年六月四日,她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历年来收集的超过十万个迫害法轮功的人士名单交给大陆委员会,希望政府能一个不漏地禁止这些榜上有名的人权恶棍入境台湾,民主台湾不欢迎人权恶棍来台。

法轮功学员将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已广为人知,被国际社会重视和抵制。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他们将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迫害者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在最近递交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名单中,有中共宣传部门负责人,有各级政法委、610负责人,有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有监狱系统负责人,有法官,有劳教所警察。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

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要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经商之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迫害法轮功 出国将碰壁

【禁闻】台湾禁止扰法轮功或毁连侬墙者再入境

立即停止迫害 美参议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行动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飞鸣:门被堵死 跳窗无罪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